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介面哪個會好一點

2022-08-31 06:00:23 字數 765 閱讀 4097

1樓:

1:vga首先出局了,超過21.5寸的顯示器上使用,可以看到肉眼可見的微小瑕疵,某些網頁文字間就可以看到。

而且現在生產的顯示卡都不做vga遮蔽了,用vga介面玩遊戲可以看到很討厭的水波紋。

2:hdmi也非佳選,作為液晶電視,用hdmi當然好,因為人家自帶喇叭,可是顯示器自帶喇叭的可不多,而且受體積限制,就算帶,音質也好不到哪去。

3:dp介面比hdmi頻寬更大,支援更高的解析度,對這個瞭解不多,不誤導了,自行百科。

4:dvi是目前的主流。經濟實用,也沒什麼問題。

畫面上,區別不太大,基本都是肉眼難辨的細微差別。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hdmi了 dp口也不錯 就是支援的裝置比較少,這兩個可以同時傳輸聲音和影象。支援3d技術。dvi是純數字介面有好幾種。

最常用的是dvi-d介面。vga是模擬介面 訊號較差

3樓:匿名使用者

1920*1080以內,是差不多的,至少我這拙眼分辨不出

4樓:匿名使用者

displayport介面是最好的,最新的技術,支援的頻寬比hdmi高很多,效果比hdmi還要好,但連線線也比較貴,其次就是hdmi了,dvi能支援最大2560x1600的解析度,比hdmi次一些,vga是模擬訊號,最大支援2048x1536的解析度,但效果是最差的

5樓:儒雅的

hdmi最好,不過清晰不清晰看你顯示器了,一般都dvi

合肥蘇州哪個地方考雅思口語會好一點

其實好不好還要看是不是適合自己。沃爾得提高英語成績比較快速,而且還能幫你學到真正的英語語言應用能力。師資受地域限制,一般來說大城市的比小城市的好,大機構的比小機構的好。比如眾所周知的,英語好的外教和中教都集中在一線城市或高等院校,如此,師資的選擇也應該有所區別。老師是否有相關的教學資質,是否有足夠的...

這兩張顯示卡那個好,這兩張顯示卡哪個好一點。

1 同一個級別的顯示卡效能相差無幾,就看品牌了。2 首先說影馳吧,作為老牌一線產品的影馳曾經擁有極高的聲望和評價,顯示卡的質量 效能 價效比都是不錯的。3 索泰的代工是 藍寶 質量和效能也是可以保證的。4 個人選擇索泰,最近幾年影馳多少有點縮水。影馳的更好點,顯示卡核心頻率更高點,也更貴點。索泰至尊...

哪個工作好一點,超市裡哪個工作好一點?

個人認為就業方向要考慮這樣幾個問題 1.待遇。包括工資,獎金,福利,還有很重要的是醫療保險,老了以後是要花國家的勞保還是要花自己年輕的積蓄,很值得考慮。2.人際關係。和你共事的人都怎麼樣,誰可以為你建立很寬的人際關係。舉個例子,我是一個教英語的初中班主任。在我們市裡最好的初中 中 學生都最有背景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