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咸陽火車站到旬邑縣怎麼走,咸陽有幾個火車站

2022-08-24 17:15:22 字數 3695 閱讀 3645

1樓:雙子漂亮寶寶

駕車路線:全程約122.0公里

起點:咸陽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右轉進入民生東路

2.沿民生東路行駛510米,右轉進入新興南路

3.沿新興南路行駛570米,直行進入新興北路

4.沿新興北路行駛1.3公里,進入文林路

5.沿文林路行駛950米,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6.沿迎賓大道行駛3.6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7.沿迎賓大道行駛190米,在第2個出口,朝機場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大道

8.沿迎賓大道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9.沿迎賓大道行駛300米,在第1個出口,朝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迎賓大道

10.沿迎賓大道行駛1.1公里,朝西安/平涼/g7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27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12.沿機場高速行駛300米,朝禮泉/平涼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立交

13.沿機場立交行駛610米,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14.沿福銀高速行駛5.2公里,朝咸陽/旬邑/g6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咸陽北互通

15.沿咸陽北互通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銀百高速

16.沿銀百高速行駛92.6公里,直行進入銀百高速

17.沿銀百高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銀百高速

18.沿銀百高速行駛210米,朝旬邑/s306方向,右轉進入s306

19.沿s306行駛950米,朝旬邑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三零六省道支線

20.沿三零六省道支線行駛7.4公里,直行進入三零六省道支線

21.沿三零六省道支線行駛560米,在第2個出口,左後方轉彎進入西大街

22.沿西大街行駛1.4公里,右轉進入中山街

23.沿中山街行駛80米,調頭進入中山街

24.沿中山街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旬邑縣

2樓:

需要3.5-5小時(312國道、211國道)票價24-30之間,交通方便,早6:30-下午4:

30每15分鐘一趟!回答完了說一句,請不要隨意誤導人,知道的回答,不知道的不要回答!暈~~~樓上說的那年的老黃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44分鐘121.9公里10個紅綠燈

打車約323元 途經:銀百高速、三零六省道支線

咸陽有幾個火車站

4樓:聖誕老東東

截至2023年9月,咸陽有2個火車站,分別是咸陽站和咸陽秦都站,具體介紹如下:

1、咸陽站

咸陽站,位於隴海鐵路幹線和鹹(陽)銅(川)線、西(安)韓(城)線交匯處,建站於2023年,隸屬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管轄的一等站。

咸陽站辦理旅客乘降;行李、包裹託運;辦理整車、零擔、集裝箱貨物發到;辦理整車貨物承運前保管;不辦理整車**品及一級氧化劑發到。

2、咸陽西站

咸陽西站,即咸陽秦都站,位於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是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管轄的四等站,建於2023年,是隴海鐵路與徐蘭高速鐵路、西寶客運專線的交匯處。

咸陽西站高速場站臺線路為2臺5線,普速場站臺線路2臺4線(1側2島,高速普速共用2號站臺),站房面積為5999平方米,站臺雨棚面積為3.0525萬平方米,最高聚集人數為1200人。

擴充套件資料

咸陽西站的歷史沿革:

咸陽老西站原名咸陽站,位於咸陽市秦都區人民西路。建於2023年,隴海鐵路上離連雲港東站1112公里,離蘭州站647公里,是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管轄的四等站。

新西站同時設有普速場(咸陽西站)和高速場(咸陽秦都站)(兩場在站西有聯絡線相連),站址在咸陽市秦都區碧泉路。

咸陽秦都站是國家「四縱四橫」高速鐵路網重點工程徐蘭客運專線的中段西寶客運專線在陝西省咸陽市設定的一箇中間站。西寶高速鐵路已於2023年12月11日開工,於2023年開通。在作為高鐵中間站的同時,配合咸陽市整體城市規劃。

5樓:努力至美好

咸陽只有一個火車站,即咸陽站。

咸陽市火車站位於渭城區抗戰路,地處抗戰路與人民東路路口以北70米處。

6樓:大師兄

咸陽秦都站是火車站,就一個

7樓:貢勝祥大夫

二個,但是老火車站,髒亂差,服務態度惡劣!滿口髒話!

從咸陽火車站到交通局坐幾路公交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4.3公里

起點:咸陽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左轉進入民生東路2.沿民生東路行駛50米,右轉進入抗戰北路3.

沿抗戰北路行駛420米,直行進入抗戰南路4.沿抗戰南路行駛3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渭陽東路5.沿渭陽東路行駛1.

9公里,直行進入渭陽中路6.沿渭陽中路行駛1.1公里,過左側的國貿大酒店-商務中心約130米後,左轉進入秦皇南路

7.沿秦皇南路行駛2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咸陽市交通局

咸陽火車站離咸陽市區有多遠?

9樓:匿名使用者

哈!你不是咸陽人吧!火車站為抗戰北路,火車站是在咸陽市的核心地區,離市中心有1。

5公里。離市中心有2個路口,坐1路車要不了7,8分鐘就到了市中心,出租為起步5元(太近了勸你不要做出租),有些象西安的佈局。出了咸陽火車站,會有59和1路車,59是去西安漢城路的,1路是咸陽火車站到西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咸陽火車站就在咸陽市區呢!!!

咸陽到彬縣有幾趟火車

11樓:玲1零

咸陽到彬縣(彬縣一般指彬州)有1趟火車:8375次。

8375次列車是一列普快列車,執行時間為4小時15分,全程198公里。始發站發車時間為 10:47,到終點站時間為15:02。

途經站點:西安(始發站)、咸陽(11:05)、禮泉(11:41)、乾縣(12:05)、永壽(13:01)、彬縣(13:51)、長武(終點站)。

擴充套件資料

咸陽交通運輸

咸陽位於中國版圖的中心,擁有中國國內六大航空港之一和西北地區最大的航空港及出口產品內陸港,從咸陽坐飛機出發,一小時之內可達全國40多個城市。全國9條鐵路、6條高速路在此縱橫貫穿。

1、陸路

公路:截至2023年,咸陽共擁有客運站16個,其中一級客運站1個,二級客運站6個,分佈在咸陽市區、禮泉、永壽、彬縣、涇陽、三原,其餘均為

三、四級客運站。

鐵路:截至2023年,咸陽車務段管轄隴海線、鹹銅和西戶支線共計163公里上的20個車站。

2、空路

西安咸陽國際機場位於咸陽市渭城區,距西安市區25公里,為4f級民用國際機場。

12樓:普通d一兵

列車具體停站及執行時刻如下:

k8229次:咸陽9:39到/41開、彬縣11:41到;

k8231次:咸陽17:36到/38開、彬縣19:50到。

咸陽火車站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公交站:火車站 - 公交站99米

途徑公交車: 59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坐1路或59路都到,打的就是6元錢個事(市內)

從咸陽汽車站怎麼到咸陽火車站,從咸陽汽車站或者咸陽火車站怎麼到咸陽機場?

乾縣到咸陽汽車北站,坐14路到七廠十字,向東坐1路,16路都可以到火車站,從咸陽汽車站或者咸陽火車站怎麼到咸陽機場?坐計程車好了,價錢面談。不是很貴的,一般人都承受的起。你從咸陽汽車站朝南走一點,到體育場什字,在那有彩虹 機場的專線,價錢我忘了,好象是15 你可以去看看 最好的方法就是座計程車去,因...

咸陽火車站到西安交通技術職業學院怎麼走

咸陽火車站到西安交通技術職業學院的公交,較快捷的線路是副21路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回全程約2小時,如下 公交 答線路 13路 地鐵1號線 601路,全程約30.1公里1 從咸陽火車站步行約560米,到達抗戰路什字站2 乘坐13路,經過10站,到達西安後衛寨地鐵口站 也可乘坐副21路 3 步行約...

從天水火車站到咸陽機場多遠,天水火車站到機場有多遠,最什麼車快

方案一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1.1公里 起點 天水火車站 1.天水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50米,過右側的虹橋快捷賓館 商務中心,右轉進入隴昌路 3 沿隴昌路行駛10米,過右側的虹橋快捷賓館 商務中心約90米後,左轉進入埠北路 4 沿埠北路行駛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