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法定結婚年齡是多少歲,誰知道烏克蘭的法定結婚年齡?

2022-08-28 22:11:38 字數 5751 閱讀 7977

1樓:匿名使用者

烏克蘭法律規定,男女年滿18歲就可以結婚了

全世界各國的法定結婚年齡是多少

2樓:娛樂圈三圈

全世界各國的法定結婚年齡如下:

一、中國法定結婚年齡

1、中國大陸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

2、中國臺灣:多數20歲,父母同意下一般可以男18歲,女16歲;

二、外國法定結婚年齡

1、泰國:17歲;

2、伊朗法定結婚年齡男15歲、女13歲;

3、荷蘭法定結婚年齡18歲;16歲;

4、俄羅斯法定結婚年齡18歲;

5、法國法定結婚年齡18歲;

6、菲律賓法定結婚年齡18歲;

7、韓國法定結婚年齡:男18歲、女16歲以上;

8、日本男18歲、女18歲;

9、英格蘭和威爾士:18歲,父母同意下16歲;

10、德國:18歲,法庭許可下16歲,但其配偶必須在18歲或以上;

11、巴西男18歲,女16歲;

12、澳大利亞男21歲,女18歲;

13、印度法定結婚年齡男21歲,女18歲;

14、美國各州不一,大多18歲(兩個例外:內布拉斯加州19歲,密西西比州21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法定結婚年齡男

22週歲我國法定結婚年齡男22週歲,女20週歲。之後就算晚婚世界主要國家法定結婚年我國法定結婚年齡男22週歲,女20週歲。之後就算晚婚

世界主要國家法定結婚年齡如下:伊朗法定結婚年齡9歲;荷蘭法定結婚年齡12歲;俄羅斯法定結婚年齡14歲;法國法定結婚年齡15歲;菲律賓法定結婚年齡16歲;韓國法定結婚年齡16歲;日本男18歲、女16歲;巴西16歲;中國香港16歲;中國臺灣16歲;美國各州不一,部分州規定,如雙方未滿成年人年齡,須經父母同意方可結婚,有的州規定男子不滿18歲、女子不滿16歲者,即使父母同意也不能結婚。愛達荷、密西西比、新澤西和華盛頓等州則允許年滿14歲的男孩、年滿12歲的女孩結婚;如下:

伊朗法定結婚年齡9歲;荷蘭法定結婚年齡12歲;俄羅斯法定結婚年齡14歲;法國法定結婚年齡15歲;菲律賓法定結婚年齡16歲;韓國法定結婚年齡16歲;日本男18歲、女16歲;巴西16歲;中國香港16歲;中國臺灣16歲;美國各州不一,部分州規定,如雙方未滿成年人年齡,須經父母同意方可結婚,有的州規定男子不滿18歲、女子不滿16歲者,即使父母同意也不能結婚。愛達荷、密西西比、新澤西和華盛頓等州則允許年滿14歲的男孩、年滿12歲的女孩結婚;女20週歲。之後就算晚婚

世界主要國家法定結婚年齡如下:伊朗法定結婚年齡9歲;荷蘭法定結婚年齡12歲;俄羅斯法定結婚年齡14歲;法國法定結婚年齡15歲;菲律賓法定結婚年齡16歲;韓國法定結婚年齡16歲;日本男18歲、女16歲;巴西16歲;中國香港16歲;中國臺灣16歲;美國各州不一,部分州規定,如雙方未滿成年人年齡,須經父母同意方可結婚,有的州規定男子不滿18歲、女子不滿16歲者,即使父母同意也不能結婚。愛達荷、密西西比、新澤西和華盛頓等州則允許年滿14歲的男孩、年滿12歲的女孩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法定結婚

年齡男22週歲,女20週歲。之後就算晚婚

世界主要國家法定結婚年齡如下:伊朗法定結婚年齡9歲;荷蘭法定結婚年齡12歲;俄羅斯法定結婚年齡14歲;法國法定結婚年齡15歲;菲律賓法定結婚年齡16歲;韓國法定結婚年齡16歲;日本男18歲、女16歲;巴西16歲;中國香港16歲;中國臺灣16歲;美國各州不一,部分州規定,如雙方未滿成年人年齡,須經父母同意方可結婚,有的州規定男子不滿18歲、女子不滿16歲者,即使父母同意也不能結婚。愛達荷、密西西比、新澤西和華盛頓等州則允許年滿14歲的男孩、年滿12歲的女孩結婚;

世界各國的法定結婚年齡?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男22週歲,女20週歲,由於中國是個多民族的國家,各民族的風俗習慣存在差異,規定在民族聚集區法定婚齡可適當降低。

世界主要國家法定結婚年齡都有所不同

伊朗法定結婚年齡13歲、荷蘭法定結婚年齡12歲、俄羅斯法定結婚年齡14歲、法國法定結婚年齡15歲、菲律賓法定結婚年齡16歲、韓國法定結婚年齡16歲、日本男18歲、女16歲、巴西16歲。

美國各州不一,部分州規定,如雙方未滿成年人年齡,須經父母同意方可結婚,有的州規定男子不滿18歲、女子不滿16歲者,即使父母同意也不能結婚。

愛達荷、密西西比、新澤西和華盛頓等州則允許年滿14歲的男孩、年滿12歲的女孩結婚。

6樓:秋若馨晨

世界主要國家和地區法定結婚年齡如下:

一、非洲

1、阿爾及利亞:男21歲,女18歲,如果有必要或有益,可在司法允許情況下降低。

2、埃及:男女均為18歲,女性年齡在2023年從16歲升至18歲。

3、衣索比亞:男女均為18歲。

4、肯亞:婚姻法規定是16歲。

二、亞洲

1、阿富汗:男18歲,女16歲,但超過一半的婚姻中女性在16歲以下。

2、亞美尼亞:男18歲,女17歲。

3、亞塞拜然:男18歲,女17歲,在特殊情況下可以分別為17和16歲。

4、孟加拉國:男21歲,女18歲(陰曆)。

5、中國大陸:男22歲,女20歲。

三、歐洲

1、阿爾巴尼亞:男18歲,女16歲。

2、奧地利:18歲,家長同意下16歲,但其配偶必須在18歲或以上。

3、白俄羅斯:18歲。

4、比利時:18歲,父母和司法同意下可以16歲。

四、北美洲

1、加拿大:按省而異,但一般18歲,父母同意下16歲,司法同意下14歲。

2、墨西哥:18歲(法定年齡);男16歲,女14歲。

五、大洋洲

1、澳大利亞:18歲,法院和雙方父母同意下(僅在特殊情況下授權)16歲。

2、紐西蘭:18歲,父母同意下16歲。

六、南美洲

1、阿根廷:18歲,只有在特殊情況下司法同意更低年齡。

2、巴西:18歲,父母或監護人的同意下16歲。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各國的法定結婚年齡太多了,我們中國是南方22週歲,女方20週歲就可以登記結婚,有一些非洲國家女的12歲,男的14歲就可以登記結婚的年齡都非常小,非常可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大陸法定結婚年齡,男生不能小於22歲,女生不得小於20歲。

2.中國港臺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小於18歲,女不得小於16歲。

3、丹麥、波蘭、美國一些州規定為男二十一歲,女十八歲。

4、瑞士、越南規定為男二十歲、女十八歲。

5、德國、新加坡規定男女均為十八歲。

6、日本、羅馬尼亞、巴基斯坦規定為男十八歲,女十六歲。

7、菲律賓規定為男十六歲,女十四歲。

8、俄羅斯法定結婚年齡18歲,特殊情況16歲,地區不同可能出現差異。

9樓:甘甘

世界各國的法定結婚年齡各有不同:

1、白俄羅斯

男孩和女孩的法定最低結婚年齡均為18歲,但14歲的女孩經父母同意可以合法結婚。

2、中國

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這是男女結婚年齡的起點,也是劃分合法婚姻和違法婚姻的界限。男女到了這個年齡,並不是非結婚不可的年齡,國家號召晚婚,青年男女可以在自願的基礎上,根據本身的情況和要求,適當地推遲結婚時間。

3、比利時

法律規定,雙方(同意的)伴侶必須年滿18歲才能結婚。

4、貝里斯

法定最低結婚年齡為18歲,但16至18歲的人可在父母、法定監護人或司法當局同意的情況下結婚。

5、玻利維亞

最低結婚年齡是女孩14歲,男孩16歲。

6、巴西

法定最低結婚年齡為18歲(16歲,經父母或法定代表人同意)。根據聯合國兒童**會的資料,超過11%的20-24歲女性在15歲之前結婚,36%的20-24歲女性在18歲之前結婚。

7、蒲隆地

法定結婚年齡是女孩18歲,男孩21歲。沒有關於早婚率的統計資料。

8、克羅埃西亞

法定最低結婚年齡是18歲。16歲以上的兒童可在法官書面同意的情況下結婚。

10樓:姜孟樂奈洛

我國法定結婚

年齡男22週歲,女20週歲。之後就算晚婚

世界主要國家法定結婚年齡如下:伊朗法定結婚年齡9歲;荷蘭法定結婚年齡12歲;俄羅斯法定結婚年齡14歲;法國法定結婚年齡15歲;菲律賓法定結婚年齡16歲;韓國法定結婚年齡16歲;日本男18歲、女16歲;巴西16歲;中國香港16歲;中國臺灣16歲;美國各州不一,部分州規定,如雙方未滿成年人年齡,須經父母同意方可結婚,有的州規定男子不滿18歲、女子不滿16歲者,即使父母同意也不能結婚。愛達荷、密西西比、新澤西和華盛頓等州則允許年滿14歲的男孩、年滿12歲的女孩結婚

11樓:藏澤雨泰朝

不知道,來做任務的

我國法定結婚年齡男22週歲,女20週歲。之後就算晚婚

世界主要國家法定結婚年齡如下:伊朗法定結婚年齡9歲;荷蘭法定結婚年齡12歲;俄羅斯法定結婚年齡14歲;法國法定結婚年齡15歲;菲律賓法定結婚年齡16歲;韓國法定結婚年齡16歲;日本男18歲、女16歲;巴西16歲;中國香港16歲;中國臺灣16歲;美國各州不一,部分州規定...全文

12樓:凌晨

中國大陸男22歲,女20歲;

中國香港16歲;

中國臺灣16歲;

伊朗9歲;

荷蘭12歲;

俄羅斯14歲(2023年前為16歲);

菲律賓男16歲,女14歲;

韓國法定結婚年齡:男18歲、女16歲以上。年滿20歲者,要申請結婚時必須有父母的同意。女子在婚姻六個月內不能申請再婚,但有醫生的妊娠診斷證明可作例外處理。

倭國男18歲、女16歲;

巴西16歲;

澳大利亞男21歲,女18歲;

英國16歲;

德國18歲;

法國男18歲,女15歲;

希臘男14歲,女12歲;

美國統一結婚法規是18歲,但美國各州不一,部分州規定男21歲,部分州規定,如雙方δ滿成年人年齡,須經父母同意方可結婚,有的州規定男子不滿18歲、女子不滿16歲者,即使父母同意也不能結婚。愛達荷、密西西比、新澤西和華盛頓等州則允許年滿14歲的男孩、年滿12歲的女孩結婚。

13樓:故事人

世界各主要國家法定結婚年齡如下:

伊朗法定結婚年齡9歲;

荷蘭法定結婚年齡12歲;

俄羅斯法定結婚年齡14歲;

法國法定結婚年齡15歲;

菲律賓法定結婚年齡16歲;

韓國法定結婚年齡:男18歲、女16歲以上。未滿20歲者,要申請結婚時必須有父母的同意。女子在婚姻六個月內不能申請再婚,但有醫生的妊娠診斷證明可作例外處理。

日本男18歲、女16歲;

巴西16歲;

中國大陸男22歲,女20歲

中國香港16歲;

中國臺灣16歲;

美國各州不一,部分州規定,如雙方未滿成年人年齡,須經父母同意方可結婚,有的州規定男子不滿18歲、女子不滿16歲者,即使父母同意也不能結婚。愛達荷、密西西比、新澤西和華盛頓等州則允許年滿14歲的男孩、年滿12歲的女孩結婚。

2019法定結婚年齡是多少2015法定結婚年齡是多少?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婚姻法 第六條規定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婚姻的自然屬性和社會屬性要求,結婚只有達到一定的年齡,才能具備適合的生理條件和心理條件,也才能履行夫妻義務,承擔家庭和社會的責任。所以,儘管我國法律賦...

當兵的結婚年齡,軍人法定結婚年齡是多少

關於結婚年齡,要求未婚的軍隊幹部 戰士和職工,響應晚婚的號召,不要過早結婚。關於軍隊幹部配偶的條件,比一般公民嚴格,必須是歷史清楚 思想進步 政治可靠 作風正派的無嚴重傳染病的公民 現役軍人一律不準與外國人或居住在香港 澳門的人員結婚。營以下的幹部結婚,必須申請團級政治機關審查同意,團以上幹部結婚,...

法律規定結婚年齡是多少,中國法定結婚年齡是多少?

在中國,目前的規定是男方年滿22週歲,女方年滿20週歲即可登記結婚。當然,必須沒有禁止性的情形存在。男 22 女 20 各加上3就是晚婚了 男22週歲,女20週歲。祝您生活愉快 男女不一樣,女21,男24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是多少?中國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婚姻法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