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粉成塊狀怎麼弄出來

2022-08-26 05:20:26 字數 887 閱讀 5531

1樓:斜陽紫煙

如果溶於水,注水就是。如果能插入棍裝物,用棍搗碎就是了。如果可以熱溶 設法加熱就是了。

2樓:哀採夢

因為乾粉滅火器也是有報廢年限的,如果過了時間段就會產生結塊;或者是乾粉滅火器的儲存方式不當,當乾粉滅火器受潮時也會導致內部結塊。

滅火原理

乾粉滅火器內充裝的是磷酸銨鹽乾粉滅火劑。乾粉滅火劑是用於滅火的乾燥且易於流動的微細粉末,由具有滅火效能的無機鹽和少量的新增劑經乾燥、粉碎、混合而成微細固體粉末組成。它是一種在消防中得到廣泛應用的滅火劑,且主要用於滅火器中。

除撲救金屬火災的專用乾粉化學滅火劑外,乾粉滅火劑一般分為bc乾粉滅火劑(碳酸氫鈉)和abc乾粉(磷酸銨鹽)兩大類。一是靠乾粉中的無機鹽的揮發性分解物,與燃燒過程中燃料所產生的自由基或活性基團發生化學抑制和負催化作用,使燃燒的鏈反應中斷而滅火;二是靠乾粉的粉末落在可燃物表面外,發生化學反應,並在高溫作用下形成一層玻璃狀覆蓋層,從而隔絕氧,進而窒息滅火。另外,還有部分稀釋氧和冷卻作用。

反應方程式

naoh+alcl3+2nahco3====al(oh)3↓+co2↑+3nacl

適用範圍

乾粉滅火器可撲滅一般火災,還可撲滅油,氣等燃燒引起的失火。 乾粉滅火器是利用二氧化碳氣體或氮氣氣體作動力,將筒內的乾粉噴出滅火的。乾粉是一種乾燥的、易於流動的微細固體粉末,由能滅火的基料和防潮劑、流動促進劑、結塊防止劑等新增劑組成。

主要用於撲救石油、有機溶劑等易燃液體、可燃氣體和電氣裝置的初期火災。

我發現我們這裝置的滅火器有結塊的現象,該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夠再使用了。

乾粉滅火器應每年檢查一次乾粉是否有結塊現象,若有結塊應及時更換。供參考

iPhone的黑色的按鈕怎麼弄出來

1 首先,點開主介面上的 設定 選項,即圖中黃色框框位置的圖示。如回圖 答 2 在 設定 裡面下拉,點開 通用 後,接著點開 輔助功能 選項。如圖1和2 3 然後,點選 assistivetouch 選項,設定成開啟狀態。如圖所示 4 然後就可以看到那個手勢按鈕出現在螢幕的邊緣了,按住可以四處拖動的...

主播的這個buff監控怎麼弄出來

大俠您好 有一個重要buff列表裡面可以顯示出來的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時候你們怎麼監控的別人的buff 簡述畫圈圈顯示本體 影子的設定方式,還有茗伊buff監控的用途,希望對各位小夥伴們有些幫助。劍網三 茗伊外掛buff監控已經監控不出來我的buff了 這是為什麼 有可能是更新造成的,你在人物選擇...

PS的這種點點是怎麼弄出來的

這叫抽絲效果 做法 定義3 3畫素的圖,填充左上角畫素,定義為圖案,然後填充 具體做法 在ps裡先新建檔案一個。用來做 以你那張圖上的一個小點點為參照為一個單位 的一個圖案。做好後在 編輯 裡定義為 圖案1 然後再新建一個大的檔案。點選 編輯 填充 使用 圖案 自定義圖案 選擇 圖案1 模式選擇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