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如下,想超頻,該如何超

2022-08-10 10:20:16 字數 971 閱讀 840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主流的amd athlon x2系列處理器中,3800+和黑盒版5500+是在超頻方面表現最好的。總體而言二者不相上下,但黑盒版由於出廠時沒有鎖定倍頻,即使是沒有超頻經驗的事入門級玩家,只要簡單提高倍頻就可以實現超頻(用這種方法無法達到處理器的極限頻率)。以採用phoenix bios的捷波悍馬主機板為例。

選擇「cpu thermal thorttling setup」項進入超頻選單。在「power user overclock settings」可對處理器和記憶體頻率以及電壓等專案進行設定,這裡可設定外頻與前端匯流排的比例,通常athlon64 x2處理器的預設比例為5x,在外頻超過260mhz時前端匯流排頻率將達到1.3ghz。

對於大部分athlon x2處理器而言,在前端匯流排頻率超過1.2ghz後穩定性會明顯下降,從而導致超頻失敗。因此在超頻時儘量將其控制在1.

2ghz以內,個別情況下應控制不超過1ghz。在dram configuration中可調整記憶體引數設定,將「ddr2 timingitem」項的狀態改為「enabled」,以便調整記憶體時序引數。根據amd athlon64 x2系列處理器的特點,在使用原裝散熱器或百元內的風冷散熱器時,建議電壓不要超過1.

45v,在voltage setting選單中即可進行處理器電壓設定。需要注意的是,在athlon64 x2系列處理器超頻前,一定要在bios中關閉「cool'n'quiet」技術。

2樓:一鍵回覆

配置不怎麼樣。主機板不好,顯示卡不好。cpu可以上4600或5000+,你弄個4800高不成低不就的。

小超頻不用換風扇,看主機板說明書就知道怎麼超了。

3樓:

倍頻鎖定了,5000+才沒鎖定,只能進bios裡超外頻。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請問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圖

你目前應該是沒顯示卡的把?那可以考慮加個8g記憶體,組12g是最好的。顯示卡的話選1050ti或gtx750ti也是可以的。cpu如果可以的話就要4600或4560。效能會比4400好很多。當然實在不行的話4400也是可以用的。最後是電源,這個可以考慮選450w。如果以後打算從你現在的電腦配置升級硬...

我電腦需要超頻,我的電腦如何超頻?

不知道你什麼cpu型號。你看下我的吧。各種cpu大同小異的。開機進入bios,你找到設定cpu引數的那個選項。一般都是在pc heathly 就是電腦的健康狀態的那個,可以看cpu溫度和風扇轉數 後面的那個,你把cpud的外頻一點一點的調高,每次上調10,比如110,120,然後130,調好了之後進...

我的電腦想升級型號配置如下,請幫我看看該換什麼顯示卡和記憶體條

你的主機板只有很老的agp的顯示卡介面,只能接老agp顯示卡。而現在agp顯示卡貨源少,高,效能低,升級的意義不大。記憶體也只能用ddr400的,貴到離譜,貨也少。實際情況是你的電腦整個平臺都很老了,升級的花銷大,效果不明顯,建議組裝新電腦。現在2600元可以組一臺雙核集顯機,效能遠在你的老機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