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媽媽一直吃煤為什麼,怎麼辦

2022-08-24 02:35:25 字數 576 閱讀 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狗狗會亂咬野草和泥沙,這種現象是由於蔬菜不足而導致的。狗如果只吃肉類、肝臟、脂肪等動物性蛋白質時,胃的消化能力會變差。

這是胃酸的分泌量增加且有反胃的現象,甚至吐出黃色粘狀的泡沫。不但如此,還會產生便祕,以及齒齦的黏膜和**的微血管出血,而且血管中由於膽固醇堆積,容易導致腦溢血。

另外,對骨頭也有重大的影響,在骨頭的組織中由於鈣質沉澱,該部位就會發熱,一碰就痛,並且走路一跛一跛的,到了這種地步,就已經沒有辦法復原了,而檢查這些原因,都是源於缺乏蔬菜。

基於上述的理由,當你餵食蔬菜、水果給愛犬吃而遭到拒絕時,也不能灰心,應該更精心地把芹菜、油菜等切碎和肉混合,哄著它吃。

此外,胡蘿蔔雖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胡蘿蔔素,但切碎後煮食,容易隨糞便排出,最好是把胡蘿蔔榨汁,攪在食物中一起餵食才不致流失。

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對於感染犬瘟熱這種高熱性傳染病的狗最具療效。

2樓:人類汙染了地球

缺少某種元素。

合理膳食。

3樓:生米丶嵐

異食癖,缺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吃施爾康等

一直忍不住恨我媽,怎麼辦,媽媽一直煩我,快忍不住了。怎麼辦

那你就直接給自己二十個大嘴巴,再問問本心為什麼恨,恨得對否。恨鐵不成鋼是絕大多數家長的本性,他們做出一些過激的事情都是可以理解的。但青春期孩子的逆反心理和外界因素都是家長和孩子的代溝淵源。什麼事情都不值得讓你去恨自己的母親。你知道恨這個字眼有多沉重嗎?相信很多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受到 父母或多或少的...

我和我媽媽一直吵架,怎麼辦

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尊敬 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 真誠的祝福你在生活路上 一帆風順,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吵架,是因為喪bai失了冷靜,當兩個du人在生氣的zhi時候,心的距離是很遠的dao,而為了掩 版飾當中的距離使對方能夠聽 權見,於是必須用喊的,但是喊的同時人會更生氣,更生氣...

我一直很瘦,怎麼辦,我一直很瘦,怎麼辦

生活的規律是最關鍵的,我以前和你差不多,現在由於身體有了規律,很快便長胖了.要按時的吃飯,保證睡眠.我也很瘦啊 158cm 39.5公斤 前陣子堅持每晚吃 江蘇餅 就是麵包店賣一袋裡面裝著8 10個全白圓圓的那種 連續吃了好像倆個月 就胖了3,4斤 你在瞎說,170不夠45kg,瞎說 絕對不可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