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領導分工

2022-08-29 15:21:21 字數 4938 閱讀 8522

1樓:夢風兒

王建華同志:主持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市外國專家局)的全面工作。

劉廣濤同志:協助王建華同志主持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市外國專家局)分管辦公室(離退休人員服務科)、人事科、規劃財務科、公務員管理科、檔案管理科、市外國專家局、市國際人才交流協會辦公室。

田武芹同志:負責協調有關基建工作,完成局黨委分配的其他工作。

公魯滕同志:分管教育培訓與職業能力建設科、社會保險**監督科、市職工教育辦公室、市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市職業技術教研室。

張學峰同志:分管養老保險科、醫療工傷失業保險科、市機關事業單位社會保險事業處、市社會勞動保險事業處、市社會醫療保險處、資訊管理中心。

肖冬同志:分管專業技術人員管理科、勞動關係科、工資福利科、市勞動人事爭議仲裁院、市人事考試中心(人事考試監督管理處)、市農村社會養老保險事業管理處。

劉鷺巖同志:分管就業促進科(高校畢業生就業科)、人力資源市場管理科(行政許可科)、市軍官轉業安置辦公室、市轉業軍官培訓中心(自主擇業轉業軍官服務中心)、市就業辦公室、市人才市場(中國國際人才市場曲阜市場)。

陳承巖同志:分管政策法規科(研究室)、事業單位人事管理科、勞動監察科、市勞動監察支隊、市人才服務中心(人才市場管理辦公室)。

徐巖菊同志:協助張學峰同志工作;協助劉廣濤同志分管老幹部工作。

周慶華同志:協助劉廣濤同志工作。

徐恩禮同志:主持市外國專家局日常工作;協助劉廣濤同志分管市國際人才交流協會辦公室。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王建華;

1)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黨委書記、局長。

2)職責:負責黨的建設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全面工作。

3)分工:主持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全面工作。

二、劉鷺巖;

1)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黨委副書記、市社會保險事業局局長。

2)職責:協助王建華同志主持局黨委日常工作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全面工作;負責市社會保險事業局及分管領域黨的建設,負責規劃財務、養老保險、醫療工傷失業保險工作,主持市社會保險事業局全面工作。

3)分工:協助王建華同志工作;分管局規劃財務科、養老保險科、醫療工傷失業保險科;主持市社會保險事業局全面工作;完成局長交辦的其他工作。

三、肖冬;

1)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調研員。

2)職責:負責分管領域黨的建設和機關黨建工作,負責勞動關係和工資福利等工作。

3)分工:分管局勞動關係科、工資福利科、勞動監察科;分管市勞動監察支隊、市勞動人事爭議仲裁院;完成局長交辦的其他工作。

四、劉西波;

1)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黨委委員、副局長。

2)職責:負責分管領域黨的建設,負責機關政務、人事、公務員管理、檔案管理、軍官轉業安置、社保**監督、人事考試等工作。

3)分工:分管局辦公室(離退休人員服務科)、人事科(機關黨委)、市公務員管理辦公室、檔案管理科、市軍官轉業安置辦公室、社會保險**監督科;分管市人事考試中心(人事考試監督管理處)、市轉業軍官服務中心;完成局長交辦的其他工作。

五、徐恩禮;

1)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黨委委員、副局長。

2)職責:負責分管領域黨的建設,負責人才、事業單位人事管理、外國專家服務等工作。

3)分工:分管局職業能力建設科、專業技術人員管理科、事業單位人事管理科、外國專家管理科、出國培訓管理科;分管市外國專家局、市職業能力建設辦公室、市國際人才交流協會辦公室;聯絡濟寧技師學院;完成局長交辦的其他工作。

六、任憲民;

1)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黨委委員、副局長。

2)職責:負責分管領域黨的建設,負責就業工作。

3)分工:分管局就業促進科(高校畢業生就業科)、人力資源市場管理科;分管市就業辦公室、市人才服務中心、市人力資源市場配置服務中心;完成局長交辦的其他工作。

七、王勇;

1)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副調研員。

2)職責:負責分管領域黨的建設,協助劉鷺巖同志負責分管領域黨的建設、社會保障工作;負責政策法規、資訊工作。

3)分工:協助劉鷺巖同志工作,分管局政策法規科、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資訊中心;完成局長交辦的其他工作。

八、邵新才;

1)市外國專家局局長。

2)職責:負責市外國專家局黨的建設,協助徐恩禮同志負責分管領域黨的建設、人才和事業單位人事管理工作,主持市外國專家局全面工作。

3)分工:協助徐恩禮同志工作;主持市外國專家局全面工作;完成局長交辦的其他工作。

濟寧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什麼路,服務**是多少

3樓:高文沛

市中區紅星中路,濟寧市市**向西走大概300米路南的建設銀行,進大廳在西南角上二樓就是了

。儘量不要打**,他們經常比較忙很少接**的,15路和38路可以到

濟寧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什麼地方?

4樓:乙小甲

聯絡** :12333(政策諮詢)

郵編:272000

職能:(一)貫徹執行國家、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事業發展規劃和政策法規,擬訂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規劃,起草有關地方性法規、規章和政策,經批准後組織實施。

(二)貫徹執行國家、省人力資源市場發展規劃和人力資源流動調配政策,負責全市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管理工作,負責全市人力資源市場監管工作。

(三)負責全市行政機關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工作人員綜合管理,負責全市表彰獎勵工作。

(四)負責全市就業創業和職業培訓工作,擬訂全市就業創業規劃和促進就業政策,建立職業培訓制度,指導全市技工院校的業務工作。

(五)負責建立和完善覆蓋全市城鄉的社會保障體系,統籌擬訂全市機關企事業單位和城鄉居民社會保險有關政策和標準並組織實施,依法對經辦機構執行社會保險法等法規和政策的執**況進行監督檢查,貫徹實施全國統一的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接續辦法。

(六)負責全市社會保險****預警和資訊引導,實施綜合調控,牽頭對社會保障**(資金)實施監管。

(七)會同有關部門擬訂全市機關、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收入分配政策和企業人員收入分配的調控政策,擬訂全市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福利和離退休政策。

(八)會同有關部門指導全市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擬訂事業單位人員管理政策,參與人才管理工作,組織實施重點人才工程,負責專業技術人才和技能人才的培養工作,負責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工作,健全博士後管理制度。

(九)擬訂全市軍隊轉業幹部安置、培訓政策和安置計劃並組織實施,貫徹實施**和省市關於部分企業軍隊轉業幹部解困和穩定政策,負責全市自主擇業軍隊轉業幹部管理服務工作。

(十)擬訂全市勞動關係政策,完善勞動關係協調機制,對全市勞動標準執行實施監管,牽頭擬訂農民工工作相關政策,協調處理涉及農民工的重大事件。

(十一)擬訂全市勞動人事爭議調解仲裁的地方性法規並組織實施,受理處理勞動人事爭議案件,組織實施勞動監察,協調勞動者維權工作,依法查處違法案件。

(十二)負責全市外國專家工作,綜合管理全市引進國外智力工作,擬訂相關工作規劃和政策,擬訂吸引國(境)外專家、留學人員來本市工作或定居的政策,負責全市人力資源系統的國際交流與合作工作。

(十三)承辦市委、市**交辦的其他事項。

擴充套件資料

濟寧全市社會保險工作會議召開

2023年4月29日下午,全市社會保險工作會議在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綜合服務中心召開。會議學習貫徹全省社保經辦機構主任會議精神,總結工作,分析形勢,對2023年重點任務進行了安排部署。市人社局黨組副書記,市社保中心主任劉鷺巖出席會議並講話。

劉鷺巖指出,做好2023年的工作需把握好「五個突出」:突出全覆蓋、突出可持續、突出防風險、突出創新性、突出便民化。具體要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

一是圍繞全覆蓋,深入推進全民參保計劃。以靈活就業人員、建檔立卡貧困人口、在城鎮穩定就業的農民工、新業態從業人員等群體為重點,區分不願參保、不方便參保、繳不起費三種情況,分類採取針對性措施,精準推進全民參保計劃的落實。

二是圍繞惠民生,全面落實社會保險改革任務。穩妥實施降低社會保險費率的政策,放寬緩繳社會保險費的條件,切實降低企業繳費負擔;落實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調劑制度;深化機關事業單位養老保險制度改革;完善養老、工傷、失業保險政策和管理機制。

三是圍繞定權責,全面落實機構改革重大決策部署。要按照機構改革的要求,做好三項工作:平穩推進社保費徵收職責劃轉工作;統一經辦管理服務職責;強化行政部門與經辦機構的協作。

四是圍繞保安全,全面落實**風險防控機制。切實增強風險意識,構建市、縣聯動的風險預警機制,及時發現和化解**執行風險;

加強**管理,要嚴格執行國家和省統一政策,對違規出臺或變相執行減收增支政策等情況和問題,一經發現要嚴肅處理;全面加強社保**內控管理,完善政策、經辦、資訊、監督四位一體的風險防控體系,確保社保**安全平穩執行。

五是圍繞便捷化,全面提升資訊化支撐水平。將按照大資料開發應用的要求,探索從參保登記的埠開始,強化部門協同資料共享,積極推動社保經辦數字化轉型,讓群眾切實感受到資訊化社保的便捷高效。

5樓:魚小喵的

濟寧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濟寧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負責促進就業工作、統籌建立覆蓋城鄉的社會保障體系、擬訂人力資源流動政策等工作職責。

主要職責有以下幾點:

1.貫徹執行國家、省有關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的方針政策、法律道道通法規,擬訂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規劃和政策,並組織實施和監督檢查。

2.擬訂人力資源流動政策,建立統一規範的人力資源市場,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和有效配置。

3.負責促進就業工作。擬訂統籌城鄉就業發展規劃和政策,健全公共就業服務體系;建立完善職業資格制度、就業援助制度和城鄉勞動者職業培訓制度;擬訂全市技工學校及職業培訓機構發展政策;牽頭擬訂高校畢業生就業政策;會同有關部門擬訂高技能人才、農村實用人才培養和激勵政策。

濟寧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到底有幾個 應去哪一個呢?

6樓:麼麼蕾寶

要根據你戶口所在你判斷,若是屬於濟寧市城區的就去濟寧市人社局,如果是濟寧市所屬的縣、鄉就要去縣鄉的 人社局。

7樓:時儼

領導您好:我們在濟寧南辛莊中西醫結合醫乾的是樓基礎,是2023年11月份乾的,12月份幹完的到2023年3月份沒給結清賬請求領導解決。

佛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內設機構

辦公室負責機關文電 會務 機要 資訊化 檔案 財務 後勤等日常工作 承擔安全 保密 政務公開 人力資源戶頭管理 負責計劃生育 工 青 婦等工作 指導和參與制定各項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政策 組織 開展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發展的政策建議 分辦檔案 起草校核重要文稿和綜合材料 承擔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新聞宣傳 ...

請問阜陽市潁泉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哪,怎麼走,要辦畢業

門口沒有牌子,不好找,在文峰小學 建行阜陽分行對面 北邊的一個影樓三樓,門口經常有幾個老頭老太婆。希望能幫到你 阜陽市潁泉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在哪?具體怎麼走?5 在滄州市教育局 去滄州人才市場,就是你就業協議書籤到哪就去哪!我這也準備去呢,我只知道汽車站坐3路車能到人才市場,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生活...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簡稱是什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廳 局)」的官方簡稱和英文是什麼?

北京市的簡稱為 人力社保局 但也有稱之為 人社局 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簡稱人社局。為進一步規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簡稱,國家 省 市的一致把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簡稱為 人社局 我就是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的,正確答案應該是 簡稱叫 人社局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廳 局 的官方簡稱和英文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