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的GTI跟GTD,Golf GTI和TDI的區別是什麼

2022-08-26 05:30:26 字數 1954 閱讀 71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gti(進口)售價:36.

9—39萬有兩門和四門兩款。六檔手自一體;扭矩:280/1800—5000n.

m/rpm ;0—100km6.9秒。 油耗:

7.9l

gtd(進口)歐洲售價:27475歐元、29350歐元,手動和dsg雙離合器兩款。扭矩:

350/1750—4200n.m/rpm;0—100km手動8.1秒。

油耗:5.3l\5.

6l.在同檔位時轉速越高扭矩越大,反之就越小。只有gtd裝配dsg。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高爾夫gti 2.0tsi 的在歐洲大概摺合人民幣40萬元不到點。發動機在一定轉速內會爆發出最大扭矩。

國內不少車型的最大扭矩轉速是3500轉。gti 的話是3000轉。gti 2.

0tsi 百公里加速在7秒以內。dsg變速箱不會增加油耗,反而會比手動擋省油!

高爾夫6代gtd和gti有哪些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gtd是柴油機,gti是汽油機

gtd加速8.1秒,gti加速6.9秒

gtd國內沒有,gti只有低功率版

gtd:小油門駕駛油耗:5.4l/100km 全速駕駛油耗:8.7l/100km

gti:小油門駕駛油耗:7.3l/100km 全速駕駛油耗:15.0l/100km

golf gti和tdi的區別是什麼

4樓:小文怡乖乖

目前國內可以買到的是gti和tsi,從外形上看,gti和高爾夫六不太一樣,tsi版本則沒有差別,只是發動機不同,gti則是運動型。至於tdi,跟tsi是相對應的,tdi是指柴油發動機,tsi只汽油發動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簡單一點來說,golf gti就相當於高效能版本的golf,使用的是2.0l fsi turbo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用汽油),最大馬力達200匹(國產)。而tdi就是搭載新的柴油動力,與jetta(國外)系列車型上搭載的2.

0tdi柴油動力一致,並不是高效能版本。不過就國內的油品質量來看...tdi目前是不可能引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gti是高爾夫的汽油高效能版本 全稱是grand touring injection 2.0l渦輪增壓 200匹馬力 高爾夫還有gtd 它是高爾夫的柴油高效能版本 樓主可以看出gti和gtd中有一個字母的差別 injection是直噴的意思 代表大眾公司汽油機燃油直噴技術 而gtd的d則代表柴油機 tdi的全稱是turbo direct injection 它是大眾的柴油渦輪增壓機 對應的還有tsi 它則是大眾的汽油渦輪增壓機 gti和tdi所指的分別是大眾的一款車子和一款發動機技術 是不同類的

車子後面那「gti」三個字母是什麼意思?

7樓:春風化雨時

一汽大眾高爾夫gti誕生於37年前,於2023年3月7日在廣州上市。擁有強大的動力系統。搭載的2.

0 tsi發動機在1700轉低轉速時即可輸出峰值扭矩,並在1700~5000rpm的寬闊範圍內保持280nm的峰值扭矩輸出,使其充沛的動力連綿不絕;特別是在迅捷精確、換擋衝擊極小、擋位增減瞬間完成的dsg®雙離合自動變速器配合下,極速可達到235km/h,0~100km/h加速時間僅為7.1s;而方向盤上的換擋撥片還能隨時切換成手動模式。

作為首款真正意義上的國產高效能運動型兩廂車,一汽-大眾高爾夫gti擁有強大的動力系統。搭載的2.0 tsi發動機在1700轉低轉速時即可輸出峰值扭矩,並在1700~5000rpm的寬闊範圍內保持280nm的峰值扭矩輸出,使其充沛的動力連綿不絕;特別是在迅捷精確、換擋衝擊極小、擋位增減瞬間完成的dsg®雙離合自動變速器配合下,極速可達到235km/h,0~100km/h加速時間僅為7.

1s;而方向盤上的換擋撥片還能隨時切換成手動模式。

一汽跟大眾什麼關係

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是一回事嗎?不是。1 建立時間不同。上海大眾建立於1984年。1978年11月,改革開放總設計師 的親自批示,正式拉開了轎車中外合資經營洽談的序幕。經過六年縝密的談判,1984年10月,中德雙方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隆重的合營合同簽字儀式,上汽大眾應運而生。一汽大眾於1991年2月6...

GT I9500是安卓4 2 2的系統,是否需要更新升級

7百事通 您好 三星大陸銷售的 機器,i9500官方已經發布了安卓4.3的作業系統。如果您需要升級,請按以下步驟操 一 使用三星kies軟體升級,具體步驟請參照三星官網提供方法操作 http skp.samsungcsportal.com integrated popup htgdetailguid...

大眾娛樂LOL裡天賦跟符文是什麼意思

8 4 0 3 4 天道酬勤 天賦和符文是lol的一個特色 召喚師等級到18級之後可以利用天賦 可以在 購買符文 天賦和符文都是可以有屬性加成的 比如回藍回血加攻擊力 相當於給你加了buff 給英雄配置合適的天賦和符文可以讓你更加強勢 別管他,讓電腦自己配置就好!lol遊戲中天賦與符文的區別和意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