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英國可卡是否純種,如何辨別狗是否純種呢

2022-08-24 04:40:19 字數 1866 閱讀 7886

1樓:匿名使用者

體 形 尺寸:肩高:雄性為16~17英寸;雌性為15~16英寸。

背離這一範圍屬於缺陷。最理想的體重:雄性約為28~34磅;雌性約為26~32磅。

正確的結構和體質比純粹的體重更為重要。比例:緊湊的結構和較短的接合,肩高略微大於從馬肩隆到尾根處的距離。

體質:英國可卡犬是一種結構穩固的狗,擁有儘可能多的骨量和體質,但不會顯得土氣或粗糙。

頭 部 整體結實,但決不粗糙,輪廓柔和,沒有尖銳的稜角。整體給人的感覺是,所有部位所組成的表情與其他品種相比顯得與眾不同。腦袋圓拱而略顯平坦,分別從側面和正面觀察。

觀察其輪廓,眉毛並沒有高出後腦多少。從上面觀察,腦袋兩側的平面與口吻兩側的平面大致平行。止部清晰,但適中,且略有凹槽。

表情溫和,甜蜜,但威嚴,警惕而且聰明。

耳 朵 位置低,貼著頭部懸掛;耳廓細膩,能延伸到鼻尖,覆蓋著長、絲質、直或略微呈波浪狀的毛髮。

眼 睛 眼睛是理想表情的根本。中等大小,豐滿而略呈卵形;分開的距離寬闊;眼瞼緊。瞬膜不顯眼;有色素沉積或沒有色素沉積。

除了肝色和帶肝色的雜色狗允許有榛色眼睛(較深的榛色更好)外,其他顏色狗的眼睛顏色為深褐色。

鼻 子 鼻孔開闊,且嗅覺相當發達;鼻鏡顏色為黑色,除了肝色或帶肝色的雜色狗的鼻鏡可以是褐色;紅色或帶紅色的雜色狗的鼻鏡顏色可以是褐色,但黑色是首選。

下 巴 口吻與腦袋長度一致;適度豐滿;只比腦袋稍微窄一點,寬度在眼睛所在的位置達成一致;眼睛下方輪廓整潔。頜部結實,有能力運送獵物。嘴脣呈四方形,但不下垂,也沒有誇張的上脣。

牙齒:剪狀咬和。鉗狀咬和也可以接受,但不理想。

上顎突出式咬和或下顎突出式咬和屬於嚴重缺陷。

四 肢 前肢直,後肢強勁。

足 掌 足爪與腿部比例恰當,穩固,圓形的貓足;腳趾圓拱,緊湊;腳墊厚實。

尾 巴 斷尾。位置位於臀部,理想狀態下,尾巴保持水平,而且在他運動時,動作堅定。在興奮時,尾巴可能舉的高一些,但決不能向上豎起。

披 毛 頭部的毛髮短而纖細;身體上的毛髮長度適中;平坦或帶有輕微的波浪狀;質地為絲質。英國可卡犬有許多羽狀飾毛,但不會多到影響他在野外工作。修剪是允許的,去處多餘的毛髮並強調他的自然線條。

但必須修剪地儘可能接近自然形態。

毛 色 有很多種。雜色可以是整潔的斑紋、斑點或花斑色,白色為主,結合了黑色、肝色或不同深淺的紅色。在雜色中,最可取的是身上有純色斑塊,或多或少,均勻分佈;身軀上沒有斑塊也可以接受。

純色是黑色、肝色或不同深淺的紅色。純色帶有白色足爪屬於缺陷;喉嚨帶有少量白色是允許的;但這些白色斑塊決不能使他看起來象雜色。棕色斑紋,清晰整潔,不同深淺,可以與黑色、肝色、及雜色結合在一起。

黑色和棕色、肝色和棕色也被歸為純色。

步 態 英國可卡犬是能夠在濃密的灌木叢中和丘陵地帶狩獵的獵犬。所以他的步態特點更多的表現在強大的驅動力方面,而且速度非常快。當他在角度適當的情況下,可以很輕鬆地覆蓋地面,並延伸到前面和後面。

在比賽場中,他驕傲地昂起他的頭,並且,在站立等待檢查時和行走中,背線都能保持一致。過來或離去時,行走路線筆直,沒有橫行或搖擺,當結構和步態都恰當的前提下,前腿和後腿間都保持相當寬的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那種方法一幫人看不出來~專家的錼

樓主是話多少錢買的?可以告訴我麼?

可以從價錢上看。1600以上差不多就是純種的了當然我說他時純種,你也不信啊?!所以最主要的就是要看「書」一般狗市上的都沒有純種的。一定要看書

如何鑑別可卡犬

如何辨別狗是否純種呢?

純種英國可卡怎麼養?

如何分辨黑背是否純種?

英卡什麼樣子才算純種的?

如何分辨黑背是否純種,如何鑑別德國黑背是否血統純正,就是一般說的純種?

黑背又叫德國牧羊犬,在幾千到幾百萬都有 德牧akc標準 1 德國牧羊犬的起源 雄偉 俊朗的頭型,冷漠 自信而又從容的氣度,矯健 果敢的舉止,以及獨具一格的優雅背線,無處不透著大將風範,這就是它給我的第一印象,這種印象賦予我極大的震撼,這種震撼是任何語言所無法表達的,然而當您真正面對它的時候卻又能實實...

如何分辨小葉紫檀是否上了清漆,怎麼分辨小葉紫檀油性

無論哪個廠家都不會給小葉紫檀上清漆的,很多的都是給上面打蠟,這樣看上去更漂亮,其實這也對木頭的自然性的破壞 如何分辨小葉紫檀手串是否有上蠟 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可以隱約感覺到小葉紫檀手串表面有層光亮的薄膜類似的東西,不太好形容,那就有可能是打蠟了。如果用棉布手套輕搓,一開始沒有掉色,搓了幾下後才掉色,...

韓束墨菊真假如何分辨,韓束墨菊巨補水怎麼辨別真假

辨別韓束墨菊真偽的方法 1 韓束產品上面都有防偽碼,可根據防偽碼查詢。2 聞香型。香味雅緻 淡雅清新 而假冒的化妝品,不是香味濃的刺鼻 就是膩得另人作嘔。3 看包裝。韓束包裝精美 考究 盒面光華 色澤鮮亮,燙金字型工整 清晰 假化妝品的外包裝大都印製粗糙,色澤不正,字型不清。韓束墨菊巨補水怎麼辨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