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的小孩發燒頭疼,需要吃藥嗎

2022-08-26 01:15:27 字數 869 閱讀 4799

1樓:為你生丶為她死

建議儘量別吃藥 醫生自己的孩子都不給自己孩子吃藥的 除非是特別嚴重了 才打針吃藥的 不過自己的孩子嘛 擔心的話還是吃藥的好 (求採納)

2樓:長沙小李哥

我是個4歲小朋友的家長,只能分析下,具體你要諮詢醫生。我個人認為:首先要找到**,我家小朋友發燒一般都是感冒引起的,至於頭疼我不清楚。

小朋友感冒引起發燒我一般都是首先用冷水打溼毛巾冷敷,反覆冷敷幾次,如果特別嚴重一定要儘快就醫,冷敷只是救急緩解一下,然後吃點中藥成分的感冒沖劑,大概2天多就好了,以前我老婆看見寶寶發燒了就趕快買退燒藥,還有那種緊急退燒藥,我是不贊同的,治病要治本,退燒就用冷敷,加上治感冒的感冒藥就可以,不要盲目吃好多藥,當然醫生叮囑的你還是要聽醫生的,這些都開不得玩笑。

3樓:樂廚娘

你好。發燒是疾病的症狀之一,也是機體產生抗體的過程,這個過程需要3-5天。孩子發燒應該到醫院查血常規,根據報告確診是哪類感染,然後選擇性用藥。

建議家長儘快帶孩子到兒童醫院就診。感冒在國外大病,可以引起很多合併症。

4樓:來自天池歡快的趙雲

如果不太高也不是經常性的,就不要跑醫院,買點退熱得沖劑,發燒相當於排毒

5樓:手機使用者

需要吃藥、身體健康最重要

6樓:若寒沁雪兒

都發燒了 當然要吃啊

7樓:

超過38.5度 要服退燒藥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孩子的病不要馬虎大意

9樓:桑閎

應當給孩子去看看醫生

六歲男孩適合學古箏嗎,六歲的孩子學習古箏行嗎?

六歲左右學樂器是最好的.當然最好他能夠有興趣.我就是在六歲時學的鋼琴.但後來沒有興趣.因為家長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樂器.後來自己學的長笛.但發現已經晚了.其實也不能算是晚.畢竟學東西不要時間的限制.只是上學忙.後來上班更忙.根本沒有時間去練習.更何況學習了.所以還是越早學習越好.興趣愛好是第一 如果是我...

六歲小孩子有白頭髮,6歲的小孩有白頭髮是什麼原因

龜鱉膏 民間方 主治 頭髮脫落。配方 活烏龜500克,活鱉500克,豬脊髓250克。用法 將龜 鱉活殺,去內臟洗淨,與豬脊髓同入鍋,加適量水,用文火燒爛,除去龜板 鱉甲後稍加鹽 味精等調料,收穫膏狀,適量食之,早晚空腹各服1匙,溫開水烊化服之。hy5鐧懼害鍦板浘 6歲的小孩有白頭髮是什麼原因 白髮,...

在古代小孩子都玩什麼遊戲,六歲的小孩子適合玩什麼遊戲?

古代小孩子除了沒有電腦手機之外,其實玩的東西真的挺多的。說真的,我覺得古代小孩子蠻厲害的,玩的東西可比我們現在有趣多了。不知道題主有沒有看過秋庭嬰戲圖。這裡面的兩個小娃娃玩的遊戲叫做推棗磨。這個遊戲簡直超有趣味,將紅棗橫著切開,然後露出裡面的核,在用竹籤三根插上支起來,然後在上面旋轉紅棗找平衡。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