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哪個型號的車適合女士開,奧迪哪款車適合女人開

2022-08-24 18:05:19 字數 3716 閱讀 4787

1樓:

奧迪適合女士開的本人覺得2款比較合適,一款是奧迪新a4l,另外一款就是奧迪tt。這個要看您個人了,如果您是30歲左右買個tt是很不錯的(經濟調節應許),動力比較強勁,地盤很紮實,外觀也很炫。如果您上了一點點年紀,不如買個a4l吧,偶爾還可以夾雜一點公務,新a4的室內空間比以前大了,而且地盤也是大眾比較先進的pq46平臺,很不錯的哦。

2樓:

這要看你要花多少錢了

奧迪a4 比較經典 樣子不過時 車型不大不小 夠大氣 也夠低調 紅色能吸引人眼球但卻不輕浮 內室也比較簡潔 有好牌子車的感覺 整車配下來三十多萬就夠了

奧迪tt是跑車型號 是** 相比較就拉風很多 當然價錢也比較高 五十到七十萬吧 如果是年輕人喜歡比較酷一點的 當然tt就會比a4好啦 內室比a4要雜亂一些

3樓:瘋瘋的追追

如果資金足夠的話建議audi a5或者tts

願意等待的話估計年底audi a1會上市,強烈推薦a1

4樓:莊邪邪

q7吧 女性的柔美加圓潤又不失霸氣的汽車外觀,一種衝突的美。

5樓:

家用的紅a4l

帥氣的tts

6樓:快樂的快和樂

a3 a5 tt 都蠻適合女性開的,推薦tt

7樓:

b8=a4l     tt     或tts

奧迪哪款車適合女人開

8樓:匿名使用者

都適合!!沒有因為性別而不適合的!只要有錢就可以

9樓:壞屁屁得意

a3/a4l/a5,q2l/q3/q5l,都適合女人開

10樓:

tt.a3.q3.a1

奧迪哪款車最適合女生開?

11樓:第250號適任者

150萬以上去買保時捷吧

還買奧迪?

按照你的要求,奧迪最優美的車就是a5和a7了女孩子還是考慮a5吧

上個s級別的,不過也才不到90萬....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小女孩開大車,你的**放在這了,還用考慮?賓士cls63amg,直接頂上吧,保準回頭率超高,奧迪、寶馬根本不用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a8太大 買保時捷911 寶馬z8 要霸氣就陸虎攬勝 卡宴

14樓:傻傻呆木頭

其實以你現在的條件和要求, 我覺得可以去考慮porsche的卡宴 和 瑪莎拉蒂的president都比較不錯,不要侷限在audi身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跑車 女生要好看 不要選擇奧迪

16樓:黑衣殺手

奧迪s8,馬上就出。是豪華跑車

女生適合開奧迪哪款車型?

17樓:奧迪陽

適合女生開的奧迪車型其實挺多的,比如a1 a3 a4l q2l q3等,各個車型都有不同的風格,喜歡兩廂轎車可選a1 a3sportback,喜歡三廂轎車可選a3limousine和a4,suv可選q2l和q3,這些車型都能滿足不同的用車需求。

哪款奧迪車型適合女生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a1,a1,q3,這幾款車都不大,方便女士在都市開,停車也方便

19樓:清風~隨意

女生開a4 和 a5敞篷或轎跑 都不錯

不超過30w就a4吧 寶馬外觀太運動 不適合女生

20樓:傷心

a3 整車進口 很漂亮

這是奧迪的哪個型號的車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款車是奧迪a6l。這款車分2.0t發動機和2.4自然吸氣發動機,謝謝!

奧迪哪款車適合女人開?

22樓:蝸牛

我覺得要是想**適中的車可以買a4,a4偏向於商務化,使用者除了日常自己駕駛外,還有著不少的商務應酬,後排的利用率非常高,所以對於後排的舒適性有更百高的要求。奧迪a4的產品特點就是時尚、動感並且有進取的感覺,以其時尚的外觀和卓越的駕乘效能為主,有活力又不失內斂的人度,購買者主要集中在高階白領、企事業單位年輕管理者等。

如果想買貴一點的可以買tt,

奧迪tt採用了鋁合金與高強度鋼材混和製造的asf技術。鋁合金的質量佔zhidao到了全車重量的69%。鋼製部件主要安裝在地板後部。車門和行李箱蓋也是鋼製的。

奧迪tt賽車化的座椅腰部支撐比較到位,作為為數不多的2+2型跑車,奧迪tt保留了兩個後排座椅,假如覺得後排小坐利用度不高,也可以摺疊起來,行李箱容積就可以從290升擴充套件至700升。

奧迪哪種車型比較好看,適合女生開?

23樓:讀著倒要不你讓

a1,a1, q3,這幾款車都不大,方便女士在都市開,停車也方便

適合女孩子開的奧迪車哪一款

2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女生開的奧迪車型:奧迪a4l、奧迪a3、奧迪q3、奧迪a1、a7。在奧迪所有車型中,a7是車系中「女神」級別的存在,也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座駕。

奧迪a6l和q5\q5l都帶有很強的商務範兒,車身線條很凶猛,整體外觀具有攻擊性,開奧迪a6l的女生很少見,開q5\q5l的就更少了。

物以稀為貴,用在此處很恰當,可以明顯感覺到,奧迪a6l散發的氣息和女生不符。除了奧迪a4l,定位奧迪入門車型的a3,則凸顯了時尚和活潑。我們常說,「什麼樣的人開什麼樣的車」,車主的性格特點和車的氣息是相輔相成的。

開奧迪a3的女生,一定是天生樂觀、活潑、開朗,並且走在時尚最前沿。

2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女孩子開的奧迪車哪一款主要還是看您預算,預算少一些奧迪a3兩廂就可以,預算多一些考慮舒適性奧迪a6l適合。

26樓:樂清紅源奧迪

推薦的就是奧迪a3,雖說這是一臺緊湊轎車但是顏值可一點都不低,時尚動感的設計辨識度極高,大老遠就能看出來這是一臺奧迪車。不過正因為a3是一臺緊湊級車型,所以在車身尺寸上相對較小,這也顯得a3比較較小,而較小的車子更適合女生駕駛,畢竟在城市中穿梭小車更靈活。而這樣的一臺小車也更為適合生活在都市的年輕女生駕駛,因為它能夠彰顯出都市女性的美。

27樓:

買個a4l吧,新a4的室內空間比以前大了,而且地盤也是大眾比較先進的pq46平臺,很不錯的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奧迪a3了,小巧玲瓏,效能很好。

29樓:

有錢打車多好。開車是累活。消耗精力。

30樓:恐龍網上跑

奧迪tt或者奧迪進口的敞篷車型都合適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票子夠,a8,r8都行

32樓:網通社

您好,奧迪a4 allroad瞭解一下

33樓:休君之

奧迪a4覺得比較適合。

玩命快遞3中佛蘭克開的奧迪車是什麼型號

玩命速遞抄3弗蘭克開的奧迪bai 車是美規的奧迪a8 w12版 從影片各細節可以看出du這款車zhi有a8的字樣,而且是不帶l的標準dao版軸距車型,前臉鍍鉻中網和輪轂都能看出這輛車的型號。這款奧迪配備w12發動機可輸出331千瓦 450 馬力 和580牛頓 米的扭矩。再加上豪華轎車中惟一配備的qu...

省油又適合女士開的車

2 享域 創新版的享域其定位於軒逸定位一樣,為緊湊型家轎。1.0t發動機和混動系統是這款車常用的搭載,不光是外觀造型好而且加速性高,此外空間是本田汽車的特長,在享域上也不例外,只是隔音和做工用料方面麻麻地。3 領動 現代領動是一款售價十多萬的家用車,外觀美觀動感,足夠的駕駛艙空間,暢順的動力輸出,豐...

豐田 寶馬 奧迪哪個值得買,同價位的車奧迪和寶馬哪個更值得購買?

我們單位的a6跑了30公里了,現在你坐進去,感覺最多開2年的車子。德國車的品質那絕對是一流的。除了皮座看起來有點舊。我一個朋友買了a6 18萬公里了,買回來 後,全車拋光,座椅重新花了2000,包裹了新的座椅。整個車子,感覺就是個新車!一般奧迪和寶馬的車子,過了保以後在外面的汽修廠保養,都不貴的,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