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不高興,想聽開心的話

2022-08-23 02:25:22 字數 762 閱讀 2499

1樓:紅豆愛阿翁

在面對任何事的時候,你都有權利做出自己的選擇,但是選擇的後果不過對錯也是由你來承擔的,幸福是靠自己來把握的,跌倒了不要緊,關鍵是如何站起來,幸福快樂依然是可以期待的。

你只不過是在愛情道路上拐了個彎而已,趕緊向前走,說不定你的最愛在下一個拐角處等著你呢!千萬別錯過了哦~

2樓:墨夷思菱

哈哈...開心的話嘛,呵呵"能瞎蒙就瞎蒙,生活儘量放輕鬆."

暫時把一切的不愉快都拋諸腦後吧,讓自己放放輕鬆...

3樓:清風中的承諾

其實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因有果的,你們分手了,可以是朋友,可以是陌生人,可以是仇人,但是你選擇了朋友這個身份,所以很多事情就不要想得那麼多,讓自己那麼難過,因為竟然分開,就是有一定的矛盾在裡面,所以分開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我覺得你應該慢慢的要自己快樂起來,尋找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真的加油!

你會快樂的!祝你幸福快樂開心的面對以後的每一個日日夜夜!

4樓:匿名使用者

哎,哥們,十分理解你,弟兄我也是這樣啊,雖然分手了,你一定還很在乎她,就像我一樣,雖然和她分手了,但一看到別的男生和她說話心裡就不高興,沒辦法,都是為情所困,不知道她們懂不懂我們這些大老爺們的心,別折磨自己了,明天會更好的。

5樓:風逍追月

沒辦法呀,我也是,我還沒走出陰影,太累了,

6樓:

女人嘛~~~

再找個就是了~

夢見看到別人不高興,夢見自己高興仇人不高興是什麼徵兆?

夢見自己高興仇人不高興意味著 在異性間的人氣很不錯呢,看起來是個受異性歡迎 寵愛的日子。情緒氣氛也因此雀躍熱烈起來。不過高興哼著歌的同時可要留意另一方面同性的忌妒眼光。恃寵而驕或將它拿出來誇耀都是不智之舉,比起異性,同性間的關係更需要注重維持的一天。佛滔算命 父親 代表你的一種心情 夢見你的父親,這...

小狗不高興怎麼辦,我不高興怎麼辦?

如果bai 狗狗不開心,那你一du定要帶他多 做戶外運動zhi。在你忙的時候dao他會靜靜陪在你身邊,如專果你有空的屬話一定要把他放在第一位。不然他可能會造反喲 如果狗狗不開心,那你一定要帶他多做戶外運動,比如休息的時候可以帶他去寵物公園,讓他結識小夥伴,可以教狗狗一些技能,用好吃的獎勵。也可以和狗...

老師換了座位,我心裡很不高興,很煩惱

這是不能改變的事情啊 還是不要抄抄之類的 老師的目的就是要你們好好學習 我們都隨便換 只要雙方同意就好 你可以去找老師呀 和老師說 多說些好話 別和老師衝 那就去跟老師溝通一下,看看能不能換回來咯。我們讀書的時候老師也是這樣的。其實適應了也就好了。不要想那麼多了。好好培養同桌的感情吧!你可以下課去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