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五礦萊蕪魯中礦業萊新鐵礦剛剛換的礦長,一上馬就給減工資,延長上班時間

2022-08-21 02:10:20 字數 3430 閱讀 8300

1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和公司是雙向選擇的,職工可以選擇公司,公司也可以選擇職工,不滿意可以換人或者單位。

工資問題,但凡企業,哪有不是盈利為目的的,如何盈利,只能是工人創造剩餘價值(資本論,剝削實質),從工人身上掙得越多,企業效益越高,所以現在都在用無人裝置了,剩餘價值極致表現。

再一個,你是工人,是最底層的而且最沒有決定權、沒有話語權的那一大撮兒,給多少你又說了不算,所以統治層拿多少和你有啥關係!!!

努力提高自己吧! 胡言亂語幾句!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形勢不好,全五礦系統整體降薪30%,可能給工人帶來的壓力更大些,希望您能多多理解。如果有什麼不滿意的,也可以通過正常的途徑向公司反映。五礦還是一個很人性化的企業,相信正當合理的訴求都會得到妥善處理的。

3樓:菩提樹下

你們還有保險,病,老有保障。外包隊職工保險,勞保都沒有還拖欠6/7個月的工資也沒人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你還想怎樣,這是大姐**額生命

大話中,礦職業做哪些礦最賺錢 我礦職業已經120級了。謝謝

如果是120級了!當然是做雲石礦最賺錢!最後的那礦根本沒人收,賣系統的話按你10分鐘一輪,1小時你最多300w!挖境內的雲石礦,基本8分一輪是輕鬆,加一次火,鍛造兩次,出的大理石我們區開區接近2年,世界喊收價是2.5w!一般都是做符的要!都不用特意擺攤賣,1小時一般挖7輪很輕鬆,雲石礦是1 3!一輪...

中國鎂礦豐富嗎?分佈是怎麼樣的,中國遼寧鎂礦哪裡產量最高?

中國的鎂礦很豐富,全世界一半以上的鎂錠都是中國產的,主產區 西北地區。主產區在遼寧大石橋了。也是我國鎂礦儲備量最多的地方,有中國鎂都之稱!中國遼寧鎂礦 產量最高?大連中山區中山路 中國冶金進出口遼寧鎂礦公司 中國遼寧省的鎂質原材料和鎂質耐火產品。遼寧省以其儲量巨大 質量優良的天然菱鎂礦資源 約佔世界...

考研想考礦普,中國礦大怎麼樣, 考研 中國礦業大學怎麼樣啊,考研難度大不大?

中國礦業大學考研試題 提取碼 htj8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呵呵,其實,礦產普查,還是礦大的最好。這一點不是簡單的排名能看出來的,我在山東省安全部門工作,礦大至少在礦業 安全 地下工程 煤化工 測繪 地質勘探等行業有絕對優勢,並且畢業生就業競爭力很高。另外,北京礦大好像是分校,礦大的核心部分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