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財神心咒都有哪些神奇功德,修行黃財神心咒多久有感應

2022-08-30 08:15:27 字數 2095 閱讀 9424

1樓:荒誕不經

黃財神心咒:「嗡,佔巴拉,雜勒扎耶,唆哈」

此咒是痛苦無依眾生之解脫皈依處。非但持誦,僅只視咒,即不生病。持誦此咒,無有愁苦憂惱,身體疼痛不生。

此咒猶如寶瓶、如意寶、如意樹,隨其所欲,滿眾生所願。若有人能持此咒者,衣食財寶多聞聰慧無病長壽,隨所願求,無不遂意,獲福甚多。無福報善根之人,無緣睹聞,乃至書寫持誦此咒。

佛言,唸誦此咒之人,我必攝受,入不退轉解脫之道路,得不退轉無上菩提,不墮入惡道,成為智人賢者恭敬處。此咒功德,所有神龍夜叉聚於一處,亦評說不盡;菩薩及聲聞緣覺等大智慧身,無能得知;諸佛贊說不已,亦永無盡處。

此陀羅尼咒,為三世佛母。諸佛恆常加持,持此咒人,能獲六度十地之功德。

修行黃財神心咒多久有感應

2樓:不止為止

您好,這就牽著到一個問題,什麼叫唸佛持咒,他背後的究竟義是什麼。離心說法,皆名外道,自性是佛,自心為淨土,自身為法船,自度者能達彼岸,唸佛只是念心,極樂世界只在自心,若心外有佛,所謂唸佛與婆羅門教祈禱溼婆神有何區別?八萬四千法門,門門見性,法法明心,見性者,一句佛號即可往生淨土,貪婪自我獲得者,句句佛號不過是增長了輪迴的福報唸佛法門是大乘佛法,唸咒也是一樣的。

這裡您要知道一個最根本的問題,就是心外無佛,是心是佛。所有功德,我們的自心,本自具足。只因被煩惱業障所矇蔽。

我們唸佛唸的不是外在的佛的相,唸的是無上虔誠清靜的心。唸佛,不在於唸佛的聲音,也不在於唸佛的意識,也不在於對咒語的攀緣。淨土就在我們至純至誠的那一念清靜之中,最後這一念清靜心的本身是脫落了佛號的,你當下就在極樂淨土之中了,這才是真正的唸佛持咒,唸的是我們真正的心。

佛陀曾說,眾生流轉生死,不能解脫,只因不能解我所說義,否則當下則如我一般。所以,修行一定要了義修行。這裡推薦一人 謝安朔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有誰知道黃財神心咒是什麼嗎?真的能讓人財源廣進嗎?

3樓:貴肖肖

黃財神心咒:「嗡,佔巴拉,雜勒扎耶,唆哈」 是象雄語。黃財神在象雄文中稱為「佔巴拉」,藏名叫作「佔巴拉色波」或「藏色」,他的色膚是黃色,故稱為黃財神。

如潛心修行黃財神心咒,早晚持誦黃財神心咒,供奉黃財神菩薩。請隨身佩戴的黃財神心咒用品,可以求財富。

念多少遍黃財神心咒才有感應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發財,不是與財神有感應就行,關鍵是修福。尤其是修財佈施,就是用財富幫助貧苦之人。這是種下財富的因,以後慢慢才能收穫財富的果。

而且你佈施越盡心盡力,越暢快,以後賺錢就越容易,反之則賺錢很艱難。

5樓:匿名使用者

黃財神是佛教的一位菩薩,菩薩是修菩提心的,所以眾生要和菩薩相應,也要有菩提心。

沒菩提心,但是恭敬不打妄想,感應小點,也慢點。

如果沒菩提心的同時,連恭敬、不打妄想的唸誦都做不到。

那恐怕也只是「遠作菩提之因」了。

黃財神心咒咒語的含義是什麼

6樓:妙演正法

佛教所有咒語都具備極深密意,都是不可思議的,非要強行解釋,都很片面,極易出現錯誤,所以翻譯佛經不翻譯咒語。

念黃財神咒的功德利益

7樓:匿名使用者

《黃財神心咒功德》,釋尊言說,此咒是痛苦無依眾生之解脫皈依處。非但持誦,僅只視咒,即不生病。持誦此咒,無有愁苦憂惱,身體疼痛不生。

此咒猶如寶瓶、如意寶、如意樹,隨其所欲,滿眾生所願。若有人能持此咒者,衣食財寶多聞聰慧無病長壽,隨所願求,無不遂意,獲福甚多。

不過,想要獲得此等功德利益,還是要講究一些規矩的:

1,是否需要設像供養?如需要,可否以財寶天王聖像代替黃財神聖像?或者設黃財神**?

用黃財神**可以,或者你也可以奉請一尊玉石黃財神像佩戴,亦可以時常祈福,獲得加持庇佑,這建議你可以在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無相祈福佩飾,得福得佑。

2,儀軌中既有供養偈文,是否念儀軌之前需要獻供品?如需要,供品的種類(必要與可選)和數量?

謝謝!用好香來供養,你可以考慮同時在無相銅爐請一款適合你的無相祈福香,用此香天天敬奉,發菩提心來修持,效果會更好。

阿彌陀佛!

財寶天王心咒和黃財神咒的區別,財神咒和黃財神咒的區別

求財就是求福報了bai,du福報要自己修,要行zhi一切善法,斷一dao 切惡,至於寺廟嗎,漢傳回佛教靈光寺有佛答牙舍利,藏傳佛教密宗也就是雍和宮了。另外求財,有很多咒語。財寶天王心咒 象頭王財神咒 黃財神咒 黑財神咒 綠財神咒 紅財神咒 白財神咒 可以常誦。阿彌陀佛 財神咒和黃財神咒的區別 只有佛...

飛行系神奇寶貝都有哪些,飛行系神奇寶貝有哪些?

神奇寶貝比雕,巴大蝴,大嘴雀,大蔥鴨,嘟嘟利,爆鯉龍,化石翼龍,急凍鳥,火焰鳥,雷電鳥,快龍,噴火龍,貓頭夜鷹,按瓢蟲,叉字蝠,超能鳥,毽子棉,聖誕鳥,巨翅飛魚,盔甲鳥,陸基亞,鳳王,狩獵蜂蝶,大王燕,大嘴鷗,妙語翅娥.飛行系神奇寶貝有哪些?噴火龍 火炎 飛行 巴大蝴 蟲 飛行 波波 一般 飛行 比...

黃鑽都有什麼特權?開通了黃鑽有哪些特權?

qq空間免費裝扮 qq遊戲提前體驗 黃鑽3 或者年費黃鑽可以自定義qq空間。日誌信紙 僅限黃鑽使用者使用!免費!黃鑽專區風格 僅限黃鑽使用者使用!免費!大頭貼相簿 展現於使用者qq空間相簿中的一種特相簿,是專為大頭貼使用者設計的一款相簿 免費裝扮 空間所有普通裝扮物品免費任用!想怎麼變就怎麼變!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