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考註冊會計師大概要需要幾年?薪酬怎麼樣

2022-08-25 18:30:57 字數 5217 閱讀 6514

1樓:可愛的滿不在乎

你好,在北京考註冊會計師,如果你時間比較富裕,年紀不大,英語還可以的話3年就可以,前兩年每年報考3科,第三年考綜合,三年結束抗戰,如果出點小意外,就是四年,在笨點的話就是5年了。我是歷時五年在13年考過的cpa,我是英語底子不好,年齡較大的女生,所以比較費勁,一般4年就ok 。

還有就是待遇問題,我沒有換工作,向原來的公司申請漲薪未批,呵呵。薪酬怎麼樣我也瞭解了一下,實習階段就是3000元,有證工作5000左右,帶團隊的工資就是不定了。工作一切都是看自己的能力,證書只是一個敲門磚,如果你夠賣命,努力,掙得多的是你想不到的,如果你只有證書,不去需求發展的話,就和我一樣,這個證書什麼作用都沒有。

掙得多與少全看自己,加油吧。不過話說回來,有個證書到企業找工作也能加點分,發揮作用。

2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國家實行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製度。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辦法,由***財政部門制定,由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組織實施。

現如今注會考試是6+1。會計、審計、財管、稅法、經濟法、風險戰略+ 綜合。前六門的考試時間為5年,5年內通過六門考試的,獲取專業階段合格證,綜合階段取消了5年限制,所以幾年都是可以的。

這樣你才能換取註冊會計師全科合格證,然後換取非執業註冊會計師證,然後有兩年審計工作經驗,可以換取執業註冊會計師證。至此,註冊會計師算是考出來了。

馬雲說:「從來沒有一種工作叫錢多、事少、離家近。」。沒有一分工作一開始就有那麼高的工資的,都是要看個人的工作經驗和能力的。

以下工資待遇僅供參考。

第一梯隊事務所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本科生初入職基本工資5500左右 一年實際到手大概10萬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大概一年15萬

註冊會計師 一年20-30萬

第二梯隊事務所 內資前30的事務所

審計助理 基本工資 2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5萬中級職位 基本工資 3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8萬高階職位 基本工資 60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15萬專案經理 基本工資 80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25萬第三梯隊事務所 內資前31-60的事務所

審計助理 基本工資 20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3萬中級職位 基本工資 2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5萬高階職位 基本工資 3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考下來註冊會計師年薪能有多少

3樓:註冊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年薪一般在20萬以上,年薪的高低主要更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經驗有關,隨著能力和經驗的增長,年薪的數字也會不斷上升。

4樓:創作者

剛開始收入不會太高,去會計師事務所的話相當於一個跳板.工資不高但是有更多發展機會.去企業的話工資相對高一點,升值也快一點

5樓:

注會是一個敲門磚,工作才有收入

註冊會計師的薪酬是多少,年薪有多少

6樓:創作者

註冊會計師待遇

1、不同的城市之間

首先是一線城市,經濟發展快,許多大型企業彙集於此,註冊會計師的需求量大,工資自然是很高的,剛入職時可能在5000左右,但經過1、2年的時間打拼,工資會達到10萬左右,實現高薪。

其次是二線城市,經濟發展較一線城市慢,消費水平較一線城市低,註冊會計師的需求量小一些,自然工資就會低一些,對於一些剛入職的人來說,工資大概在4000左右,但經過1、2時間的努力,工資會達到5萬左右。

然而,三線城市就不會這麼容易了,經濟發展慢是一個最大特點,起始工資也就3000,經過3、4年的拼搏,工資也可達到3萬左右。

2、在不同的企業之間

會計師事務所

提起會計師事務所,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四大:普華永道、畢馬威、德勤、安永,他們位於事務所的頂尖位置,工資是一般事務所不能比擬的,但是工作強度大是可想而知的,如果你能成功地進到裡面,工資是豐厚的,年入百萬是輕鬆的,如果沒有進入,那你也不要擔心,在一般的事務所裡,年薪也是會有幾十萬的。

投資銀行

國際上有許多知名的投資銀行,比如高盛公司、美林公司、摩根·史丹利公司等,這些銀行的薪資起點非常高,遠遠超過四大,當然他們對學歷的要求是十分嚴格的,如果想要進到這裡面工作,那你就要特別努力了。

國內商業銀行

銀行對註冊會計師的需求量非常大,就業前景好,對於大學生而言,想要有發展,商業銀行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薪資方面也是十分可觀的。

諮詢公司

對於應屆生來說,諮詢公司值得考慮,起初的年薪可以達到十萬以上,隨著自身能力的提升和經驗的增加,薪資是不斷增長的,漲幅空間是非常大的。

7樓:委誠府綾

待遇需要具體看個人能力和應聘單位的效益。註冊會計師如果個人綜合能力加上管理水平不錯,善於溝通的話一般可以做到發行企事業單位財務總監的位置,年薪大概在10-20萬之間。如果在事務所做,可能會更好,有些專案經歷年薪40.

50萬。如果只有證書沒有經驗待遇一般是3000-5000。所以會利用證書的人,才會體現真正的價值。

8樓:註冊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的工資有多少

註冊會計師年薪多少 cpa年薪一般多少

9樓:創作者

cpa薪資水平

cpa是中國註冊會計師,因為在國內擁有唯一的簽字權而備受財務人推崇,每年報考cpa的考生都有百萬左右,但是cpa考試通過率卻很低,因此cpa也被稱為國內最難考的財務認證。

cpa的含金量很高,考試難度也很大,很多人就以為cpa薪資水平肯定很高。其實,cpa的薪資水平遠非大家想的那樣,據統計:註冊會計師的收入分別為合夥人、高階經理、經理和基層員工收入。

其中會計師事務所總體層面,高階經理平均年薪為22.5萬元, 經理平均年薪為14.2萬元,基層員工平均年薪為6.

1萬元,大幅度高於白領人均收入與其他行業對應水平員工收入。

中國會計視野網一份調查統計顯示:會計師事務所從業人員40歲前後的收入變 你化呈現出相反走勢,40歲之前是不斷增加,40歲之後是持續降低。

cpa偏向審計方面,持證者一是進入會計師事務所,有兩年審計工作經驗後可申報轉為註冊會計師;二是不進入事務所,可先加入會計師協會,成為非執業會員,非執業會員入會後要參加繼續教育,才能使資格永久保留。否則,證書5年後作廢。

10樓:註冊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的工資有多少

註冊會計師年薪能拿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能力、公司規模運營狀況

註冊會計師,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簡稱為cpa,指的是從事社會審計/中介審計/獨立審計的專業人士,在其他一些國家的會計師公會,如加拿大的cga ,美國的aicpa,澳大利亞的澳洲會計師公會, 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在國際上說會計師一般是說註冊會計師,而不是我國的中級職稱概念的會計師。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為《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經濟法》、《稅法》、《戰略與風險管理》。

12樓:北京正來教育科技****

跟從事的行業,公司,在公司的職位以及個人能力有關

註冊會計師年薪多少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哪個地區和哪個所了,北上廣等大城市要高,高上市審計的要高,小所待遇不高。

14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註冊會計師考試並非很容易,尤其現在國內註冊會計師改革之後又加入了2門考試課程,更加加大了考試難度,但是物以稀為貴嘛,所以註冊會計師比較值錢。另外還是看自己的能力和工作經驗的。如果您業務熟練薪資還是很可觀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不好說看你所在的單位的好的4-10不等吧

16樓:哇咔咔

應該很多吧,因為這個證比較難考

考國際註冊會計師要幾年

17樓:東奧名師

您好,考國際註冊會計師的有效期為10年,要求14門考試必須在考生報名註冊後10年內完成。國際註冊會計師資格終身有效。如果考生不能在7年內通過所有專業階段考試,超過七年的已通過專業階段科目的成績將作廢,須重新考試。

18樓:

會計界還是上海財經更好,分數更高,就業更好

註冊會計師的薪酬是多少

19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馬雲說:「從來沒有一種工作叫錢多、事少、離家近。」。沒有一分工作一開始就有那麼高的工資的,都是要看個人的工作經驗和能力的。

以下工資待遇僅供參考。

第一梯隊事務所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本科生初入職基本工資5500左右 一年實際到手大概10萬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大概一年15萬

註冊會計師 一年20-30萬

第二梯隊事務所 內資前30的事務所

審計助理 基本工資 2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5萬中級職位 基本工資 3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8萬高階職位 基本工資 60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15萬專案經理 基本工資 80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25萬第三梯隊事務所 內資前31-60的事務所

審計助理 基本工資 20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3萬中級職位 基本工資 2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5萬高階職位 基本工資 3500左右  拿到手一年大概實際工資希望高頓網校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0樓:會計師林梓昂

註冊會計師在我國缺口很大,尤其在大中城市更是如此。一般會計師事務所的普通職員在北京,上海,廣東等發達地區平均工資在5000元左右。如果你通過了考試並獲得了註冊會計師證書,擁有簽字權的話,年收入可以直接飆升至百萬。

另外在註冊會計師在事務所工作一定年限後跳槽到大中型企業做高階財務經理和財務總監(cfo)的機會也很大。這就是注會被譽為財會領域「第一**職業」的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工作單位或事務所的薪酬談的吧

在北京註冊會計師的月薪有多少,在北京註冊會計師的月薪有多少?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馬雲說 從來沒有一種工作叫錢多 事少 離家近。沒有一分工作一開始就有那麼高的工資的,都是要看個人的工作經驗和能力的。以下工資待遇僅供參考。第一梯隊事務所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本科生初入職基本工資5500左右 一年實際到手大概10萬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大概一年15萬 註冊會計師 ...

註冊會計師大學生可以考嗎,在校大學生可以考註冊會計師嗎?

根據中注協規定,在校大學生不能考註冊會計師,只有等到應屆畢業那年才能報名。大一大二的學生可以提前學習註冊會計師各科目知識,為畢業季做準備 報名條件 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

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時間什麼時候?考幾天

根據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考試委員會發布 2020年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報名簡章 以下簡稱 報名簡章 規定 簡單而言,綜合階段由往年的八月份也安排到十月份,安排10月11日舉行,而部分考區的部分考生專業階段考試也安排在10月11日,考生參考自己准考證上的時間。而大部分考生的專業考試安排的在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