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發生很大的分歧,怎麼辦啊,跟家裡人有了很大的意見分歧怎麼辦

2022-08-26 12:45:27 字數 4169 閱讀 27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我也試過,呵呵。想想也是我高中的事了,我覺得上學校如果是真的不願意的話,在家學的話可能會辛苦上幾倍吧,自覺性很重要,我當時高中的時候跟我爸爸說,我也不想讀書,然後我爸就說,可以但是你出來了可以做些啥呢,當時我就答不上,然後我爸就說:還是堅持讀上去吧,選擇好自己喜歡的專業,別讓以後自己後悔說當初怎樣 怎樣的就好了· 你媽媽說的都是氣話,儘量自己思考一下,如果不上學會怎麼樣,自己會怎麼樣做,試一下跟媽媽靜靜得商量一下,也許會有第三條路走呢·

2樓: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做的是什麼,那就按她老人家的意思吧,人生要面臨很多選擇,該來的躲不掉,也許是你該面對的時候了,自己好好想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不能做的原因心平氣和的跟媽媽談談,如果你的原因很合理的話媽媽會理解你的,每個媽媽做事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孩子好只要你說明原因媽媽會同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你媽媽好好的談談,把你心裡的想法告訴她,還有不願意做的理由也告訴她,我想媽媽是不會讓你為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鬧翻,那樣對事情的解決沒有任何的好處,還是多與她友好的溝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不能和媽媽溝通也沒必要鬧翻了 你可以找你的長輩聊聊 聽聽他們作為一個局外人的意見 當局者迷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什麼原因直接跟你的媽媽講清楚啊,媽媽又不是外人,有什麼不能說的事情呢,對吧,體諒一下媽媽。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啊,做了之後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跟媽媽說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因為一些什麼事情呢 其實不管怎麼說你媽媽肯定是為了你好的 平時多體諒一下他吧 不要和他生氣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事不能做啊,如果你媽真不同意你按自己的想法,你可以出去打工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和媽媽說明原因吧,畢竟是一家人,別鬧翻了,傷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按她過去的生活的意義,要面對很多的選擇,逃生,也許當你面對的思考

13樓:乘弘方

某些莉亞不必擔心操作本身的一些

3個教學學生

4像一個傻瓜,精神不好

6傻豬一樣的幾十秒鐘的快速秒 br /> 7手機簡訊廁所信(更多)8男女授受不親

無奈10他們也在尋找樂趣的學生看到

關心照顧好我的身體像什麼

11日至12不知道教官!不成熟教你如何爬了出來,他也是在雨中13個本地1500-2500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列低的人來完成任務獲得經驗升級

系列低,不希望提高通過率,讓您可以報告他們的灌溉回答

希望採用。

15樓:趙大先生

顯然如此之近,但也交付快遞,而不是因為「我根本無法出門可以不出門意志...怨靈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幾下就幾個懸而未決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傳的**回答問題,也可以不回答,這也給了我一個盾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

我的性格,我的節目...

跟家裡人有了很大的意見分歧怎麼辦

19樓:幸運佩琪豬豬

儘量尊重他們,你已經長大,該有自己的想法,跟他們有分歧是正常的。但晚上12點以後回家而且還是借住別人家,這就是你的不對,以後不要那麼晚回家。

20樓:868582熊熊

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和家裡人好好說說你的難處

當跟父母發生分歧怎麼辦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和父母的分歧都可以不算什麼分歧。過幾天就沒事的。因為不管在什麼時候,包括鬧彆扭的時候,父母都是從長輩的角度考慮孩子的問題。

出發點是為了孩子好! 只是有時候他們的方式暫時不能讓孩子接受而已…當雙方都冷靜下來以後去為對方想想,再好好交流交流,問題都很好解決的。關鍵把握幾點:

在知道自己或者父母心情不好的時候儘量不要開口說話;平時心情舒暢的再去多交流溝通。這樣可以很好得避免和家人的分歧。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通時就別說,直接做

如果和父母發生了分歧該怎麼辦

23樓:莫顏

一個家庭相互理解換位思考注重溝通是很重要的,不要吵儘量好好協調注意關係的一個調整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包容,能化解分歧。

與父母產生意見分歧,怎麼辦?

如果你的想法和父母產生了很大的分歧,你會怎麼做?

25樓:長歌038闕

多聽聽父母意見,再回頭看看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確,如果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就應該堅持,同時儘量爭取父母的認可,實在不能說服父母可以先暫時緩緩!當然在聽取父母意見後發現自己想法有問題那就不用說了,肯定得聽父母的了,總之在對待家人上不要採取極端的反抗,非得要對著幹!也不要一味的妥協,沒了自己的思想!

希望採納

和父母意見分歧很大。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太多父母希望能看到孩子找個安穩的工作。但,我不得不說這個想法本身就很危險。現在看到的安穩未必一直安穩。

當初遍佈全國的最安穩的國企員工,如今何在。問問你們父母。安穩的根本,不是找個穩定的工作,穩定的地位,而是自己要有真本領。

我也不建議年輕人去考公務員,純粹消磨人的行當。無論是外企,國企,還是私企,作為起步的工作,薪酬不是最重要的,只要能過的了日子就好。特別是你沒有積累任何本領和資源的話。

踏踏實實,找份實幹的工作。無論男女,幸福都是靠自己爭取的。別指望地位,父母,婚姻,生活的一切,在自己擔當。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勸服,也勸不服,他們對你沒信心。你只能實力說話,把名企的offer擺出來,月工資拍出來,沒人能阻止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知道自己去**,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選擇很重要。其次是做事的方式。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考嘛,如果考不上就找工作咯,兩邊都不得罪,考公務員費不了多少錢,只是會耗費些許精力,但比起考研會輕鬆很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考公務員不用花幾個錢,不要被太多的謠言騙了說要花錢買,這種現象其實還是少數,大部分都算公正了,確實公務員比較穩定,但收入沒有想象中高,所謂的灰色收入也只是領導才有,外企肯定是辛苦的,但工資也會慢慢提高,看你的意願咯。以我工作了六年的經驗,還是考公務員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接受文化教育是求穩,你深刻理解他們用意之後表面上站在他們角度去交流,內在主張你自己的需要的生活。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去中企做?你這種人遇到這種難題,真的很活該.鄙視!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和父母溝通,首先要理解父母求穩的願望,說你也希望考公務員,其次談談殘酷的現實,公務員競爭的激烈,希望的渺茫;你本人的基礎和學習狀態。你不要說浪費錢的問題,這個做父母的是不考慮的。

34樓:雨足各

你應該好聲好氣的跟他們說出你真正的想法,譬如說,你可以跟他們說,你不去考公務員的原因,你真正想要的未來是怎樣的,你也應該理解他們,因為不管他們怎麼做,他們都是為了你好,所以呢,你應該要從這個出發,你也應該跟他們說你選外企的原因。你也可以跟他們保證一些什麼,記得不要偏激,不要和他們去吵,找一個好一點的時機溝通吧!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加油!

35樓:蠟塑的我

說說公務員的負面啊。你父母肯定覺得是當上公務員就很穩定了。但是首先是要考得上啊,還有面試,真正工作的話,如果家庭沒有什麼背景,只有挨差的命啊。

一旦他們對公務員反感的話,估計就會順著你的思路來了。

物件和家人之間讓我怎麼辦

很好辦呀。和你家人好好談談。你現在長大了,有你自己的生活了,他們該管的管的對的有道理的你也會聽的,但是沒道理的你也有你自己的選擇。這點上你必須有主見,不然以後的麻煩事還多著呢,從這一點上看,他們好像是不同意你處朋友吧,不然太不正常了,我還沒看到過這樣的家長呢呵呵。如果是同意也不讓你走那就是你的家人有...

和婆婆發生分歧時,該怎麼辦呢?

應該擺正自己的心態,也應該避免發生直接的衝突,也應該學會寬容,也應該學會理解,也應該學會尊重自己的婆婆。也要用和諧的方式溝通。儘量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不要衝動的去和婆婆爭吵,可以和自己的老公商量一下事情怎麼辦,然後讓老公和婆婆去溝通。和婆婆發生分歧的時候不要太過於著急,應該和你的老公好好的談談,也...

我和家人的關係搞不好,我該怎麼辦

試著去體諒他們,多和他們談談心,畢竟他們是你的家人 先找到原因,然後才能針對性改 互相包容,互相體諒,將心比心 組織一次家庭會議,告訴他們你有很嚴重的問題需要幫助。然後敞開了向他們說明你的想法 好好和他們聊一聊 說說你的感受 大膽些必須這樣了 只要你能從你家人方面考慮問題,我想所有的問題會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