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財經學校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預約日期可以逾期嗎

2022-08-25 17:41:09 字數 461 閱讀 8273

1樓:高頓網校徐老師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證書領取一般情況下,預約時間應在考試結果公佈之日起6個月內,逾期不領取證書將在會計從業資格持證人員誠信檔案予以記錄。

考試通過人員在預約日期攜帶以下材料到會計服務大廳領取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1.經本人簽名確認的《××省會計從業資格人員基礎資訊表》,以及資訊表內容涉及的有關證件或證明材料原件及影印件一份(例如學歷/學位證等);

2.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

3.領取證書可以委託他人辦理,**人領證時應當持**人的有效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1份、委託人本人簽名的授權辦理領證和確認資訊表等事項的委託書。

具體時間和所帶材料可以聯絡一下當地財政局。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廣州市交通運輸職業學校,廣州市交通運輸職業學校 廣州市交通運輸高階職業技術學校 廣州市交通運輸中等專業學校 怎麼樣?

聽第一個人瞎幾把扯淡學校好的很 請不要侮辱我大交校 壯哉我大交校也 沒有上限和下限分數,通常300分以下的學生只要有錢都能入讀!這些bai回答都是錯的,是汙衊,你們du不知道別亂說。zhi我就是那的一名學dao生,比起別版的學校好到知道權 去。學校管理嚴格,教學裝置好,沒有亂收費的情況等。不像這些汙...

廣州市中專美容專業哪些學校較好

在廣州如何識別好的美容學校 一是,學校的資質怎麼樣,行業內口碑如何。二是,老師的經驗是否豐富,關係到你能不能學到好的技術。三是,除了理論,還有實際操作,有沒有實操的機會。謝謝 如果,你想學到專業的美容技術的話,你可以到廣州名人學校,在廣州名人學校師資雄厚,教學專業,對你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的,而且...

廣州新穗學校是怎樣的,去廣州市新穗學校做老師怎麼樣啊?待遇如何啊?

廣州市新穗學校是由廣州市教育局主辦,市公安局協辦,對品德行為偏常 嚴重違反學校紀律 普通學校難教 家長難管的中學生進行教育轉化的特殊學校,是廣州市目前唯一的一所工讀學校。學校轉化學生成功率比較高,使很多學生能重回正軌,安心讀書。學生具有雙學籍,學生畢業時回原校參加畢業考試和升學考試 發放原校義務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