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手一串鳳眼,大家幫忙看看,鳳眼應該怎麼盤最好,多久才能包漿這麼大一串盤一會兒就好累

2022-08-28 14:30:49 字數 2023 閱讀 8868

1樓:你的斧頭掉啦

最好是手盤 最好別用油 玩鳳眼開心最重要 彆著急 主要的是人氣兒(用手盤)

各位大神,我的鳳眼不包漿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盤的少,時間短。一般就是以上原因了。還有,不上手只用手套也很難包漿。

請教一下有高手可以教我怎樣把這串老鳳眼包漿嗎?是不是老鳳眼很難包漿?

3樓:鯊魚辣椒麵

手套盤一個星期豬鬃毛刷子刷,沒手套可以直接上手盤,不能有汗,必須淨手盤,因為你這鳳眼已經夠黑了,豬鬃刷也要多刷,堅持盤刷就可以重新包漿了

各位看看,為什麼剛上手的鳳眼就漏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串裡面個別的漏眼不好避免,大部分漏眼那就說明這串籽密度不太好,眼睛最中心比較薄弱沒有長好或者內部有黴變或者糠。但並不是漏眼就一定沒法玩,如果不是糠籽也能玩出來的。

200.入的一串1.2鳳眼。高手幫看下值不值,該怎麼盤?

5樓:飛飛小豬豬之歌

鳳眼根本不用帶手套,毛巾擦一擦直接上手盤,不想盤就收起來,不要脖掛和帶在手上,更別抹油

鳳眼多久能盤好

6樓:神魔兜丸

市面尼泊爾鳳眼品質最佳。每年7-10月間下樹。以2年以上陰乾籽上手盤玩為妙,因鳳眼菩提忌汗,故盤玩時間越長越好。

北方春末至秋初上色容易。秋末至初春盤玩利於包漿的形成。以此法4-5年以上一掛優質鳳眼色 漿才會出類拔萃。

新鳳眼盤了幾天這樣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發烏,直接手盤的吧,手汗容易造成發烏。不是很嚴重,建議還是棉布白手套盤一段時間再上手,如果手汗比較大建議洗淨手乾燥後再盤或者盤一會戴手套盤一會。

鳳眼菩提如何盤玩

8樓:匿名使用者

1、將鳳眼菩提和黃豆放在一個布袋裡,密封裝好,如下圖所示。

2、拿在手上來回揉,揉兩個禮拜,一直揉,如下圖所示。

3、將其取出,鳳眼菩提上面會有許多小雜質,用牙刷清理。如下圖所示。

4、將鳳眼菩提串成手串。一顆一顆慢慢串起來,如下圖所示。

5、期清理鳳眼菩提上的雜質。如下圖所示。這樣就可以盤玩鳳眼菩提了。

9樓:小樑仔

鳳眼菩提具體的盤玩步驟如下:

1.一般的新品到手後摸起來都有些刮手,可以用搓澡巾反過來裡面放些綠豆,將鳳眼放進去,這一幾天過來看下效果,無論是手感還是外觀都有很明顯的改觀。

2.經過搓澡巾和綠豆磨一段時間以後,鳳眼的表面會形成很薄得一層亮光,這樣上手盤速度會更快。

3.無論什麼菩提都是忌水喜油,所以上光之後不需要上油,自己盤就可以。

4.上手盤要淨手盤,洗乾淨手用手上的油和汗液去盤,不需要塗植物油其他的什麼油,鳳眼不想金剛有齒有間隙,所以鳳眼盤的速度要比金剛快很多。

5.鳳眼的刮手因為表面不平整,不想千眼外面有多餘的皮一類的,無需清理,用布或毛巾搓幾遍就會減輕。

6.不建議用砂紙去打磨,建議用搓澡巾一類的紡織品去搓,這樣對本身的傷害少,用綠豆打磨是個不錯的選擇。

7.也可以使用一些水溶性比較好的文玩專用保養液來對鳳眼進行保養,包漿的效果會更好,一定是水溶性的,含有油分的容易發黑。

鳳眼菩提是菩提子的一種,因芽眼如目,固稱「鳳眼菩提」。藏傳佛教中的「菩提」指的就是鳳眼菩提。鳳眼菩提是所有菩提中的智者,持戴鳳眼,可增長人的智慧。

原籽藏式—鳳眼菩提子念珠,每個珠子的上面都有一顆眼睛,如開啟內有果肉,法王仁波切曾講用鳳眼菩提子念珠能使唸誦的功德增長千萬倍。

10樓:淡易林孤蘭

呵呵,時間改變你和ta鳳眼好盤的。扯淡,有說用布磨段時間形成包漿了再上手。鳳眼沒得包漿。直接上手盤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拔6000米,你學過地理不?那高度就能長低等生物!

我想盤一串鳳眼菩提請問好盤嗎,想買一串鳳眼菩提以後自己盤玩,請問買新的自己盤好還是買成品?下面這3串哪串比較好?是尼泊爾的嗎?都

主要是要堅持,鳳眼盤出效果的時間比金剛要長,注意清潔乾淨鳳眼間隙的白筋和贓物,不然以後盤出來沒那麼漂亮 想買一串鳳眼菩提以後自己盤玩,請問買新的自己盤好還是買成品?下面這3串哪串比較好?是尼泊爾的嗎?都 鳳眼建議你買新籽自己盤,鳳眼的越小越貴,越大越貴。一看就知道你是新人,建議你先弄串十幾顆的不大不...

14棵一串的鳳眼菩提多少錢一串,現在10尺寸的鳳眼菩提子108的念珠一串大概什麼價格?

鳳眼價位主要考慮因素有 尺寸 皮質 品相等諸多方面彙總而成,所以不能單憑顆數而論 可以看下如意藏佛珠店的鳳眼,精選品質,設計精美,之前和朋友去過好幾次,感覺他們是真的用心在做佛珠。皮質 品相 統一度等多方面決定價位。13到15的幾十塊錢,現在1.0尺寸的鳳眼菩提子108的念珠一串大概什麼 50 我這...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型別的眼睛啊是丹鳳眼還是杏眼還是什麼啊

這絕對不是丹鳳眼,我 朋友有一雙丹鳳眼,不是這樣的,而且我 見過的丹鳳眼也不是這樣的,至於杏眼嘛,也不像,眼不夠圓4.所以同上結論,普通的眼睛。普通眼,丹鳳眼不是這樣的,杏眼的雙眼皮比這圖上的好看,眼角及下眼簾不符合丹鳳眼的特徵 關於眼睛的分類 1 標準眼 又稱杏眼,眼睛位於標準位置上,男性多見,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