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生氣就說去睡覺了什麼意思

2022-08-30 07:15:36 字數 2317 閱讀 5321

1樓:

兩種可能。一,認為你無可理喻,不想和你說,害怕繼續下去會言語上傷害你,為了保護你,乾脆睡覺。二,男人也需要哄的,這是博弈論中最經典的案例,你主動一點就可以讓你們兩都開心了,不主動就兩個人都不開心。

下次主動點把

2樓:登鶴過凝琴

懶得說唄,心裡活動差不多這樣:1.她說的好多道理,我竟無言以對,實在想不出來詞了,我還是睡覺吧。2,她說的完全不對,和我想的不一樣,說不過她,太生氣了,我該怎麼辦,還是睡覺吧

3樓:自動鉛筆畫素描

我來告訴你很直白的原因:他說去睡覺了,就是告訴你今天不要再煩他了,他要做自己的事來放鬆下心情(可能是打遊戲,玩手機,看**,打籃球)23歲男生純手打

4樓:採姑娘的小花朵

分情況啊,是在吵架過程中不願爭論說去睡覺了?那這種可能就是退讓的一種可能,比較直,突然間醒悟爭吵無意義雙方都需要冷靜,這時候你過去稍微服個軟撒個嬌他瞬間就寵你寵的不要不要的。

再一種可能就是在無任何爭吵無明確理由下生氣,不聲不響的直說去睡覺,剩下的自己琢磨吧,這種人心理有毛病,人和人最主要的就是需要溝通,喜歡用冷暴力去折磨別人的人,不值得被原諒,趁早滾蛋

5樓:

打一頓就好了,沒事的

6樓:橘子味的小野貓

不想理你,怕把氣撒在你身上

7樓:苦似樂

床頭打床尾合

他的心理都很明確的表達了呀,不需要再去深入瞭解了呀。

「我很累不想說話」這就是全部,沒有深層意思,沒有!!!一點都沒有!!!

一般來說,男生聽到女朋友說「我生氣了睡不著」都會有麼莫名火,要麼不想理會的。

如果你是生男票的氣,請具體說出你認為是哪件事男票做的不好,你希望他有哪些改進(一定要有很高的可行性!比如「我下次說想要那個口紅的時候希望你就給我買」就比「我希望你能多懂我一點」好),這時候男票大概會迴應你是否贊同你關於上面兩個問題的看法,如果不贊同,倆人需要討論出一個都同意的方案。

如果男朋友總是在你生氣的時候睡著,怎麼辦?

8樓:小皓粉絲團

如果他總是在我生氣的時候睡覺,說明他其實是一點都不在意我的感受或不照顧我的情緒,所以我覺得都這樣的人在一起還不如分手,我會和他理智的溝通,並且如果他還是不能改正的話,我會考慮和他結束這段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女人吵完架會胡思亂想睡不著。但男的不一樣,他知道,他明天要工作,他有很大的責任,有你要養。他會盡快進入夢鄉。

所以,他想睡就讓他睡吧,睡醒後如果不生氣了,豈不是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生男票的氣,請具體說出你認為是哪件事男票做的不好,你希望他有哪些改進,如果是生別的事情的氣,請具體說出發生了什麼,然後如果沒有得到男票的安慰,請具體說出希望從他那得到什麼,進行溝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生氣的時候,男朋友如果睡著了的話,這樣我會更加生氣的,就會分分鐘想分手的那種,而且我對他這個人就是感覺到特別失望,我就會更加想遠離他,我就是不想和他在一起。反正我是很討厭這樣不顧及我的想法的人的。

12樓:沉夜孤星

你會發現,如果是你的原因,那他睡著了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男生想的和我們女生想的是不一樣的。他覺得他沒有做錯,那好,他去睡覺我就不去說他,如果是他自己的原因讓我生氣,他跑去睡覺,怎麼可能讓他睡覺,叫醒他繼續理論。

13樓:無翼天使

整個社會都好像傳達一種思想,女朋友就是用來哄的,你講道理他也不會聽,如果你和女生講道理,你就是直男。你要趁著他還讓你哄的時候就好好哄吧,你竟然還想著去睡覺。其實這種東西確實是不好說的。

慢慢的你會發現你們兩個之間距離越來越遠。所以說大家都冷靜一下,多去睡覺,睡醒之後你會發現你們兩個好像並沒發生什麼事情,其實那件事情是特別小的一件事情。

14樓:5065滅韓頗附

我男朋友如果在我生氣的時候睡著了的話,我就會對他進行各種各樣的敲打,我經常會在他睡著的時候把他的眼皮拉開,不想讓他好好的睡覺,而且我會對他進行各種的扭捏。總之我就是想讓他的身體感受到我生氣的那種痛苦,我想讓他睡不好覺。

我生氣了和男朋友說我要睡覺了,然後他和我說晚安

15樓:mo遇卞

你說你睡覺了 沒說你生氣了 你不說他當然不知道了

談戀愛 是靠談的 不是靠猜的 無論男女 都要溝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正常的嗎,你睡覺他就給你道晚安了。

女朋友一和我生氣就說不和我處了,一生氣就說,我真是受夠了,女生們為什麼她要總這樣說,動不動就不和我

這個我不好評價 我不是你 也不是她 但是個人覺得 處物件 不管吵架還是如何 不要老用不處了嚇唬人 相信只要是奔著結婚去的人聽見這話都會不好受 很正常,這是女孩子在撒嬌。以這種方式來得到你的關心。其實她不會離開你的。如果不相你撒嬌了。你也就玩完了。這是女孩子想引起男孩注意慣用的方法,其實她很在乎你,想...

男友一生氣就摔東西,咋辦呢我和男朋友一生氣就摔東西咋辦,我其實脾氣還行,就是對男朋友。

沒事跟他談談心,讓他學會壓制自己的心理,可以轉移情緒,因為他生氣了,覺得摔東西成了唯一的發洩點,你可以跟他去認真交談,告訴他,讓他慢慢學會一個比較好的方式去發洩情緒,對於男孩子來說,大聲的喊,打沙袋都是比較好的發洩方式 親,你好。我遇到過跟你很像的人,但不是男友。心理學專業的人有分析過我那個朋友,一...

我一生氣就說離婚,老公說他現在怕我了,是什麼意思

做為男人怕失去你,因為愛你,如果不怕你也就不愛你了 夫妻之間不要老是說這句話,他是不願意讓你說這句話。怕你是因為你不把婚姻當回事!堂堂男子漢難道怕你打他啊!婚姻只有珍惜不珍惜,沒有怕不怕之說!不要動不動就說離婚,這樣是很不好的!他怕的是沒有安全感,離婚這種事不要當兒戲。應該改改了,這樣他會煩的,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