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桌面圖示這樣了怎麼恢復

2022-08-28 09:40:19 字數 578 閱讀 3775

1樓:低拋高吸

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如果你在桌面進行了貼上前三項無效,請你選用第四和第

五、六項修復試試):

1、右擊桌面/排列圖示/將「在桌面上鎖定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2、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在視覺效果的下拉選單中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然後按應用確定即可。

3、如果故障依舊,可嘗試下面的方法。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選項,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完成設定。

5、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點選「調整為最佳外觀」按確定即可。

8、如果故障依舊,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總是不能解決,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吧)。

2樓:墨露樂園

修改一下主題應該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毒霸的電腦醫生有關於修復這個的,去試試吧。

手機桌面圖示怎麼恢復,華為手機桌面圖示怎麼恢復原狀?

按手機中間按鍵,進入手機內建桌面,把需要常用執行的程式,按住不動,出現桌面浮動,不鬆手,左右移動手指,圖示移動到你指定的桌面位置。如果你手機是啥圖示也沒有了,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恢復正常桌面。如果是安卓的手機,桌面圖示移除後還能找回,進入選單欄,長按程式圖示,拉到桌面就好 ios的手機,桌面圖示移...

怎麼隱藏桌面圖示,怎樣隱藏桌面圖示?

右擊桌面空白處 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點一下 前邊打鉤表示顯示,不打勾表示不顯示,歡迎追問 右鍵 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 去掉勾就行了 vivo nex怎麼隱藏桌面圖示 nex不支援隱藏桌面圖示,可以瞭解一下。怎樣隱藏桌面圖示?手機該如何隱藏桌面圖示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手機...

為什麼我的桌面圖示會變成這樣?怎麼恢復

第一種來方法 這是由於windows的圖示源緩衝檔案被破壞了,bai請啟動 資 du源管理器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從做系統,不過要吧重要東西備份 1.用防毒軟體防毒,如果不見效進行下一步 2.恢復系統或者重做系統。重灌系統,以後好好維護系統就行了!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了!dao裡選魔法設定,再點回桌面及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