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藍之謎精華面霜和精華乳霜可以同時使用麻?使用順序是怎樣呢

2022-08-22 02:45:24 字數 603 閱讀 8769

1樓:鈕亦玉銀茂

這個沒必要啊,只是質地不同而已,功效是一樣的。ps面霜記得一定要乳化,再在臉部輕輕按壓,不能用抹的,眼部也是可以用的,不用避開眼周。

2樓:小天**諮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海藍之謎精華面霜和精華乳霜不需要同時使用,使用一種即可。

一、海藍之謎精華面霜

豐盈質地,經典奢華。柔嫩潤澤,修護滋養,由內而外煥現健康光采。品牌靈魂成分,修護祕方-神奇活性精萃 miracle broth™, 融入每一次奢華體驗, 可為肌膚注入源自海洋的煥新能量。

適合各種膚質。

使用方法:取少量於雙手指腹溫熱數秒至半透明狀,然後均勻地輕按於**上。

二、海藍之謎經典精華乳霜

輕若無感,柔嫩滋養,賦予精緻光澤。肌膚從此煥現年輕光采。品牌靈魂成分,修護祕方-神奇活性精萃 miracle broth™, 融入每一次奢華體驗, 可為肌膚注入源自海洋的煥新能量。

適合混合/乾性肌膚。

使用方法:早晨和晚上,用指尖取少量本品並輕拍以釋放 miracle broth™ 神奇活性精萃的能量,並輕輕拍打至清潔後的肌膚上。

提問好的謝謝

更多6條

水乳霜精華的使用順序,水乳霜精華液的使用順序你真的清楚嗎?

回答先用水,再用精華液,最後使用乳液或是面霜。水一般指爽膚水,可以恢復 平衡,喚醒 以及促進後續護膚品吸收。精華液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可以抵抗衰老 美白保溼。乳可以緩解 乾燥的情況,不喜油膩厚重的通常更愛使用。而面霜相對厚重,更加滋潤,通常秋冬使用率更高。但也可以使用完乳液之後,再繼續使用面霜。先用...

la mer海藍之謎提升緊緻精華面膜50ml塑顏極致睡眠面膜需要洗掉嗎

1 定義 美容是一種改變原有的不良行為和疾病 面部 使之成為文明的 高素質的 具有可以被人接受的外觀形象有活動和過程,或為達到此目的而使用的產品和方法。化妝是運用化妝品和工具,採取合乎規則的步驟和技巧,對人體的面部 五官及其他部位進行渲染 描畫 整理,增強立體印象,調整形色,掩飾缺陷,表現神采,從而...

悅詩風吟的面霜,保溼精華露可以同時用嗎

可以的。乳液一般都是夏天用,冬天臉部會比較幹是需要用面霜的。單獨使用也可以的,不過最好是配合一整套 悅詩風吟面霜的正確使用方法,悅詩風吟的面霜怎麼用呢?悅詩風吟的面上在進行使用的時候直接就應該把面部清洗乾淨,然後敷上一張 的 到時間之後再把面部清洗乾淨,敷上水乳,再使用面霜塗抹精油,之後等待 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