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說一下家用呼吸機哪種好,怎麼選啊

2022-08-30 06:45:26 字數 5313 閱讀 9626

1樓:

我買的是魚躍家用呼吸機(yh-560),在醫院工作的朋友說這個品牌專做醫療器械,醫學方面的科研實力挺強的,比那些進口品牌價效比更高。我用魚躍家用呼吸機這段時間以來體驗非常好,治好了打鼾的毛病,晚上睡覺呼吸更順暢,睡眠質量都提高了。另外機器本身很好操作,噪音很小不影響睡覺。

你可以採納我的建議,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用家用呼吸機的時候一定要多瞭解一些有關呼吸機方面的小知識。一般情況下睡覺經常打呼嚕憋氣的人群最好能夠常備呼吸機。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心肺功能不全、呼吸功能障礙的患者必須常備呼吸機。

現在家用呼吸機的品牌有很多,但奉勸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的才更安全。飛利浦家用呼吸機就是選擇之一,不但使用功能特別齊全而且效果也特別好只是**有些高

還有康邁思銷售呼吸機主攻呼吸機面罩,呼吸機面罩舒適度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水平全自動呼吸機(auto cpap)

呼吸機的壓力會根據使用者夜間睡眠暫停的情況,根據使用者阻塞的多少進行變化。阻塞的多了,壓力就自動加大,阻塞的少了,壓力就自動減小。要還拿吃饅頭比喻的話,那就是不餓的時候,可以吃一個半個的,特別餓的時候管夠,多少都行。

這種機器帶有資料儲存功能,自動記錄使用情況、ahi、溼化水平等,功能比較全面。自動呼吸機最大的特點就是使用方便,不需要使用者調節。而普通的單水平呼吸機隨著身體和病情的改變,需要的**壓力可能會改變,從而需要再次滴定。

雙水平全自動呼吸機(bipap)

在工作的前半部分和單水平全自動的機器一樣,都是會根據使用人的情況,吹進人體的氣體壓力隨著使用人的需要而變化。但是不同的是,當我們把氣體吸進去後,肺部就會變大,裡面都是空氣和氧氣。然後需要把肺部的空氣和氧氣排出體外,以便於進行下一口吸氣,當我們向外排氣的時候,也就是我們向外呼氣的時候,呼吸機還是有個壓力在往裡面吹,我們向外排氣就會遇到呼吸機向裡吹氣的阻力。

當使用中檔次單水平全自動機器的時候,我們只能依靠自身的力量或者說是依靠肺部的力量來打敗這個阻力,順利的把肺部的空氣排出體外。當使用高檔次雙水平全自動機器的時候,當我們向外排氣的那一瞬間,呼吸機的壓力瞬間降低,我們就比較輕鬆的打敗了剩餘的阻力,從而順利的把肺部的空氣排出體外。而當我們把肺部的空氣排乾淨的那一瞬間,當我們準備吸氣的時候,呼吸機的壓力又會瞬間恢復,幫助我們順利的把空氣吸進來。

該型別的機器是目前功能最全面的無創呼吸機

選購建議:

**壓力比較高的睡眠呼吸暫停患者和單水平呼吸機耐受性比較差的患者,以及心肺功能不好(比如患有肺心病、肺氣腫、呼吸衰竭、慢阻肺、運動神經原等等呼吸疾病),需要無創通氣輔助**的患者,或者說年齡在70歲以上雖然沒有這類疾病,但是因為年齡較大,導致肺部功能整體弱化的患者。我們建議使用高檔次的雙水平全自動的機器,雙水平呼吸機的t模式能在患者呼吸虛弱的時候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4樓:地中海太陽

要是沒有肺氣腫的話就買全自動呼吸機,反之選擇雙水平全自動呼吸機…

5樓:玲瓏守護神

飛利浦的,飛利浦家用呼吸機就是大家最正確的選擇之一,不但使用功能特別齊全而且效果也特別好,相信大家對飛利浦這個品牌都不是特別陌生,雖然飛利浦的呼吸機相對來說**比較高一些。

想買家用呼吸機,不知道哪個呼吸機牌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呼吸機有進口的和國產的,不過,我們買的是國產品牌的。公公打鼾那是響得晚上嚴重影響大家,現在用的斯百瑞無創呼吸機,是國產品牌

7樓:五初珍

呼吸機和製氧機功能是一樣嗎

大家說說呼吸機購買哪種比較好

8樓:家用呼吸機時代

需要根據病情選用不同功能型的呼吸機,呼吸機裡也分進口和國產,各有各的優勢,進口的舒適度好,適用年限長點,但**也相對高些,咱們國產的**適用,舒適度沒進口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說進口呼吸機品牌在市場上已經佔據了很高的份額,也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牌子了,無論從使用者口碑上還是**效果上都受到了廣大患者的信賴和認可,現在在中國

的市場上,這兩個品牌的銷量佔據比重最大,銷量也逐年增加,很多的消費者在使用以後對於機器都是非常滿意的,所以經過口碑的傳播,現在很多患者還有醫生都想買到偉康

或者瑞思邁的呼吸機。但是現在市場上還是會比較混亂的,有的人沒有經驗沒有實操買機器就開始賣了,很多人都想知道現在市場上瑞思邁或者飛利浦偉康呼吸機是不是有假貨,怎麼

購買比較放心呢

那麼我想告訴你們現在的市場上是沒有假貨的,最多的就是有一些翻新的機器在市場上混雜著。那麼我們應該如何預防這個呢,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從瑞思邁呼吸機**和

飛利浦偉康呼吸機**入手,不要為了**低而去選擇購買,很多山寨的翻新的**都是比較低的,如果您在購買的時候**比較低,建議您要小心了,這麼低的**,要麼就是翻新

機要麼就是呼吸機的配件上做了手腳等。建議各位在購買的時候選擇正規的飛利浦偉康呼吸機**商,在購買的時候會給您看到相關的合格證,機器編號等等,技術操作是否熟練,

另外是不是能夠提供終身售後服務,一年到兩年的保修服務。廣州大德路省中醫院對面有飛利浦睡眠體驗中心,門店挺氣派的,有針對睡眠鼾症的呼吸機呼吸機和各種關於預防和**心肺功能的產品,種類齊全,主要用於預防和治理呼吸衰竭,到店裡可以免費體驗一下產品,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還給你詳細的解釋。

家用呼吸機的作用介紹,哪種好

10樓:家庭**護理師

進口:德國萬曼、澳大利亞瑞思邁、飛利浦

國產:凱迪泰、和普樂、魚躍,

如何選購家用呼吸機

11樓:小太陽刺眼

在選購呼吸機之前,應該對呼吸機有基本的瞭解,做到有目的的選擇,花最少的錢,辦更多的事。家用無創呼吸機根據工作壓力的變化方式不同,主要可分為三類:持續正壓呼吸機(cpap);自動調壓持續正壓呼吸機(auto cpap);雙水平持續正壓呼吸機。

呼吸機**的成功率要受以下幾個方面的因素影響:

1、患者對疾病的認識程度;

2、醫生或者銷售人員的說明教育;

3、呼吸機壓力的設定是否合適;

4、面罩的好壞、溼化器的使用;

5、售後的服務跟蹤。

以上幾點如果解決不好,那麼長期接受呼吸機**的成功率將很低。所以,建議患者在購買機器是一定要注意選擇合適的廠家。

持續正壓呼吸機(cpap):就是在**後過程中,呼吸機的輸出壓力始終維持在設定的壓力水平下,患者吸氣和呼氣時的**壓力不變。cpap呼吸機主要適用於睡眠呼吸暫停患者(打鼾患者),根據國外多年研究顯示:

80%的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患者都可適用。

自動調壓持續正壓呼吸機(auto cpap):就是在**過程中,機器根據患者的氣道堵塞情況自動調整輸出的**壓力,以維持患者的氣道開放。在患者每一個呼吸迴圈中吸氣和呼氣相的**壓力相同。

自動調壓呼吸機由於在**過程中是根據氣道的堵塞情況自動調整輸出壓力,相對於定壓的單水平呼吸機而言,它是以最低的有效**壓力解決患者的氣道堵塞問題,因此自動呼吸機舒適性較定壓單水平呼吸機要好。

雙水平正壓無創呼吸機(dpap):就是在**過程中,患者在吸氣時和呼氣時,呼吸機根據設定的壓力提供不同的輸出壓力。在吸氣時提供高的吸氣壓力以支援來改善患者的吸氣過程;在呼氣時提供一個較小的正向**壓力以便於患者輕鬆的將撥出的廢氣排出同時維持患者氣道的正常開放。

雙水平無創呼吸機一般根據控制模式不同分為:s 和 t 以及s/t 三種模式。s模式(又稱自主觸發模式或同步模式),就是人通過自己的自主呼吸來控制機器的工作(吸氣時機器提供吸氣壓,呼氣時機器提供呼氣壓),機器的工作頻率完全由患者自己的呼吸控制,此模式主要適用於具備良好的呼吸觸發能力的患者。

t模式(又稱被動模式或時間控制模式),就是機器根據設定的引數控制人的呼吸,人只能被動的跟隨機器的工作。s/t 模式,就是但患者的呼吸頻率高於機器的設定值時,機器工作在s模式;當患者的呼吸頻率低於機器的設定值時,機器工作在 t 模式。

雙水平呼吸機主要適用於:**壓力比較高的睡眠呼吸暫停患者和單水平呼吸機耐受性比較差的患者,以及心肺功能不好需要無創通氣輔助**的患者。

溼化器和麵罩:在使用者的實際使用過程中,溼化器和麵罩也是影響著患者是否能夠堅持無創呼吸機**以及無創呼吸機**是否能夠達到預期效果的主要因素。

面罩是患者與呼吸機之間的紐帶,如果面罩選擇不合適或著佩戴不合適都將影響呼吸機的**效果。

溼化器的作用就是溼潤空氣,增加空氣中的水分含量。我們知道鼻腔對乾燥的空氣是非常敏感的,乾燥的空氣可造成在使用呼吸機時非常地不舒服,從而導致**失敗,患者放棄**。在家庭中使用呼吸機,建議患者最好使用加溫溼化器,可以提供更好的溼化效果。

我倡導大家支援國產品牌----中科院新鬆dpap系列無創呼吸機,理由有四:

1.新鬆dpap系列無創呼吸機與大多數進口呼吸機一樣,採用德國進口電機及美國進口感測器,先進的系統控制軟體,及操作便捷的全中文選單.

2.新鬆dpap系列無創呼吸機在全國各地都設有辦事處,售後的問題就不必擔擾了.也無須擔心進口配件的訂貨週期,耽誤患者正常使用。

3、新鬆dpap系列無創呼吸機由中科院瀋陽自動化研究所與瀋陽新鬆醫療科技股份****共同開發研製,得到了中國醫學研究院、遼寧省、瀋陽市和瀋陽高新區等科技計劃專案的支援。這對於我國無創呼吸機產業發展具有里程碑的意義,打造中國醫工合作的典範。

4、相對國外同型別產品更加符合國人生理標準,同時在**上具有一定的優勢。

12樓:和普樂睡眠呼吸健康

1. 模式

首先買呼吸機前一定要關注機型所擁有的**模式,例如患有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低通氣綜合徵一般使用單水平呼吸cpap模式就可以,慢阻肺即要用到雙水平st模式的機型,要根據病情選擇呼吸機使用的模式。

2. 舒適度

前呼吸機是一個非常主觀的產品,每個品牌的演算法、硬體引數都有一定的差別,在不考慮品牌效應和**的情況下,舒適度一定是需要首先考量的,因為機器是否舒適會直接影響到你的**積極度,有些人把機器買好回家,一戴,感覺呼吸困難,算了不用了,或者強忍著用,半夜受不了摘掉,這樣也會很大程度的影響**。

3. 靜音

在買呼吸機的時候,由於現場不像家裡那麼安靜,往往會忽略到呼吸機的噪音問題,事實上,控噪能力對呼吸機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由於呼吸機本身涉及風機的運轉,所以在不經降噪處理的情況下往往會非常嘈雜,而呼吸機本身就是用來解決睡眠和呼吸問題的,如果連控制噪音都做不到,顯然不是一款合格的產品。

4. **

一款呼吸機的核心在於其演算法,研究一款優秀的呼吸機往往需要大量的研發成本去研究演算法及模式,並不是說風機套個殼就能做呼吸機,所以太便宜的**往往不可靠,說明根本沒有研發成本的投入,其演算法對療效的幫助也十分有限,例如一些一千左右的機型,他敢賣,你敢用嗎?

當然了,也並不是貴的就一定好,如果身邊有朋友用過的話,儘可能去諮詢一下他們的想法,國外品牌如瑞思邁、飛利浦一般作為首選,**會比較貴,國內例如港資品牌和普樂等,也都可以作為價效比之選。

誰來幫我一下,誰來幫我一下?

注意維護與同學的關係,不要走上自閉的路子,寫作業不是一個問題,不要以為寫作業只是應付老師的形式,其實寫作業能鞏固你學習的要點,而且能提高自身的素質,行為上和理念上的素質都會有良好的影響。喜歡的情愫每個人都有,也是將來重要的回憶,但要把握好尺寸,不要沉浸在其中,你這階段最甜蜜的時光不是兩個人如膠似漆的...

請各位大俠給參謀一下,家用經常燒錄光碟不玩遊戲的組裝電腦,記憶體較大的,3000元以內配置。謝謝

c p u amd 速龍ii x2 255 盒 380元主 板 微星880gm e41 470元 顯 卡 整合 內 存 金士頓 2 2gb ddr3 1333 130 2元硬 盤 西數 藍盤 500g 260 光 驅 三星ts h663c 165 或者其它可以燒錄的光碟機 機 箱 80元左右的 電 ...

誰來說一下關與鬼的存在與否

世界上沒有鬼,但是有靈魂。而靈魂的存在時間是因死者意志力的不同而不同的,如果死者的意志力越強,那麼存在的時間就越長,直到他的意志力慢慢消失 其實你所能想象到的,都是你在現實生活中所能見到的或者在你所見到的東西中所抽象出來的。你不覺得 鬼 很像人嗎?你不覺得 人 很像 鬼 嗎?但是,鬼為什麼要長的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