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女孩可能會喜歡我嘛

2022-08-27 05:50:24 字數 933 閱讀 8566

1樓:聖茵

我覺得有可能,但是她也許不會那麼容易承認她喜歡你。因為她的種種行為和表現,其實非常依賴你,但是又沒有意識到自己對你過分的依賴,而是習以為常從你那裡獲取溫暖,宣洩過去。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請你勇敢地堅持,但是你一定要保留自己的尊嚴。

假如有一天她對你的好完全習以為常,但是卻拒絕了你,那麼,那個時候就離開她吧。祝你好運,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人可以擊垮你,也沒有任何人能夠拯救你,人只要擁有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都能適應,成功,就是征服自己。人,不怕渺小,只怕卑微,生活是公平的,要活出精彩,需要一顆奮進的心。以勤為本,以韌為基,儘自己的全力,求最好的結果,行動成就夢想,奮鬥成就人生。

3樓:養蜜蜂的簫客

如果愛她,就勇敢一些,前提是買賣不成仁義在,即便不能成為你的女朋友,也要珍惜這一段緣分。希望能幫到你

4樓:天不下雨不刮

喜歡就勇敢表白,不用猜來猜去的,錯過了會後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喜歡你了,只是限於姐弟身份不好捅破而已,再說你也不表現積極點,讓人女生倒追你似乎你還沒那麼吸引人,如果你繼續拖下去,這恐怕也就是個備胎或者藍顏的結局了。女生的青春很寶貴,別說只是有點喜歡你,就算女生為你傾倒,能等你的時間也不會太長。

6樓:slslsls雙子

我很認真的看完了,我的回答是可能

7樓:天涯yy天蠍

有酒就有故事,你們適當喝點酒,才能說出心裡話。

8樓:白羊呵呵

自己心裡都怕了別人喜不喜歡你都那樣了,不敢行動那就什麼都是需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啊 難道等人家找了新的男朋友再去後悔嗎

女孩喜歡我嘛,女孩喜歡我嘛?

現在不敢確定很喜歡你,但至少不討厭你。女孩之所以這麼說,很可能她是個慢熱型的女孩,接受你需要一個熟悉 瞭解你的過程。此外,女孩曾經受過感情傷害,所以,她對再接受一段感情很慎重。因此,你要有溫水煮青蛙的耐心,享受愛情的過程或許比短距離的得到更美。美好的年華要留下亮麗的愛情回憶。祝你愛情甜如蜜。你好,她...

這種女孩子是喜歡我,還是另有目的

是學生吧 應該都還滿單純的 應該不會沒什麼不善的目的 所以她到底什麼目的 就別多想了 就當一個好朋友,她需要安慰 你把握好你的底線去處理就好了 畢竟是女孩子嘛,你若不反感的話 就安慰安慰照顧照顧 等她情緒轉好了再說唄 由於她趕失戀,將感情寄託在你身上是可能的。你還必須再等一段時間看看 找你的說法,她...

怎樣讓女孩喜歡我,如何讓女孩喜歡我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那得先知道 那個女孩最需要什麼樣的男人!男人的外形 氣質 個性是女孩最注重的,先從這裡下手吧 我可以做到八點.信不?不需要 太多掩飾 最真的你展現在對方面前!自然就好 如何讓女孩喜歡我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