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80多天的男朋友。他一次來我家,可是我爸媽,不同意,我倆彼此都很愛對方,不知道怎麼辦,而且我的

2022-08-24 09:50:28 字數 3561 閱讀 7847

1樓:simon一星

給意見你:一,父母的見識和睛光比你成熟,父母意見要尊重,是為你好。二丶若讓他們接受生米煮成飯,不過不如反面不認她們為父為母。

三丶坐上80天男朋友的三腳雞私奔天涯。四 :旁晚時分坐上三腳雞依偎著有種幸福感,產生難分難捨,那種比夢幻的擁抱還要真實的甜蜜,不想如夢初醒。

閉上眼眼醉上50年不變。

2樓:

不要太沖動,多瞭解下你的男朋友,真的是人不錯那還好。父母肯定希望你找個能讓你生活更好的人,多和父母溝通下。千萬別一時衝動私奔造娃啥的

3樓:南正天

建議你別衝動,別等到結婚後,被現實打敗,讓別人看笑話。身體缺陷不是問題,關鍵是沒錢,沒錢問題也不大,關鍵是要有前途。父母也是為你好。

4樓:曦miao曦

父母是為你的生活條件而擔憂的,各方面考慮得比你多,但是一點,只有一點,你比他們更瞭解你男朋友,所以很需要的是溝通。大家都要溝通,如果彼此相愛的話。

5樓:尋又如何

還是多考慮考慮父母意見,畢竟以後得日子會有許多不確定性,你會面對許多困難的,你能始終如一嗎?慎思

6樓:初靈慧

多考慮父母的意見,慎重處理。

7樓:無語你的話題了

個人問題,還是自己做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才認識一個多月,你行多考慮父母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意見是應該考慮的

10樓:傑哥萬歲萬萬

八十多天,呵呵,你太單純

男朋友談一年了,他說過幾天來我家!可是我還沒和我父母說,因為我爸媽本來就不同意,我還瞞著談戀愛!我

11樓:

實在不行,只能撒謊了,即說對方是自己的一個老同學,來串串門什麼的

然後藉此為切入口,讓父母慢慢了解他(優點),為人如何之類——這是裝不出來的,不過也正好讓父母幫你識人

父母為什麼會堅決反對你談愛?可能是出自對子女的不放心,認為你不夠成熟,怕你受到傷害吧;亦或者是出自私心,想多看你一會……無論如何,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很優秀,那麼一切都不是問題!他自然會應對好的。

反之,你則要慎重考慮,自己找的人,夠可靠嗎

男朋友第一次來我家,我爸媽不知道我有男朋友,男友條件不如我好,我怕我爸媽不同意。我們倆該怎麼辦?

12樓:萬谷翠

最好男朋友不要是外地人,假如你一定要跟他在一起父母又不同意,那就先有個孩子吧~不喜勿噴,還有…我拿我自身的吧!她家人也是不同意,有一部分是我女朋友態度堅決,還有一部分是我敢於面對。這個很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見面,再聽聽你爸媽怎麼個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挑個合適的時候說,揀個合適的時間去,並且要你爸媽從根本上認識到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不是耍耍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來到一個新的城市,快兩個月了,除了上下班,就是玩手機,好想家鄉的朋友,陌生的城市

我和我男朋友都是愛著對方的,但是我爸媽不同意這件事壓著他好久,我倆脾氣都挺大的,有時候意見不合,但

16樓:

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走下去是很危險和艱難的,他沒有辦法說服獲得你父母的接受,你的脾氣再幫倒忙,你倆現在基本沒戲!還是想想你爸媽不同意你們的原因在哪兒吧!不要衝動!

老一輩意見固然保守,但也不是全然沒道理的,這個時候一定要冷靜下決定,不要將來後悔沒地兒怨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你爸媽不同意,對他的嫌棄,他是能感受到的,需要你付出更多才能和他在一起。你倒好,意見不合就和他吵架,是人都心灰意冷了,男人不像女人,說分手,就是真分手了。就算你再求回來,也不可能回到以前。

還是不要冒這個險了,換人吧。

18樓:請叫阿里神燈

溝通很重要,約出來好好聊一下!互相體諒理解對方!一方付出的愛情是不完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本來就不合適。要不怎麼會鬧成這樣就算勉強結合在一起將來的生活也令人堪憂

20樓:飛揚雲中

分就分吧,沒什麼的,時間會沖淡一切

21樓:仝光耀

男人只要決定了,一般就沒救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了,但是我家人不同意我們定了婚在一起,可我們真的愛彼此,我今天試著想說服我爸媽同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男朋友也訂婚了,可是家裡人現在要退婚,說我嫁到他家以後會很難過,我跟男友真心相愛,我也好累啊!

23樓:泰迪**總店

如果你男朋友真那麼好,就等等吧,真夠好還怕父母不接受嗎?

24樓:善良的

其實,從這件事可以看出你的父母很愛錢,你去說多少都是無用的,除非你男朋友用行動去打動你的父母。

25樓:廖小問

爸媽沒有說原因嗎,不然先聽聽他們的原因吧。

26樓:

都是這樣,父母也是為了你好!你父母對他,不是很瞭解他!慢慢來!最重要還是看他了!看他亻怎麼做!

27樓:我的 心 在下雨

別急 時間是良藥 先慢慢和你爸媽溝通溝通 有時候人喜歡鑽牛角尖 萬一哪天想通了 不就萬事大吉嘛!

28樓:w小溪流

都訂婚了,再等等吧,別性急。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覺得你男友不夠有錢,配不上你?但也不至於這麼大反應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聽爸媽的吧!我就是例子!沒後悔藥吃

31樓:丿罵人丨不揭短

你爸媽和你男朋友有深仇大恨不成?

我的男友家反對我和他交往,可我倆彼此都很愛對方,上月19號他和我吵架回去了,到現在他也不出來,我也

32樓:天邊雲

憑什麼給他十萬。感情不是用錢去換的。男朋友真在乎你會回來的,如果不在乎你,你給錢也挽回不了他的心。

你這樣做把自己看得太輕了。再說,你不怕是他家騙你的錢啊,到時候錢給了,說給你說和不了,你到哪哭去?

33樓:上官新悅

這樣的家庭氛圍我勸你還是不要和他在一起,他們家怎麼只認識錢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多大了 經濟獨立了嗎 直接找你男友談 和他們家裡不要鬧僵 要錢這事沒準你男友不知道 如果他知道要錢這事而沒給你打**說明情況 那就趁早散了吧

35樓:

呵呵,,換個男朋友吧,,

36樓:如來正神

朋友,愛會讓人失去理智。

男朋友第一次來家裡怎麼招待,男朋友第一次到家裡來見我家人,我該注意些什麼

如果是長久的那種 就表現的自然點 給他一種在自己家的感覺。不用客套啥的。適當活躍氣氛 你爹媽比你套路深,不用你糾結 哈哈哈哈 帶他一起去吃雞 男朋友第一次到家裡來見我家人,我該注意些什麼?你要注意處理好你男朋友和你家人之間的關係,因為你是他們之間的橋樑啊。還要注意你男朋友的感受,因為他對你這個家並不...

我是在一次朋友聚會認識這個男生的,他是我前男友的好朋友,當時我是和我前男友一起去的,然後我看到這個

收緊你的心bai,該你的跑 du不了,不該你的強求不 現在應該努力學習,考完試後表白,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會離開那個女,和你一起過,現在表白,如果他不同意你就不能好好學習,所以考完試表白吧 不要把喜歡當成一種佔有,有些喜歡只要默默的就好,畢竟還沒有到愛得不可自拔的地步 你贏了,抓住緣分,求採納 暗戀才...

男朋友其實介意我第一次不在 因為他第一次還在 我問他會不會離開我 他說不會 我心裡不踏實該怎麼

離不離開以後說不定的,當兩個人完全瞭解雙方,雙方缺點暴露,吵架的時候可能會拿你不是 的事情來壓你的,你怎麼知道他還是第一次,男人這個不好看的,有可能他是騙你的,不過現在找女朋友,有第一次的不多,問題是你男朋友,有沒有在什麼地方嫌棄過你?告訴他不要老想第一次 真得疼你應該就不會建議吧。如果一個男人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