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大多數男生都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022-08-24 20:05:19 字數 5994 閱讀 3085

1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2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3樓:依依情感課堂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4樓:丫頭撩娛樂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冰雪聰明,知識淵博或有一定專長的女孩。

只有這樣的女孩才能讓我們感動,未來的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女生:第一種:漂亮女生。

這個自然沒得說的,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女生長得漂亮些,怎麼說也是一種無形的資本呀。在大學裡,成績優秀的女生不一定有人會認得你,但相貌迷人的女孩肯定有人會認得你,走到**都能吸引別人的眼球,因為「群眾的眼睛總是賊亮。

第三種:才藝女生。這類女生的「出鏡率」還是比較高的,學校裡若舉行什麼活動或晚會,都能見到她們的身影。

所謂的才藝女生,就是在藝術方面有特長或天賦的女生,譬如擅長於表演.唱歌.主持.

文學.畫畫等等。這類女生並不是靠相貌取人的,而是靠實力引起別人的注意,所以說她們不屬於「偶像派」,而應該歸屬於「實力派」。

第五種:善良女生。一個女孩子長得不漂亮並不是一種錯,但她如果連一顆善良的心都沒有的話,那就是地地道道的錯羅。

女生的長相只要不是太差的那種,再加上一顆善良的心,她的人格魅力一定非同凡響。

6樓:南明火焰男孩

只要這女生不貪錢不是個財迷,我認為其他的方面都好說,哪怕她凶一點也沒事。

7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大多數男生都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8樓:郭家壩郭果

一、看外觀,女生不需要多漂亮只要不醜會打扮自己讓自己有自己獨有的味道。

二、女生要隨和不能想當然,所謂想當然就是必須要男生滿足自己的所需,不管合理不合理。大多數女生以為這是男生寵愛自己的表現,可是天底下真有這種大公無私的人嗎?有也是有所圖。

女孩子長點心吧。天底下最貴的東西就是免費(解:對你沒有別的想法)

三、兩個人的愛好興趣必須要有共同點,不然在一起會尬聊,兩個人在一起冷場就很尷尬了。

後面的就自己去體驗了,祝你找個好的老公。☺

9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10樓:安暄和墨歌

就我來說的話,第一是要善良

第二是要有個性

第三是識大體明事理

就這些了吧

外形話,長髮短髮各有所長的

長髮顯得飄逸溫順有氣質,短髮顯得精神幹練有個性,都挺好~著裝的話,我喜歡休閒,運動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生都會喜歡溫柔,漂亮,端重,賢惠,大方的女生。溫柔說明了她脾氣好,漂亮看上去使人舒服,賢惠大方說明她做人非常高尚,對人又有禮貌。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的都會看第一眼(視覺動物),也就是說,大多男生喜歡長得好看,讓人覺得舒服的(當然也有日久生情的那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啊,女生找男生要什麼 男生找女生要什麼 這裡面知道什麼了沒?你要什麼 我們男生也是要什麼的 簡單的邏輯

14樓:__高調

善良、懂事,獨立又偶爾粘人,努力,長相不醜的女生。雖然很多男生根本配不上這樣的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大多數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冰雪聰明,知識淵博或有一定專長的女孩。只有這樣的女孩才能讓我們感動,未來的生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大多數男生都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 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冰雪聰明,知識淵博或有一定專長...

大多數父母都希望孩子上什麼樣的大學,大多數父母的期望達到了嗎

沒有,大多數父母的期望都會太高 大多數父母都希望孩子上清華北大,但是你覺得他們的期望達到了嗎 父母所說的孩子是父母的希望是什麼意思 傳宗接代的思想.似乎孩子可以代替自己無限生存下去.也算是對人生苦短的一種慰籍.實際上,子女投生於一個家庭,是宿世因緣.並不能夠代替父母延續生命.養兒防老的思想.實際上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