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裡怎麼修改單獨的某頁頁數,其它頁面頁數不變

2022-08-30 04:15:26 字數 2103 閱讀 4711

1樓:北城涼堯

1、開啟word,點選上方選單欄的插入選項。

2、找到頁碼和頁尾設定,點選頁尾選項。

3、選擇編輯頁尾。

4、點選取消連結到前一節。

5、取消後的狀態如下圖所示,此時編輯頁碼就不會影響其他頁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希望給某一頁設定單獨的頁首頁尾,則需要將此頁單獨分節。首先將游標定位到當前頁第一個字元之前,切換到「頁面佈局」

功能區,點選「分隔符」下拉選單中,從中選擇「分節符」-「下一節」項。

5.經過以上設定之後,就可以在此單獨的頁面中設定頁首或頁尾內容啦。如圖所示,在輸入內容時發現其它頁面頁首無變化。

6.此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希望在不同的頁面設定為同的頁碼的情況,或者輸入有規則的內容時,我們可以藉助「域」功能來實現。首先進入「頁首或頁尾」編輯狀態,切換到「插入」功能區,點選「檔案部件」-「域」**項。

7.從開啟的「域」視窗中,根據實際需要選擇相應的域**,在此小編選擇「page」(頁碼)域,點選「確定」按鈕。

8.此時就會發現頁碼被成功插入到每個頁面中,當然除了之前所設定的獨立頁面和之前的頁面外,其它後續頁面均被成功應用。

3樓:

word裡面自動生成的頁數是由「域**」實現的可以動態更新

如果不想用它指定的

直接手寫就可以了

把某頁的頁碼刪掉,手寫進數字,其他頁不改

急求!在word中如何單獨設定一個頁碼,其他頁碼不變

4樓:善良的小螃蟹

舉例:有一個共三頁的文件,現在要求第二頁頁碼格式設定為i。第一、二頁的格式要求為1.2.3樣式且頁碼不變。

插入指定頁的頁碼前,要先把指定頁以前的頁與指定頁以後頁用分節符分開。

(另外說下,用「分節符」分開的各節,可以單獨對頁首、頁尾、頁碼進行操作)

其實很簡單,關鍵是掌握「分節符」用法,點幾下滑鼠而已

word中如何讓一頁**單獨橫向顯示,且頁碼不變

5樓:張好鐵

word中讓一頁**單獨橫向顯示,且頁碼不變的方法及步驟3.  游標定位於**頁,點選「檔案」-「頁面設定」,設定紙張方向為「橫向」,應用於「所選節」。

4.  點選「插入」-「頁碼」,選擇「頁碼格式」為「續前頁」即可。

資料拓展:

6樓:匿名使用者

3、游標定位於**頁,點選「檔案」-「頁面設定」,設定紙張方向為「橫向」,應用於「所選節」。

4、點選「插入」-「頁碼」,選擇「頁碼格式」為「續前頁」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橫向頁面的前後插入分隔符,並與前後解除頁碼連結。將頁碼移動到理想的位置,再將頁碼的數字旋轉個方向。

8樓:

可以先把橫向這一頁的頁首頁尾「同前」取消,然後在這一頁的左右各新增一個文字框,然後把相對應的頁首頁尾各插入這兩個文字框中,調整文字位置和前後的頁首頁尾一致,就可以了~~~

9樓:玉殤玉傷

可以 這個方法好

word為什麼把某一頁的頁碼改變後,其他頁碼也跟著變成一樣的了?

10樓:很多很多

word把某一頁的頁碼改變後,其他頁碼也跟著變成一樣的是因為沒有在改變頁碼的那一頁中插入分隔符。

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word文件。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點選需要改變頁碼的前一頁尾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被分節的情況下,每一節之間自動連結設定的頁碼會變成一樣的,此時每一節需斷開與前一節的連結,重新設頁碼。

在word文件裡,怎麼把其中的一頁變換方向,使其他頁數不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設定裡,點橫向的時候下面選應用於插入點之後,同理,這篇完了就可以把剩下的改過來

13樓:魚鬆樹

用word的分節功能,將該頁隔離出來。

鎖定excel表某單元格的內容不被修改

對excel單元格的保護,可以分以下幾個方面進行。1.隱藏 並 鎖定 每張工作表含有 公式 的單元格 這樣可以讓錄入人員僅看到各 公式 的運算結果,無法看到 公式 的真正內容,並且對這些單元格也無法進行編輯操作,以保證公式的安全及計算結果的可信度。首先選中這些單元格,依次點選 格式 單元格 或從右鍵...

mysql修改5條記錄中某條記錄的問題

update pla set vc vc 2000 where acc admin and id select max id from pla where acc admin 語句本身沒問題 mysql後面要加分號 修改這一條 result mysql query select id,name fr...

在里怎麼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

先點一個沒有采納的問題,再點 我有更好的的答案 然後輸入答案,點 提交回答 就好了。還有問題請追問 我也想知道,有的能回答,有的不能回答。難道是時間限制?奇怪了 看哥的回答,猜去吧!嘿嘿 點我來幫他解答 在 可以去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你可以在這裡 全部待解決問題 問題前有個錢幣標誌和數字的就是帶懸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