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如下圖,在玩CF挑戰模式的時候一會就花屏,玩別的模式沒問題,而且在退出的時候經常藍屏

2022-08-21 18:05:21 字數 2780 閱讀 7708

1樓: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

藍屏不要慌張!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0^◇^0)/不要去追究**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

解決問題才是關鍵!! 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上述**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

)建議:

請按如下方法排除解決: 1、摸cpu的溫度。是否過高。看散熱。 2、硬碟連線是否鬆動;無異常後,對硬碟進行查錯處理;

3、系統是否有病毒,建議安全模式下掃描防毒;

4、把bios恢復出廠狀態試試;

5、裝系統後硬體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成功?

6、最好先重灌作業系統; 7、如重灌系統後仍有問題,則極可能是硬體不相容所致; 8、向商家或周圍熟悉電腦的朋友諮詢一下也好,或許他們會給予幫助;

9、祝你好運! 望能幫到朋友你!

2樓:匿名使用者

**stop 0x0000008e <------------- 記憶體不能為"read"

記憶體出問題.......

買條新記憶體換了就可以了.

請採納~謝謝!!!!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cf花屏?

3樓:江陣莊博涉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找電腦師傅幫你把電腦重灌遍程式,你的電腦就不會花頻了,相信我。

4樓:薛波國妙菡

我也是,我是9600的,雙256的,剛開始也是以為顯示卡問題但換了張新的還是一樣

5樓:越晗蕾溥陽

桌上型電腦顯示卡壞了換了個新的,玩cf老花屏,哪位電腦...

只看樓主

收藏回覆...

我在中北:

怎樣辦2013⑸⑺

09:58

回覆與小吉同在...

我的電腦玩遊戲會閃屏 玩穿越火線花屏怎麼回事

6樓:洽好夏天

電腦花屏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顯示故障,大部分電腦花屏的故障都是由軟體衝突或顯示卡引起的。以我做電腦接觸的客戶經驗來看,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ps:xian86913

1、回憶一下在花屏前有沒有裝什麼軟體或遊戲,有的話就解除安裝了,或者在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

2、檢查線路,插拔顯示卡和記憶體;ps:xian86913

3、檢查過後還是找不到原因無法解決的話換系統,做純淨版的系統,驅動打官方的。

如果都無法解決的話,估計不是顯示卡就是顯示器故障,有7成的可能是顯示卡、3成的可能是顯示器。ps:xian86913。

不管是哪一種都是屬於硬體故障了,建議找專業人士活著送去正規的維修站解決。

螢幕更換大概在600——1200左右;

顯示卡檔次不同**不同300起步;灰塵大清理**在100左右

【保修期內所有硬體故障都是免費維修更換的】

個人經驗 僅供參考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7樓:璟昚

絕對的顯示卡問題,現在9800gt都不是個了!

一、驅動問題,這也是引起花屏的重要原因,多出現於更換顯示卡驅動版本之後,也有可能是因為驅動檔案損壞所導致。解決的辦法很簡單,重灌通過微軟whql認證的驅動,版本不必一味求新。花屏時首先要檢查的就是顯示卡驅動,符合先軟後硬的原則。

二、溫度問題,這個問題不僅僅是因為顯示卡,處理器、記憶體甚至主機板的晶片組溫度過高也會引起花屏,這樣的情況多發生於夏天,但是冬天時,如果散熱器脫落、風扇停轉,在室內也很有可能會出現硬碟溫度過高的情況,同樣是不可忽視的,建議開啟機箱檢查一下各個散熱器的安裝情況,試著敞開機箱執行遊戲,看看會不會再次花屏,故障消失或時間後延的話基本可以確定是溫度問題。

三、供電問題,包括電源和主機板的agp/pci-e 16x供電,如果顯示卡得不到充足的、純淨的電流,同樣有可能會出現花屏的情況。解決的辦法是先斷開光碟機、獨立音效卡等非必備硬體,降低整機負載後重試。

四、顯示卡問題,原因非常多。有可能是顯示卡的bios有缺陷,這個可以通過重新整理vga bios解決;也有可能是視訊記憶體損壞,這是比較常見的情況,個人沒有任何的解決辦法,此外,如果是核心損壞引起的花屏,顯示卡基本上只能報廢了;有可能是金手指氧化了或灰塵過多,這是最幸運的,只要進行一下清理就可以了,氧化部分可以用橡皮去擦,再用無水酒精洗一下,故障就消失了;還有一個不可忽視的問題就是顯示卡上的電容,很多顯示卡花屏就是因為電容而花的,有的廠家甚至因此倒掉了(著名的花屏之王耕升),近年來新興的顯示卡廠家也因為節約成本採用了一些對溫度非常敏感的電容,一到冬天氣溫下降就花屏,理論上更換電容之後故障就排除了,但是建議還是和經銷商聯絡更換或返廠維修事宜。

8樓:北島狴犴

你的是什麼系統,你開啟監視器,調一下那個頻率就可以了,例如我的是wip7系統,調成60赫茲就不怕花屏。

9樓:_戒禰如煙

你那個顯示卡是多大的?

為什麼我玩cf的時候會花屏?

10樓:伯豔芳碩建

電腦配置不好,不夠高檔尊敬的樓主,我手機已經電量過低暫時不能解決你的問題,望你採納(或追問)我,賜予我力量吧!

11樓:herbrd星

顯示卡問題 我可以教你簡單的方法 1.你可以解除安裝cf重灌因為可能是你**檔案壞了 2.你可以換一個顯示卡 3.你可以關了視窗化等等 4.實在不可以你可以重灌電腦或者買一臺新的- -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花屏,是顯示卡的溫度過高引起的,需要加裝風扇的,

整合顯示卡很垃圾,當然是不行的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請問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圖

你目前應該是沒顯示卡的把?那可以考慮加個8g記憶體,組12g是最好的。顯示卡的話選1050ti或gtx750ti也是可以的。cpu如果可以的話就要4600或4560。效能會比4400好很多。當然實在不行的話4400也是可以用的。最後是電源,這個可以考慮選450w。如果以後打算從你現在的電腦配置升級硬...

玩cf的電腦配置

電腦型號 技嘉 945gcm s2l 臺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directx 9.0c 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 奔騰 雙核 e2140 1.60ghz 主機板 技嘉 945gcm s2l 英特爾 945g ich7 記憶體 1 gb 未知 ddr2 ...

以下為我的電腦配置,玩CF有點卡,是配置低嗎?還是別的原因?有什麼方法解決嗎?我CF的FPS最低才8 幾

配置是很低 不過湊合也能帶盜版之爹出得遊戲 你的系統要精裝 也就是簡化 簡化 在簡化 哥們!你這電腦都該淘汰了!能玩cf就不錯了!就別嫌它卡了!全換吧 慘不忍睹了 有空來河南一區玩 求指教 把復cpu升級到奔騰e5200,高點的話奔騰e6500,較便宜制,淘個二手奔d也可將就將就 如果想超級流暢,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