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的ip地址是什麼,家寬頻上讓輸入IP地址,什麼是IP地址?

2022-08-21 02:35:22 字數 1814 閱讀 5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家是撥號上網,ip隨便指定,像192.168.1.123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1

這樣可提高開機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敘中知道你是使用寬頻上的網,當你撥號(就是寬頻連線)成功後.你的isp(不需要,只要記住寬頻上網的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了,本地和ip寬代地址是天天

3樓:滄海上的舢板

各個網端的ip不一樣,若想知道所用機器的ip,可以點開始鍵,再進入執行 。在執行裡輸入:ipconfig就可以查到了。

家寬頻上讓輸入ip地址,什麼是ip地址?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地址是指網際網路協議地址(英語:internet protocol address,又譯為網際協議地址),是ip address的縮寫。ip地址是ip協議提供的一種統一的地址格式,它為網際網路上的每一個網路和每一臺主機分配一個邏輯地址,以此來遮蔽實體地址的差異。

電信寬頻的ip地址是什麼?

5樓:酆恭岑丙

電信ip提供ppoe服務和dns服務,所以這個ip可以作為路由器dns服務地址

檢視電信ip可以再執行裡輸入cmd

然後輸入nslookup命令來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61.177.7.1

如何查詢自己的寬頻ip地址

7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1、首先開啟電腦,使用windows鍵+r開啟“執行”,輸入cmd,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2、這時進入到了cmd的介面,如下圖所示。

3、然後輸入“ipconfig”,鍵盤上按回車,如下圖所示。

4、這時在這裡就可以十分清楚地看到所處的ip地址和網路情況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8樓:閻輝門曼雲

在電腦連線到網路時候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以檢視到電腦的網路引數:1.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雙擊本地連線-支援-詳細資訊,就可以看到;2.

開始-執行-cmd,在開啟新視窗後輸入ipconfig/all,就可以看到網路引數。

9樓:閉君勇谷芹

ie裡面輸入

ip138.com查到你埠ip

網路上的芳鄰-本地連線,支援,你電腦獲取的ip

10樓:

電腦的ip地址怎麼查

11樓:

檢視寬頻外網ip地址方法

檢視內外ip地址方法

1、開始--執行,輸入"cmd",確定,彈出命令提示符視窗;

2、命令提示符裡輸入命令“ipconfig /all",回車,命令提示符裡將會顯示本機的內網ip地址。

電信寬頻的ip地址是什麼?

12樓:

你好:如果你辦理是電信共享寬頻,你每次重新撥號電信就會自動給你分配一個ip地址。如果你辦理的是獨享寬頻,那ip地址是固定的,在辦理業務時電信工作人員就會告訴你,如果忘記了你可以打10000號查詢。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61.177.7.1

14樓:鉞水彤

你好,是區間ip,到所辦業務營業廳問一下。建議更多問題你可以詢問營業廳或者諮詢10000的工作人員,會為你詳細解答

家裡寬頻IP為什麼老變動,我家寬頻的IP地址為什麼總是在變?

如果是普通的adsl使用者,那麼由於是動態ip,不是固定ip,當你每次上網時 也就是撥號 isp提供商會臨時分配你一個ip地址供你使用,特別是鐵通 聯通等網路,ip段跨度很大,所以造成ip歸屬地顯示錯誤 原理是這樣的,打比方電信有5000個ip地址,如果它把它固定給5000個人使用,只能賺50萬,而...

如何查詢自己的寬頻IP地址,怎麼查詢自己電腦網路的IP地址

1 首先開啟電腦,使用windows鍵 r開啟 執行 輸入cmd,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2 這時進入到了cmd的介面,如下圖所示。3 然後輸入 ipconfig 鍵盤上按回車,如下圖所示。4 這時在這裡就可以十分清楚地看到所處的ip地址和網路情況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在電腦連線到網路時候有以下兩種...

家庭市場 寬頻套餐費是什麼來的,家庭寬頻哪種套餐最好

家庭網 客戶組成 天津移動全球通 動感地帶 神州行品牌客戶 簡稱 主卡 客戶 開通 家庭網 一 後最多可設定4個副卡客戶,共同組成家庭網。這樣一來,如果您作主卡的話,您的家庭成員完全可以成為副卡客戶。家庭網 一資費 家庭網 一 月基本費4元,由主卡客戶支付。主 副卡客戶形成的家庭網內產生的本地主叫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