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的檔案是什麼,怎麼開啟啊,副檔名為 rar 的檔案該用什麼開啟啊?

2022-08-21 02:35:24 字數 5482 閱讀 4133

1樓:秋韋卷又綠

簡單地說就是"壓縮檔案管理器"

簡介~~~~

rar是一個強力壓縮工具,允許你管理和管理壓縮檔案。控制檯rar只支援

rar格式,帶有的

".rar"

副檔名的檔案。zip

和其他格式不被支援。windows

使用者可以

安裝圖形介面

rar版本

-winrar,它可以處理更多的壓縮檔案型別。

rar的功能包括:

*高度成熟的原創壓縮演算法

*對於文字、聲音、影象和

32位和64位

intel

可執行程式壓縮的特殊優化演算法

*獲得比類似工具更好的壓縮率,使用'固實'壓縮*身份校驗(只有註冊版本可用)

*自解壓壓縮檔案和分卷壓縮(sfx)

*對物理損傷的壓縮檔案的恢復能力

*鎖定,密碼,檔案順序列表,檔案安全和更多……如果電腦了裝了的話,一般雙擊就可以了,不過我一般是選中檔案在按右鍵,你會看到幾個"解壓到"之類的選項,這些我就不一一解釋了,自己摸索一下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壓縮檔案,用解壓縮軟體就可以開啟!例如winrar!之類的!

3樓:小小小約

是壓縮檔案,需要winrar這個軟體來解壓縮

4樓:匿名使用者

到http://www.skycn.com去下一個winrar軟體安裝之後就可以開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rar是一種壓縮檔案,用winrar可解壓。

6樓:吳田田

winrar解壓縮

7樓:我炫我的

你係統的時候就應該裝了這個軟體。這幾乎是必備的軟體。你遇到的不只是這個問題吧。

副檔名為 .rar 的檔案該用什麼開啟啊?

8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安裝安copy裝一個支援解壓縮

bairar檔案格式的解壓縮工具就可以打

du開。

工具/原料

電腦   winrar解壓zhi縮工具   壓縮資料夾dao方法/步驟

1、雙擊需開啟的.rar格式檔案,彈出一個操作框,選擇選單欄裡的「解壓到」。

2、選擇完成,彈出一個開啟rar檔案的存放地方的視窗,選擇解壓後的存放位置、開啟方式,點選「確認」。

3、最後,解壓完成後,在選定的存放位置,就可以看到解壓後的資料夾。

9樓:太平洋電腦網

2、在安裝選擇關聯檔案時候勾選.rar字尾的檔案,然後找到需要開啟的.rar格式檔案,右鍵選單可以選擇解壓路徑立即解壓,或者是雙擊左鍵開啟;

3、選擇解壓後,會彈出一個開啟rar檔案的存放地方的視窗,選擇解壓後的存放位置、開啟方式,點選【確認】,在解壓路徑中就可以看到被解壓的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最常見的winrar軟體來開啟。

開啟方法如下:

1、找到要解壓的rar檔案。

2、右鍵該檔案,專一般選

屬擇如圖兩項,其中解壓到當前資料夾,是將檔案直接解壓到當前資料夾,解壓到1(其中1為資料夾名稱)。

3、等待解壓結束即可,桌面會出現原來檔名同名的資料夾。

11樓:小勺子愛生活

新買的傢俱有甲醛難去除?只需放點這個,輕鬆去除甲醛,安全有效

12樓:白方危英媛

一種壓縮格式檔案,可以用winrar開啟

安裝後才有解壓包

不安裝rar

就不能讀取

這一類的檔案專

13樓:蘭色眼藥水

副檔名bai為.rar是一種壓縮檔案,du開啟時要先解壓

縮為一zhi般的檔案格式才能dao使用,大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復這個

制**下一個winrar 就可以了

15樓:鳳羽麒麟

用winrar就可以了

很多**都可以下到的

rar檔案是什麼檔案?怎麼開啟?

16樓:

簡單地說就是"壓縮檔案管理器"

簡介~~~~

rar 是一個強力壓縮工具,允許你管理和管理壓縮檔案。控制檯 rar 只支援 rar

格式,帶有的 ".rar" 副檔名的檔案。zip 和其他格式不被支援。windows 使用者可以

安裝圖形介面 rar 版本 - winrar,它可以處理更多的壓縮檔案型別。

rar 的功能包括:

* 高度成熟的原創壓縮演算法

* 對於文字、聲音、影象和 32 位和 64 位 intel 可執行程式壓縮的特殊優化演算法

* 獲得比類似工具更好的壓縮率,使用'固實'壓縮

* 身份校驗(只有註冊版本可用)

* 自解壓壓縮檔案和分卷壓縮(sfx)

* 對物理損傷的壓縮檔案的恢復能力

* 鎖定,密碼,檔案順序列表,檔案安全和更多……

如果電腦了裝了的話,一般雙擊就可以了,不過我一般是選中檔案在按右鍵,你會看到幾個"解壓到"之類的選項,這些我就不一一解釋了,自己摸索一下就行了

rar的檔案怎麼開啟 ?

17樓:匿名使用者

.rar的是壓縮檔案,如果你電腦裝有好壓軟體,可右擊.rar的檔案,選擇解壓到本地即可

18樓:孑孓蟲蟲

右鍵選擇,解壓到當前資料夾即可.

rar檔案怎麼開啟

19樓:清心

2、安裝完成後,在需要解壓的rar檔案上單擊滑鼠「右鍵」,點選「解壓檔案」。

3、選擇解壓檔案,選擇要解壓到的位置,點選「確定」即可。

檔案特點

1、rar通常情況比zip壓縮比高,但壓縮/解壓縮速度較慢。

2、分卷壓縮:壓縮後分割為多個檔案。

3、固實壓縮:把要壓縮的視為同一個檔案以加大壓縮比,代價是取用包中任何檔案需解壓整個壓縮包。

4、恢復記錄:加入冗餘資料用於修復,在壓縮包本身損壞但恢復記錄夠多時可對損壞壓縮包進行恢復。

20樓:好學娛樂

什麼軟體能開啟rar格式呢

rar的開啟方式是什麼?

21樓:海天盛

用winrar的軟體解壓開啟,rar 是一種流行的壓縮檔案格式,可以用軟體 winrar 製作 rar 檔案,或者將其壓縮,而且在壓縮的時候,可選項是很多的如可以將該壓縮包加密,類似的檔案型別還有 zip cab 。

它們都是壓縮檔案,只不過壓縮方法不一樣而已,用 winrar 同樣可將它們解壓縮。

方法如下:

2.然後,在電腦上雙擊rar檔案,在winrar軟體介面彈出點選解壓圖示。

3.然後,單擊解壓檔案的路徑,然後單擊ok。

4. 此外,您可以右鍵單擊壓縮檔案,然後單擊以在彈出選單列表中解壓該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rar是一種專利檔案格式,用於資料壓縮與歸檔打包。

rar常見開啟工具(應用軟體):

winrar、winmount、快壓、2345好壓,7-zip等,不一一列出。

rar檔案開啟(關聯)方式建立步驟:

1 安裝rar檔案解壓工具(以2345好壓為例)(如果沒有安裝) ;完成後看到所有rar檔案圖示變成winrar軟體的圖示樣式(winrar軟體會自行關聯該檔案格式),如圖:

2 滑鼠雙擊該待解壓rar檔案圖示,啟動2345好壓軟體,如下圖:

3 在2345好壓軟體介面中點選"解壓到「按鈕,則出現下圖視窗4 上圖中點選」確定「按鈕,2345好壓軟體就執行解壓該rar檔案。隨後看到該rar檔案旁邊生成新的資料夾,就是要解壓的rar檔案的內容,如下圖:

至此,rar檔案開啟方式修改(關聯)和該rar檔案解壓完成。

23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鍵選擇開啟方式,但前提是你已經安裝瞭解壓軟體,比如:winrar、好壓、360壓縮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個winrar,安裝的時候選關聯.rar檔案即可

25樓:幻想天空

檔案右鍵 開啟方式 選擇想用的程式

26樓:好學娛樂

什麼軟體能開啟rar格式呢

rar檔案怎麼開啟啊?

27樓:崔念珍茂煊

rar檔案是壓縮檔案/壓縮包,需要用軟體如winrar/好壓/360壓縮/7z之類的先解壓,再執行安裝檔案安裝,建議先裝個解壓軟體,然後把rar解壓到一個新資料夾,再進行安裝。

28樓:爾雨柏邊寒

沒rar格式遊戲

只是遊戲被rar格式打包

只需使用解壓軟體解壓後即可開啟遊戲(若是模擬器遊戲則解壓後

還要使用遊戲模擬器軟體讀取遊戲檔案才能正常開始遊戲)

29樓:告欣江晴麗

點右鍵,解壓到當前資料夾

3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後好點開啟

然後點"解壓到",選上你要放到的地方,你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了.

31樓:乙楓連荷

解決方案:

方案一:

1.雙擊需要解壓縮的rar的檔案之後,點選「解壓到」或者滑鼠右鍵檔案選擇解壓檔案

方法二:

1.滑鼠右鍵點選rar檔案,選擇「解壓檔案」即可!

方法三:滑鼠雙擊開啟rar檔案,然後選擇解壓的路徑即可!

然後選擇解壓縮後儲存檔案的目錄後,點選確定,即可將rar檔案解壓縮到指定的目錄;

winrar軟體不僅可以解壓縮rar字尾的檔案,內建程式可以解開cab、arj、lzh、tar、gz、ace、uue、bz2、jar、iso

等多種型別的壓縮檔案。

32樓:好學娛樂

什麼軟體能開啟rar格式呢

rar檔案是什麼?怎麼開啟?用什麼軟體?

33樓:寧靜o致遠

rar 是一種流行的壓縮檔案格式,你可以用軟體 winrar 製作 rar 檔案,或者將其壓縮,而且在壓縮的時候,可選項是很多的,如,你可以將該壓縮包加密,等等,類似的檔案型別還有 zip cab 等等,它們都是壓縮檔案,只不過壓縮方法不一樣而已,用 winrar 同樣可將它們解壓縮!

34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檔案,用winrar開啟

rar檔案怎麼開啟電腦,rar檔案怎麼開啟

rar檔案怎麼開啟?如何開啟rar檔案?問題雖小,但rar檔案怎麼開啟這個問題困住了不少電腦小白使用者。rar檔案怎麼開啟 問題只有一種解決方法,就是安裝乙個支援解壓縮rar檔案格式的解壓縮工具。畢竟win7預設只支援開啟。zip格式壓縮檔案,不支援。rar格式的壓縮檔案。什麼是。rar檔案?我們先來...

php檔案怎麼開啟啊,php是什麼格式的檔案,怎麼播放 開啟

下個wamp,然後把php檔案放在wamp的根目錄下,然後在瀏覽器中輸入localhost php檔名.php就可以看了,如果你是來編輯php檔案的話直接用記事本就可以開啟了 php檔案跟普通檔案一樣沒有多大區別,直接記事本開啟即可,只不過要想使用瀏覽這個php檔案,必須將檔案上傳到伺服器上瀏覽,或...

檔案開啟怎麼出現好多亂碼,是什麼原因啊

檔案格式不支援,要麼就是損毀 不知你的具體情況怎樣,會不會是你用低版本的word試圖開啟高版本的doc檔案了?比如用2003想要開啟2010作的檔案 word文件莫名其妙亂碼是怎麼回事?1 首先,開啟word,對於我們打wordf文件卻顯示亂碼時,可以嘗試先對word環境進行設定。如圖所示,開啟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