狗狗右眼黑眼球發白,小狗眼球發白是怎麼回事?

2022-08-31 06:40:23 字數 3885 閱讀 9595

1樓:砸足

不知道狗狗現在中藥用了沒?這個時候了,基本上就是死馬當活馬醫了

中藥(見附)

家裡都給狗狗用了什麼藥?

建議:抗病毒口服液+先鋒6+雙黃連口服液+板藍根(如果有條件,板藍根3個小時喂一次)+vb+vc

然後進行物理降溫:酒精擦肉墊和耳朵

關於繼發的角膜炎,建議**方法詢問醫生,一般目前是需要控制住,然後積極**原發病,也就是犬瘟

我不是什麼專業的醫生,所以估計能幫的也不多

狗狗能撐到現在,很不容易

希望你能夠陪它走到底,狗狗現在唯一的心靈支撐就是主人

我之前也聽過看過,許多還沒有成年的小狗,本來就是快被犬瘟折磨死了,因為主人整天陪著,狗狗打針的時候,主人就寸步不離地陪在身邊

最後狗狗硬是給撐過來了

希望你家寶貝也能夠走過這一關

祝福它,祝福狗狗戰勝病魔,加油

(附)黃連6g,黃芩10g,梔子10g,澤瀉15g,甘草10g,殭蠶6g,大青葉10g,龍膽草10g,生地20g,丹蔘20g,膽南星10g,鉤藤6g,板藍根10g,紫花地丁15g,半夏6g,木通10g,連翹15g,金銀花10g

加水2000-2500ml。熬45分鐘左右,熬成250-300ml左右,每次15-25ml,2-3次/天,如有效,一天半內可見好轉。

另外, 下面有個藥方, 是屬於給後期抽風的狗狗吃的:

勾藤30克, 生地20克, 天蟲10克, 牛夕20克, 白勺15克, 者石30克, 元參20克, 生龍骨30克, 生牡蠣30克, 防風10克

2樓:萌住你的眼

有可能是眼角膜潰瘍,是因為碰撞引起的,要是那樣,它就很痛,要去醫院打吊針,我家狗以前就這樣,很淘氣,可能被路人踢到眼睛了,開始是朦朧的白,後來就全白了看不到黑的了,而且慢慢的就睜不開了,有些變紅,後來去醫院打了吊針,又採用了自家血打在眼睛上面,就好了,好了後可以看到眼球上有個小坑,要是這樣,可能是撞哪了,引起了眼角膜潰瘍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狗狗不停地流淚,很可能是眼瞼內翻惹的禍!

眼瞼內翻,就是眼瞼邊緣向內翻轉導致大部分的睫毛扎入眼球表面.

用句人人都聽得懂的俗話說吧,就是"倒睫毛".

睫毛扎進眼睛裡,狗狗自然就會不舒服,如果不及時**的話,還可能導致狗狗的眼角膜潰瘍,感染化膿,嚴重的可引起失明。

狗狗為什麼會得這種病呢?

一部分狗狗因為天生的遺傳缺陷-----眼睛過鼓或眼部褶皺過多的狗狗容易得這種病症.

眼睛過鼓的狗狗,如西施犬、北京犬等品種;褶皺過多的狗狗,如沙皮犬、松獅犬、英國鬥牛犬等品種。如果你養的是這幾種狗狗,你就需要多關心它們的眼睛。

還有一些狗狗則是因為一些眼病所引起,如:眼瞼外傷、結膜炎等**不及時,很可能就引發這種病症。

主要表現

主要表現為分泌出黏稠得像膿一樣的眼垢;眼球表面變成白色,而且渾濁;害怕強光、視力減退;眼睛腫脹、大量流淚;睫毛掉光,眼下出現明顯的紅褐色淚痕。

因為眼睛非常重要而且脆弱,**複雜,所以一定要到寵物醫院確診,並嚴格遵醫囑**和用藥。這種病症有時候還需要小型外科手術的幫忙,所以作為主人的你,可千萬不要大意,不要隨便使用外用藥,以免藥不對症,耽誤了病情。

小狗眼球發白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眼睛周圍是不是很多睫毛觸碰,如果是的話儘早減掉吧。那些毛細菌非常多。這很有使得狗狗眼睛感染,就會造成眼睛發白的樣子。

狗狗在玩耍的時候,可能被其他的狗狗抓到眼睛,或者生氣的時候對人叫,被人用東西丟到了眼睛,都可能引發「結膜炎」這個狀況的出現,狗狗會怕光,眼睛睜不開,到嚴重的時候眼睛越發的發白,渾濁。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儘快的對狗狗眼睛簡單的處理下,送去相關的寵物醫院了。真的拖不得。

不然過一段狗狗就會完全看不到了。

5樓:康霽

我家的小狗的眼睛發白了小狗看起來狠難受

6樓:du知道君

狗狗一開始眼角有較多分泌物,現在眼球出現一層白色的膜,可能是角膜炎。 應該使用生理鹽水沖洗患病的眼睛,並且每天使用抗生素滴眼液,為狗狗滴入患眼,每天3次左右。 如果病情嚴重,應該去醫院**。

要是病情延誤,狗狗眼睛會慢慢發展為角膜穿孔,導致視力喪失。 還有最早狗狗流鼻涕是因為狗狗的五官是相同的,眼睛出問題,鼻子也會跟著出現一些症狀,所以才會流鼻涕。

小狗一隻眼睛黑的部分發白怎麼辦?

7樓:宗政素琴苗庚

典型的白內障

,不及時**有失明的可能。

用點白內消眼藥水試試

給狗點眼藥水是要有技巧的

。在後腦位置扶住犬的頭部,不要讓它亂動,不要太用力,然後點眼藥水。

要犬保持頭部扶正的姿勢2分鐘

,讓藥水在眼睛裡散開

。早晚各一次

,一次1到2滴

8樓:不學無術已成才

可能是結膜發炎。瞳孔上的白點可能是磨的。

上點眼藥不行的話就抓緊去醫院看看

小狗的一隻眼睛發白了怎麼辦?

9樓:薰何生冷香

典型的白內障 ,不及時**有失明的可能。

用點白內消眼藥水試試

給狗點眼藥水是要有技巧的 。在後腦位置扶住犬的頭部,不要讓它亂動,不要太用力 ,然後點眼藥水。 要犬保持頭部扶正的姿勢2分鐘 ,讓藥水在眼睛裡散開 。

早晚各一次 ,一次 1到2滴

10樓:巴拿馬小運河

是結膜炎~

我的狗也得過~

點上點紅黴素眼藥膏就好了~

樓主可以先試一下

是白內障就麻煩了,是需要動手術的

另外在狗狗的食物中加入些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

11樓:小醉忘憂

白內障啦 去做手術啊

那就不知道了 看症狀就是白內障啊~~你在網上看看有沒有正規點的醫院 要是沒有的話就沒辦法了,不過白內障並不致命,只是狗狗眼神不好了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白內障就行手術**,外傷引起的要休息好,上紅黴素眼膏,仔細觀察有沒有寄生蟲.

13樓:

我家的狗狗突然也變這樣了,嚇死我了都

14樓:

你帶它去寵物醫院去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內障,我家的幾個小狗狗也是,獸醫讓我買人用的治白內障的眼藥水,叫白內停,才幾塊錢一瓶,一次一到兩滴,一天三到四次

我家小狗的眼睛眼球變白了怎麼回事?

16樓:留住柒月的微笑

狗狗一開始眼角有較多分泌物,現在眼球出現一層白色的膜,可能是角膜炎。

應該使用生理鹽水沖洗患病的眼睛,並且每天使用抗生素滴眼液,為狗狗滴入患眼,每天3次左右。

如果病情嚴重,應該去醫院**。要是病情延誤,狗狗眼睛會慢慢發展為角膜穿孔,導致視力喪失。

還有最早狗狗流鼻涕是因為狗狗的五官是相同的,眼睛出問題,鼻子也會跟著出現一些症狀,所以才會流鼻涕。

狗狗右眼黑眼球裡面有白色狀物體是怎麼回事?是病了嗎?以前沒有的

17樓:只想穿一套西裝

這個會好的

我的狗狗之前也有過這種現象

這屬於眼睛更新的一種現象

沒有這種現象的更好

要注意的是補充營養

會好的更快

住狗狗快點**

18樓:路邊的車前子

確實像是白內障,最好儘快就醫

19樓:龍錫

你家狗好了嗎 我家狗也這樣 怎麼治好的 什麼原因

20樓:小3de魅力

白內障,去醫院看看吧

右眼球面鏡525柱鏡,右眼 球面鏡 5 25,柱鏡 2軸位180 左眼球面鏡 3 00柱鏡 1軸位170,請問這些數值

525散200 300散100 你確定前面是加號麼 加號是老花 減號是近視 請問,右眼,球面鏡 5.5柱鏡 2.0軸位5 左眼,球面鏡 3.5柱鏡 1 可以的,請到專業眼科醫院 問題不大。右眼 球鏡 3.00 柱鏡 0.50 軸位180 左眼 球鏡 3.25 柱鏡 0.50 軸位10 左眼球鏡 0....

狗狗的鼻子為什麼發白,狗狗鼻子邊上發白了是什麼原因

尛豆兒 沒事,秋冬季節都是這樣的。我家哈士奇現在鼻子也是肉色的,到了夏天就和煤球一樣黑。可以吃點微量元素,多吃海藻粉,有利於色素沉積。晒太陽也是有用的,要得不是某一天要晒多久,而是連續晒多少天。沒事的,就算你什麼措施也不採取,以後換季了也會自己變黑的。 沒事,秋冬季節都是這樣的。多到戶外走走,多去晒...

我家狗狗舌頭髮白,狗狗舌頭髮白是怎麼回事?

狗狗是永遠陪伴人左右的忠心好朋友,家長們要多多關注狗狗的身體健康,出現問題,及時的加以處理,那麼,狗狗舌頭髮白是為什麼,你知道嗎?薩摩耶正常情況下,狗狗的舌頭應該是殷虹色的,然而如果突然發白,那一定表示狗狗身體存在異常情況。有人說,狗狗舌頭髮白可能是腸胃病變引起的。比如說吃了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