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你都有買到票!我可不可以先買張站臺票!上車再補票

2022-08-31 06:30:22 字數 3163 閱讀 7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做的,別人有票,你買站牌票上車補票。

2樓:千夜翔龍

你可以這樣,買這個車的最近一站就可以裡,但是到站後不下車,到了你下車的站再下去,然後去出口區補票,一點問題沒有!我經常這樣幹,呵呵!

比如你從北京坐動車到塘沽,中間是天津,可是到塘沽的票沒有了,你就買天津的票,到塘沽再去出口區補票,不過要注意的是,你買票的時候一定要看好,這趟動車到不到塘沽,一定要注意這個事情,買到票後,從北京到天津你是有坐的,到裡天津,您只能在車廂裡溜達20分鐘或者去餐車坐20分鐘就到塘沽了!

去瀋陽也是一樣,買不到瀋陽,就買葫蘆島北,再買不上就買北戴河,總之買這趟線上的任意一個站,最後到裡你想下的站下車就行!

3樓:雪夲無香

可以的,火車,汽車上都是可以補票的,祝你一路順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能上車就可以補票,一點事都沒

5樓:搶我使用者名稱子

不買也沒問題,只要你能上車就能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是動車就有可能

7樓:

可以的,我試過,普通的快車。

8樓:付某某

可以,就是會沒有座位,好像還要貴幾塊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區,你問問工作人員唄

10樓:小蘿蔔

上車補的話應該收入滯納費吧

買站臺票,上車補票行嗎

11樓:

只要你上車後都能補票

12樓:喜鵲

現在不行了,都不賣站臺票,如果有賣的那是可以的

1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當然可以了!我一直這麼做火車的!

14樓:

這個是可以滴,我以前試過的

我沒買到火車票,能先上車再補票麼??檢票時怎麼辦?

15樓:商心

有時候有些地方的火車站是不讓送人的,除非你買站臺票,站臺票可以進去,一塊錢,而且不用排隊買,有專門視窗。

站臺票可以上火車,上去不下來就行了,查票查到你就補,查不到就不用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車補票,檢票拿站臺票說送人的或者直接說沒買到票上車補票。

17樓:一天隨緣

唯一辦法只能先上火車,然後在補票,鄭州是大站,沒有票根本出不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站票不行,找個人一起就說是一塊的你在前面查票就說她拿票你就過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進站,我看到北京站你不讓進站

20樓:

先買一張站票進站了,上車了再補票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檢票的時候跟他說說就行

按車站規定,可以買站臺票再上車補票嗎?站臺票在哪買呢?

22樓:昔悅禕

可以買站臺票上車補票

不過買站臺票一定要有這次列車的火車票,沒有火車站是不賣的一般在詢問處賣站臺票的

在火車上補票

無座是要收一元錢手續費的

硬臥是收五元錢手續費(不過現在火車上不補硬臥了!)買站臺票也可以提前買了,但不許是那一次列車,其他列車是不可用的,不過只要你能混上去,就沒有關係啦……

一般地,大部分時候是可以好混的,

不過,**周,春運時間是不可能的,呵呵,這時候火車站一般都不賣站臺票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五星橋小夥夫

1、送客站臺票一般憑車票購買。

2、站臺票在問詢處買。

3、站臺票原則上不能上車。

4、持站臺票上車,列車開車後就得去補票。

5、在車上憑站臺票補票收1元或5元手續費(臥鋪)。

6、站臺票單日使用一次有效,不能提前預售。

24樓:匿名使用者

候車室的問詢處可以買到站臺票....補票不需要手續費....

請問有急事卻買不到火車票,想先上車再補票,怎麼才能上到車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買張站臺票試一下,現在馬上就是高峰了,應該不好湊合進去的,你要是和檢票員說說好話估計問題不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站臺票吧...送人專用的票

買了可以進去 一般一塊錢吧

進去以後等到車開

買站臺票 最好能早點進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買張站臺票(或者沒站臺票)混進去

第二種方法,比較靠譜,如果不賣站臺票,買張相近時刻的短途車票,混上站臺,再上你想上的車

28樓:匿名使用者

扒火車吧 混進去也行 衝進去更好!!

29樓:糖果仔

第一步,必須混進去,不管用什麼方法。

第二步,等車開了,你在車上了,他就不會趕你下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站臺票,說送人上去再補票

31樓:微笑中的憂傷

一般情況是不可以先上車後補票。鐵路部門嚴禁先上車後買票的行為,但特殊情況下是可以先上車後補票的。有急事應向車站管理人員說明,如果他們允許就能先上車再補票。

另一種方法是買一張同列火車在目的地之間的票,然後上車補全剩餘的路段的票就行了。

上車補票情況:

1、上車之後,車票丟失。

2、上車之後,臨時決定延長自己該趟車次的乘車區間。如:原本買的是南京至上海區間的車票,因為臨時有事需要乘坐該趟車次至杭州,此時需要在列車上補上海至杭州段的火車票。

3、所購車次已無票,但又有緊急情況必須乘坐該趟火車,向車站工作人員說明情況並經允許後,可以先上車後補票。

32樓:刮氣阿哈

買張短途的,上去再補!

持卡人不是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預約取款

不可以的bai。銀行取款的步驟 du 1.攜帶卡 折 身份證zhi前往銀 dao行營業廳 版 2.取號排隊 小額取款權免填取款單 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 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 折 身...

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男,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男,2023年07月10日20時45分謝謝

出生年的重量 1941 6錢 1942 8錢 1943 7錢 1944 5錢 1945 1兩5 1946 6錢 1947 1兩6 1948 1兩5 1949 7兩 1950 9錢 1951 1兩2 1952 1兩 1953 7錢 1954 1兩5 1955 6錢 1956 5錢 1957 1兩4 1...

我可不可以超度我自己

超度,原指超越度過。目前,使用較多的領域是在佛教等宗教領域,已經逐漸成為佛教等相關領域的一個專業術語,有 脫離苦難,功德圓滿,到達彼岸 之意。佛教或道教指誦經等使鬼魂脫離苦難。一般人卻把超度兩字,僅拿來當做超度亡靈之說,這種言說不很正確,超度的實際意義是超越生死,共度涅槃彼岸,是名超度也。超度的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