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錯了嗎 或者說人就不應該有感情的存活

2022-08-23 21:20:21 字數 926 閱讀 788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沒有錯。所謂『感情』不止是對愛的人,對愛的人那叫『愛情』。感情的包括範圍其實是很廣泛的,你的家人、朋友、親戚……要理性的去對待感情,要成為感情的主人,不要被感情所束縛。

人與動物最大的區別就是人是感情動物,要是人沒有感情豈不與其他動物無異。理性的去對待感情,正確的去對待愛情;你將是感情生活的強者。

2樓:

人沒有感情是不可能的,愛一個人沒錯,但不是所有的愛都會有回報,愛是無私的,愛一個人是要他幸福,即使這幸福不是你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一句歌詞:「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錯就錯在沒有在合適的地方遇到合適的人。

錯的只是時間和空間。我曾經愛過一個人,我們一直都認為彼此是深愛對方的,苦苦的愛著,深深的吸引著,然而我在7年後結婚了,她卻還在讀書,叫我怎樣選擇?要我等她?

等到什麼時候?十年後卻發現,我們曾經的愛情多麼的不堪一擊,曾經的美好記憶像夢像**,卻不是生活。終於還是沒有一點軌跡,最終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很無奈,卻只能放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錯誤!只要沒有感情了,那就直接離開!乾乾淨淨的離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我就是這個樣子的

5樓:

愛一個人當然沒錯,可因為無法得到愛而耿耿於懷就不對了,放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錯,但要看對誰。愛不能盲目,更不能隨便。值得就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人是感性的

愛一個人沒錯,只是世界奇妙的,意外的事太多,往往會阻礙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開始懷疑,就跟著感覺走把。人們雖然當局著迷,但是本能不會做傷害自己的事。

從渭南坐火車過洛陽途中跨越長江了嗎?或者說跨過什麼江沒?急啊謝謝

不可能跨長江的,跨的是渭河吧 k898 k895次 寶雞到長沙火車時刻表火車票價查詢 車次 站次 站名 到站 開車 停靠 執行時間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k898 k895 1 寶雞 17 38 0 00時00分 0 0 0 0 k898 k895 2 蔡家坡 18 07 18 09 2...

當人說她和別人聊天,或者說前男朋友時,自己會難過是怎麼回事

這人和他別人聊天時,或者是和前男朋友聊天時,自己會感到難過,是因為他自己並沒有感覺到他人對自己的關心,以及無法從聊天中獲取有效的資訊 提到前男友就難過,很可能是她心裡還沒有放下這個前任的關係。所以提起來就會想起以前。當一個人說他和別人聊天,或者說前男友是自己也會難過,說明他現在還在經歷著失戀的時期,...

有沒有類似空人空心空世界的網名或者說個性簽名就是空空

空人空心空世界 舊人舊夢舊時光 半瘋半癲半痴呆 半懵半懂半成熟 無憂無慮無煩惱 無形無影無歸宿 無為無相無道場 永夜無風月獨清 圓與未圓人未語 舊人舊事舊心酸丶 空人空心空世界丶 冷言冷語冷情緒丶 幻聽幻覺幻念想丶 假人假事假回憶丶 半夏半暖半傾城丶 輕言輕語輕傷心丶 冷聲冷調冷人心 丶 半俗半雅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