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優美的祝福散文,寫一個經典唯美的生日祝福短文,謝謝

2022-08-24 07:40:22 字數 3864 閱讀 2331

1樓:淵源

三月的祝福

我在三月的天空

種下一個太陽

讓陽光普照自己

還有認識和不認識的所有人

祝福你們

日子像陽光般明媚

在這三月裡

把自己劈成兩半

一半埋在河佰嶺

另一半拋向遠方

在每個日出的清晨

凝視村莊,炊煙,農田,女人

還有奔向太陽的兒女們

祝福你們所有的人

陽光普照,永世安康

在這三月的大地之上

撒下幸福的種子

讓所有桃花開滿天空

讓過去帶走所有憂傷

我一無所有

只是路過

在三月留下祝福

奔向遠方

2樓:天鎖斬雲

題目:祝福

過年了,我把祝福串成紫色的風鈴,在風起的日子裡在你的世界輕輕搖響,那清脆的聲音來自我的靈魂深處,它娓娓地道來,清新而質樸。讓我的祝福化做天邊那一抹淡淡的流雲,在你身邊悄悄地掠過,你的一顰一笑盡收眼中。就在我永久的想念與啟盼裡,滿天的相思雨,飄飄灑灑地在你的上空飛起,那是我的影啊,你能感受的到麼?

滿懷著感激,滿懷著欣喜,在這年關歲末,願我溫柔的心語能在你的心野裡微微地蕩起漣漪,讓你平淡似水的生活多了一份調劑,在灑滿月光的庭院裡,在流瀉清輝的池塘邊,我的祝福迴盪在你的耳畔,讓你輕輕地揚起希望之帆,新的一年,一切都將有個新的起點,我不是最有福氣的那個人能陪在你的身邊,但你時時刻刻在我心中,成為一盞不滅的燈,照亮我的前程。

在飄雪的北方,我的相思逆流而上,在落滿紫荊花瓣的路上,你是否還在獨自孤單地徘徊。在芙蓉木雕的欄窗邊,你是否還在苦苦思索。就在今天,我默默地把你想起。

雖然人在天涯天各一方,願我安靜的祝福能飛越萬水千山,就在一年的最後,南部最冷的季節,能給你帶來一絲溫暖。在漸暖的北方,點亮一根紅燭,斟滿一杯女兒紅,與遙想的你乾杯,舉杯記念我們的相識。

過年了,願孤獨的人能夠靜享孤獨,願有情的人能夠終成眷屬。偶然間想起的這個題目,是我心音的流露,願這祝福能夠溫暖一個寂寞的人,花開的春天就快來到我們的身邊。衷心地祝願我們這些行路人也能有個溫暖如春的人生。

在怎樣的歲月裡都懷著感恩的心,任憑狂風暴雨,我們把溫暖深深地存入心的一角,不經意的碰觸,就感受到它的溫度。

人生總是要經歷風浪的,繁華若錦,風雨飄搖,生活是不會改變的,能夠變的只是我們的態度。所以,我們要笑對人生,在經過了所有的坎坷,所有的艱辛,驀然回首,早已是風輕雲淡的境界。原來無晴也無雨。

寫一個經典唯美的生日祝福短文,謝謝

3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1、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願,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一年一年,是歲月流過的痕跡。一天一天,是幸福快樂的水滴。一點一點,是回憶留下的足跡。一句一句,都在唱著歌兒:我祝你生日快樂。

3、人走千里感情在,水流長江為在海,朋友不見朋友面,日日夜夜心中念,青松不是花盆栽,友誼不是金錢買,只要朋友有心在,風吹浪打分不開。生日快樂!

4、深深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讓煩惱全部隨風而逝;鮮花在這一刻為你綻放,笑容在這一刻為你輝煌,點亮燭光,聽祝福的心跳在聲聲敲響,祝我的朋友生日快樂!

5、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6、一碗長壽麵,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步步好棋。

7、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8、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我的問候,是一抹綠蔭,為你遮陽擋雨;願我的祝福,是一道彩虹,為你收穫驚喜;願我的祝願,生日快樂,幸福直抵你的心裡。

9、點燃一隻燭光,幸福萬年長;點亮兩隻燭光,快樂無限亮;當所有的燭光都點亮,美好的明天充滿無限希望,吉祥的光芒永遠縈繞你身旁。祝生日快樂!

10、將快樂化為美妙的音符,作為禮物,在那個特別的日子裡送給你,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一生都幸福,平安,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1、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2、採一朵美麗的鮮花,擷一束火紅的楓葉,裝進的信封,遙寄給遠方的朋友!在這個一年中最最美麗的日子裡,真誠地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13、你是我們家快樂幸福的小天使,你聰明能幹,活拔可愛;我們希望你的未來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美麗,精彩動人,祝願你過一個快樂而又幸福的生日。

14、生日快到了.今年又是一個人 . 誰又能祝我生日快樂呢 。

4樓:匿名使用者

1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快樂叫幸福;有一種自由叫記憶;那過生日的你,叫什麼?

2 每個人都有短處和長處,那你的長處就是……生日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生日祝福

一段優美的文字(散文)

6樓:璃

秋天來臨了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村外那個小池塘睜著碧澄澄的眼睛,凝望著這美好的天色。一對小白鵝側著腦袋欣賞自己映在水裡的影子。

山谷裡楓樹的葉子,不知是否喝了過量的酒,紅的像一團火似的。村前村後的稻子,低著頭彎著腰,在秋風中默默地等待著人們去收割,半空中,排著「人」字形的雁群,高興的唱著歌,告別人們,向天邊慢慢飛去……

7樓:葉小憂

時光輕語,或是不語,我都愛她。

也不是喜歡雨,只是遇上了便無可自拔。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情感支撐一個人在寂靜的深夜佇立一夜卻是不語,在無聲的雨中,連傘都不肯呆便獨自衝去家門......生活中往往有一些事是不需要解釋的,就像時光從未開口為她的到來贅述一個因果迴圈,我們也無需去追問一段過往,只需陪著她走完這一段旅程,即是最美。

一百字左右的優美散文 5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還在渴望遙遠的夢境

噩夢襲來那一刻突然清醒

又發現枕邊的落淚水晶

散發著異樣又奇特的心情

那已受傷的堅強該如何扶平

對面的刀刃依然冷漠如冰

身邊的人讓我始終無法安寧

錯誤的蔓延根本不能請求暫停

要怎樣才能挽回我愚昧的決定

黑夜裡只剩下淚水直到天明

下了定義的委屈卻早已樹不清

讓我如何去投遞那顆愛你的心

下一場戰役我是否有把握贏

所要面對的竟是不堪的泥濘

回首那天我似乎還笑語盈盈

一眨眼表情就靜止恢復原形

什麼時候能夠走出那段陰影

抬頭又望見屋頂那串風鈴

回憶中呼吸的空氣

依然清新......

9樓:匿名使用者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餵馬,劈柴,周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和每一個親人通訊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為你祝福

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比較有名,寫的非常好,高中必背散文

10樓:下1劃線

170字左右優美散文

散文的精選好句子

求 10篇優美散文 600字左右

華麗 優美的散文段落

寫含有數量詞優美句子,寫一個含有數量詞優美句子

一輪彎月猶如一枚有缺口的玉佩般掛在天空,皎潔的月光照映在江面猶如一幕銀白色的帳幕,江面上三三兩兩的扁舟搖曳在水中,船上燈火迷離,好一幅月夜江水圖。原創請採納 一別之後,兩地相思,說的是三四月,卻誰知是五六年。七絃琴無心彈,八行書無可傳,九連 專環從中折屬斷。十里長亭望眼欲穿。百般怨,千般念,萬般無奈...

幫忙寫很簡單的批處理檔案,幫忙寫一個很簡單的批處理檔案

不知什麼用途,為了省時應該可以縮小些查詢範圍的 路徑 型別 非隱藏只讀等 以下 中的日期格式如不符請自已修改 或追問 如修改的是隱藏或只讀檔案,則之後會設定屬性為隱藏及只讀,不會修改本批處理檔案的日期 echo off for f i in date do set td i date 2014 01...

求一些美好的句子,求一些經典優美的句子

花開的時候,會留住我們的美好時光。我背過身,擦去淚水對你們綻放出這個春天最燦爛的笑容。你聽見了嗎,我微弱的再見。求一些經典優美的句子 時間是一列永不停息的列車,我們都是趕車的人。人生其實更像一座鐘,總是在受到打擊之時,才釋放出自己美麗的新生,那悠揚的聲音,一聲比一聲悅耳,一聲比一聲從容。真正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