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決電腦問題啊

2022-08-28 18:50:24 字數 607 閱讀 6489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能為read,一般是硬體、軟體、系統之間不相容引起。

試試下面的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回車。

滾屏完成後,再輸入下面的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如果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兩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貼上」(注意命令提示符下ctrl+v無效),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最終極方法:重灌系統。而且還要是好的系統源盤才行。至於什麼是好用的系統,就只能多試幾個系統版本來比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好的方法是重新安裝系統。有些解決方法,但是解決不徹底,過段時間又會出現同樣問題。

3樓:鹽叔叔講故事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非常急啊求電腦高手解決

1 通過360解除安裝 2 同過360 啟動項功能禁用 3 前面板音訊輸出口可能故障,清洗音訊插孔,或開啟側板將前面板的音訊線組從主機板拔出,來判斷,不出現就是插口影響。4 音效卡損壞前兆 這是音效卡電子開關出現問題 答案1,把這個音訊管理器解除安裝掉吧,或者用類似360安全衛士的東西禁止它開機就執...

求vb高手解決,求VB高手解決濾波問題

定義一個陣列,初始化陣列,把資料寫入 list1,然後排序,資料寫入list2 option base 1 dim arr 15 as integerfor i 1 to 15 arr i rnd 100 899 list1.additem arr i next for i 1 to 14 k if...

求高手解決IE問題,求高手解決一個IE問題

360安全衛士 我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v2.2版釋出 2006 11 24 1.整合專殺工具,徹底解決my123等頑固型惡意軟體2.增強惡意軟體查殺引擎,新增查殺2000多項惡意條目3.獨家的簽名過濾技術,列出隱藏的dll 及可疑驅動4.增加功能地圖,所有功能一鍵切換,方便易用更多改進 程序狀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