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坐月子的時候都遭過哪些罪

2022-08-30 05:35:24 字數 1780 閱讀 9170

1樓:我是_話梅

急性乳腺炎。坐月子什麼都不懂,13天的時候就堵奶,成了一個硬塊,但是娃能吸出來,奶多,以為是太多了漲疼,就沒在意。結果16天的時候下午全身打顫發冷,悲劇了發高燒,急性乳腺炎。

然後去產後恢復中心,把奶擠出來,消硬塊,去了4天全好了。奶都綠了,再等等估計就得手術了,有部分奶稠的都和安慕希那種酸奶一樣了。遭老罪了。

建議看到的,以後生完孩子一週內通乳,不然乳腺管不通,後面可能就會堵塞,輕了就是硬塊,重了就會發展成我這樣,急性乳腺炎。

坐月子期間,產婦洗澡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坐月子期間,洗澡前必須調整好水溫,洗澡後要快速擦乾身上的水且穿好保暖衣服避免著涼。科學坐月子的我們都知道,其實現階段順產3天后就可以洗澡了,不再是以前一個月也不能洗澡和洗頭的模式了 對於月子期間洗澡,婦產可以根據自己身體情況選擇洗澡的時間,調整好水溫且準備好換洗的衣服,保證不要受涼感冒就是最重要的。...

你經歷過哪些「你喜歡的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你都不喜歡」

其實人的一生總是在你喜歡的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你都不喜歡中度過,總是在不斷的相遇中不斷的錯過,其實這些都是很正常的,所謂擁有的不珍惜,就是這個原因。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決定和誰一起度過漫漫餘生,喜歡不喜歡都應該建立在合適與不合適的基礎上去選擇,我們可能曾經在愛情裡迷失,沉浸在短暫的美好當中,但是對於承...

你都遇到過哪些尷尬的時候,你曾經遇到過哪些極度尷尬的事情?

開學第一天在做自我介紹的時候,上講臺就摔了一跤,在一群陌生人面前摔了一跤,而且這群不認識的人以後還要成為自己的同學,我覺得那時候特別的尷尬。當我第一次上臺演講緊張的時候,大腦一片空白,突然忘記我要說的內容,當時現場一片尷尬,我真的很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在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時刻,就比如正在吃飯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