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PLC的問題,關於三菱PLC的問題,誰有特殊輔助繼電器M8000到M8255的功能使用表?沒有的話簡單說明一下它的作用。謝謝

2022-08-28 20:20:57 字數 2800 閱讀 2631

1樓:手機使用者

原因是接觸器線圈燒燬短路所致,控制方法:1:線圈迴路串接保險3a就可以。

2:加小型繼電器控制。3:

如技術成熟可加光電隔離,就是用有源固體繼電器代替小型繼電器。小型繼電器可用220v的也可用直流24v的,固體繼電器用直流24v就行,用24v需外加電源,plc電源容量小,不知對你有沒有幫助

2樓:

該找一找怎麼短路的,為什麼短路,把短路的問題搞定。

不知道plc用沒用中間繼電器

壞的plc點接的接觸器都是容量較大的接觸器麼,還是不管接觸器大小,對應的plc點都壞。

plc的com點有保險絲麼?

看你說的plc點都壞了,好像plc的com點沒有加保險絲,最好每個plc的com點分別串接熔斷器,一般2--6a就行。一個com串一個熔斷器。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裡邊的繼電器燒了,更換就可以了,在plc內部,可能你的plc外部電流過大,建議加個中間繼電器隔離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解決外部為什麼短路的問題,可以改一下。加強plc輸出迴路的電流保護。

確實沒有太好的辦法,plc帶負載的能力比較差,大負載時間長,可能會出問題。

增加增加繼電器,更換plc內的繼電器,接觸器並聯rc阻容吸收器。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要加保險的,要不就在plc輸出加中間繼電器再去控制你的負載,這樣短路,壞了也只是換外部的繼電器就好

還有你說接觸器一短路,就會壞,我很奇怪為什麼會短路,要找原因啊,就算短路也不應該壞線圈的啊

6樓:張齊月張齊月

plc內部繼電器觸點壞了,換一個就好了,另外還要加一個24v中間繼電器這樣會保險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plc觸點壞?你加了中繼?

1、加了中繼的的plc觸點壞-----中斷有短路現象。

2、沒有加中繼的plc觸點壞-----外圍線路有短路現象。

3、兩者都有-------以上兩種情況都存在。

加裝保護熔斷器,使電流限制在觸點負載容量允許範圍內。

8樓:匿名使用者

plc本身沒問題

你在應用中應該加輸出過電流保護,比如空開或者保險絲

我想細節你明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fx1n-60mr輸出點也可以更換,建議在plc與接觸器中間加中間繼電器

三菱plc故障**6108,問題怎樣解決?

10樓:新四季

軟體診斷6108,使用手冊報警查不到,模組不相容。(模組高仿的多些)

11樓:綠地藍天白雲

我個人建議你先看一下plc程式設計手冊 最後面都有plc故障**表 你查一下出現上面問題

然後明天你可以撥打三菱技術** 讓他們給你解決

求高手解釋三菱plc指令問題,d指令和p指令各是什麼意思?

12樓:沉靜的遠古獵手

d:在普通指令前加d,就變成32位了,

p:後面加p是上升沿觸發

13樓:匿名使用者

d表示可32 位定址;

p表示脈衝方式執行,比如inc

關於三菱plc的問題,誰有特殊輔助繼電器m8000到m8255的功能使用表?沒有的話簡單說明一下它的作用。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的使用手冊後面都有的,不光是輔助繼電器m,還有暫存器d。都根據型號一清二楚。買plc都會附有手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m0-m499通用型輔助繼電器

m500-m3071保持型輔助繼電器

m8000-m8255是特殊輔助繼電器

特殊輔助繼電器有著特殊的功能,它們用來表示plc的某些狀態,提供時鐘脈衝和標誌(如進位標誌、借位標誌和零位標誌等),設定plc的工作方式,或者可用於步進順序控制、禁止中斷、設定32位雙向計數器的加/減計數方向等。

m8000-m8255就是256點特殊輔助繼電器,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觸點使用型,另一類是線圈驅動型。

三菱plc中cj指令問題?

16樓:夏花絢爛與靜美

三菱plc條件跳轉指令cj用於跳過順序程式中的某一部分,以縮短運算週期、控制程式的流程。

其指令的助記符為cj,指令**是fnc00,操作元件為p0~p127,其程式步情況是,cj 為3步、標號p為1步。

在圖12-2中,當x0為on時,則程式跳轉到指標p8處,若x0為off,則按順序執行程式,不執行跳轉。

當x0為on時,y0、m0、s0的狀態不會隨它們的驅動接點x1、x2、x3的狀態變化而變化。

定時器和計數器如果被cj指令跳過,跳步期間它們的當前值被凍結,如果在跳步開始時定時器和計數器正在工作,在跳步期間,它們將停止計時和計數,在cj指令的條件變為不滿足時繼續工作。

高速計數器的處理獨立於主程式,其工作不受跳步影響。如果用m8000的動合觸點驅動cj指令,則條件跳轉變為無條件跳轉。

17樓:

cj指令是跳轉指令,在需要跳轉的那部分指令前輸入跳轉條件和cj p**,在需要跳轉的那部分指令後(即下一行左側母線外)輸入相應的p**。例如,按x0跳轉p20,則ld x0、cj p20,接著寫你要跳轉的那部分指令,在下一行左側母線外,點選,然後輸入p20,就可以了。跳轉指令是方便雙線圈輸出使用的,特別要注意p20的位置!

三菱PLC中置位和復位怎麼用,三菱plc的置位與復位

復位上述兩行程式貼入gx developer執行ld指令切換即得到梯形圖 置位ldx1 rsty0 ldx0 sety0 三菱plc的置位與復位 我們剛剛學了 電氣控制與plc控制技術 書上的解釋是說常開觸點也就是動合觸點,只要對它進行操作就會閉合,而常閉觸點也是動斷觸點,對它操作就會使其斷開。總之...

三菱PLC資料暫存器用法,三菱PLC資料暫存器D的用法

div是二進位制除法,只能得到商和餘數 程式中,d10是商,d11是餘數 若想直接得到帶小數的結果,必須用浮點數除法指令,但之前就要把資料轉換成浮點數。鎖存器是用於儲存資料來進行交換,使資料穩定下來保持一段時間不變化,直到新的資料將其替換。暫存器與鎖存器都是用來暫存資料的器件,在本質上沒有區別,不過...

怎麼學好PLC三菱

四川哥哥plc學習 學習plc沒有大家想的那麼複雜同時也不是非常簡單,說句通俗的話喜歡他就容易學,如果不喜歡我建議就不要學了 學習plc主要分2大部分,第一部分就是學習指令 入門級 第二部分就是學習做專案 現在網上很多說學到精通,千萬不信這些人,全是忽悠,不管是機構培訓還是網上培訓,絕大多數只是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