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睡袋價格貴嗎?想買,嬰兒睡袋價格貴嗎?想買一個

2022-08-19 13:45:24 字數 6688 閱讀 9509

1樓:

不同的睡袋適宜不同年齡的嬰兒使用,家長可以給嬰兒選擇適宜的睡袋。寶寶睡袋不同品牌不同質量**也不相同,冬天睡袋會更貴一些的,幾十塊到幾百塊錢不等,你可以去網上先看一下對比一下。

1、背心式、帶袖睡袋:這兩款睡袋有的還有加長的設計,0~5歲的寶寶都適用。寶寶睡覺的時候可將手臂露在睡袋外面,即適合他們投降似的睡姿,又能調節他們的體溫,而且也不必擔心他們前心後背受涼。

如果媽媽擔心寶寶手臂受涼,也可選擇帶袖的睡袋。有些帶袖的睡袋袖子是可以拆卸下來的,可以當背心式的睡袋用。

2、長方形的睡袋:這款睡袋的設計比較寬大,側面拉鍊,後可以當小被子用,內膽可以按需要拆卸,有的也帶帽子。這款睡袋比較適合那些睡覺較乖的寶寶。

這款睡袋用的時間會比上兩款的長久些,媽媽如果選擇這款睡袋,最好選擇那種帶護肩的,以免寶寶肩部著涼。

3、抱被式的睡袋:這種睡袋比較適合週歲內的寶寶。這款睡袋在領口的設計上會多出一塊帶拉鍊的長方型棉墊,將它拉起的時候就成了擋風的小帽子,後可做柔軟的小枕頭。

睡袋的領口處經常是會往裡收一些,這樣寶寶的頸部就不會進風受涼了。

2樓:

網上很多,一百塊左左。

嬰兒睡袋有必要買嗎?

3樓:無聲淚咽

睡袋的4個好處 (1)

4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有必要寶寶用睡袋的好處:寶寶使用睡袋可以有效防止寶寶踢掉被子著涼生病,而且還能防止較大的寶寶爬下兒童床,給寶寶營造一個安全舒適的睡眠環境。

寶寶的睡眠***,身體自然發育好。另外,對於媽媽的睡眠質量也可以得到改善。寶寶用睡袋注意事項:

1、要選擇合適的大小:因為市面上的嬰兒睡袋大多沒有按照寶寶的年齡分型號,多半都是均碼的,可想而知會比較大。但是寶寶剛出生,只有6公斤左右,50度公分高,用這麼大的睡袋顯然不合適。

所以要給寶寶用睡袋的話一定要對照著大小買,不要太大哦。

2、根據季節選擇厚薄:睡袋一般分為厚款和薄款,前者一般是羊毛或純棉材質的,保暖性較好;後者是純棉布料或紗布,吸汗和透氣性都不錯。媽媽們可根據季節不同來選擇相應的睡袋。

5樓:古方紅糖

1、這個就要看個人需要了如果你家寶寶經常的會踢被子,容易著涼感冒,那麼還是很有必要要買的;

2、你可以購買一些分腿式的,寶寶穿著的時候比較舒服,而且不用擔心寶寶因為踢被子而著涼感冒,如果你家寶寶平時睡覺的時候比較踏實,不會踢被子,那麼你也可以不購買的。

6樓:國際媽咪

寶寶睡覺時不安穩,愛蹬被子,爸爸媽媽需要時常注意寶寶有沒有蹬被子,手腳伸出被子很容易著涼感冒。睡袋可以讓寶寶睡覺時不容易掙脫被子,手腳和肩膀都能被被子包裹住,避免著涼。

7樓:校哲讓初陽

個人覺得還是有必要的,因為寶寶睡覺總是不踏實,總是到處翻,如果大人沒注意的話很容易讓寶寶著涼。所以用個睡袋可以讓寶寶不會著涼,大人也可以好好地睡一會。

8樓:大祺騰代芙

防止寶寶踢被子。冬天用比較好,預防感冒哦。夏季的話,個人建議還是不要用的好,會熱著寶寶的,或者用紗布睡袋哦,相對涼快點。

9樓:金一

孩子剛出生時也買了睡袋,說是防止寶寶睡覺著涼,其實真的用不上,一是寶寶不願意受拘束,把她放睡袋裡她會不停腳蹬哭鬧,二來寶寶拉屎撒尿後寶媽不忍心吵醒寶寶,用睡袋的話,寶寶很容易醒,再把寶寶哄睡就不容易了。

10樓:panda啊小童鞋

可以購買的,因為寶寶睡覺不老實,容易踢被子的哦

11樓:雷氏普愛集團

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對產品不知道材質等

12樓:烏拉拉烏啦啦

如果不經常外出的話 其實不買都是可以的

想給寶寶買個睡袋,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13樓:開心果花朵

寶寶睡袋款式的選擇:無論用什麼樣的寶寶睡袋,只要寶寶舒適,媽媽順手就好。寶寶睡袋有適合春秋季用的,有適合冬季用的。

選擇寶寶睡袋的時候一定要考慮自己所在地的氣候,再考慮自己的寶寶屬於什麼體質後,再決定所買寶寶睡袋的薄厚。

考慮到現在布料印染中的不安全因素,建議大家儘量選擇白色或淺的單色內襯的寶寶睡袋。儘可能的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汙染。

購買寶寶睡袋時千萬別忘了這點!聞聞寶寶睡袋的氣味,如果覺得刺鼻的、有怪味的(包括香味的)建議您放棄購買,即使是是人家送你的你都不要用了。這類寶寶睡袋不是在印染上要問題就是填充物有問題。

安全第一!

選擇寶寶睡袋的時候除了看寶寶睡袋的標識外,最好還要親手摸摸。感受一下寶寶睡袋的質地,薄厚,柔軟度。特別要注意一些細小部位的設計,比如拉鍊的兩頭是否有保護,要確保不會劃傷寶寶的肌膚。

寶寶睡袋上的扣子及裝飾物是否牢固。寶寶睡袋內層是否有線頭等等。

當然寶寶合身的寶寶睡袋的是最好的。而從經濟角度來講那種可加長型的寶寶睡袋好點。一個***的寶寶睡袋用上兩三個冬季是沒有問題的,加長型的寶寶睡袋可以根據寶寶的個頭做適當的調整,非常經濟。

為寶寶準備2~3條就夠用了。多數媽媽在晚上都願意給寶寶帶尿布的,寶寶尿床的機會很少,所以有2條交換使用就可以了。如果您的寶寶才幾個月大,建議您可以選擇抱被式和背心式寶寶睡袋搭配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可以吧,主要看舒不舒服,還有對應季節選擇,和一些細節設計。嘻嘻娃giggling baby的不錯呀,木棉材質很舒服,是a類的,安全。

15樓:萍姐說情感

最重要是吸汗,保暖,適合寶寶,布料要純棉環保的。其實什麼品牌不是最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買的是小龍哈彼的,也買了好孩子的,覺得沒啥大區別

17樓:我是無心的人

黃小丫面料柔軟的

都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感覺還是看看**,看看銷量和評價,主要還是選擇材質舒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睡袋注意購買純棉材質不會對寶寶**造成過敏,寶寶睡覺也舒服。

最好買可以分解的那種,就是寶寶熱還可以拆開部分袖口或者其他位置。

最好尺寸買稍大一點的,因為寶寶張身體較快,可以使用的時間長一點。

我們家寶寶就是使用 全棉時代睡袋,材質還不錯推薦購買幫幫寶爺分享生活。

20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寶寶睡袋因是跟寶寶直接接觸的 面料一定要舒適一般是冬天使用,保暖要好,透氣性也要好

方便清洗

可以看下明德任責的

21樓:爽朗的派大星

選擇寶寶睡袋的時候除了看寶寶睡袋的標識外,最好還要親手摸摸。感受一下寶寶睡袋的質地,薄厚,柔軟度。特別要注意一些細小部位的設計,比如拉鍊的兩頭是否有保護,要確保不會劃傷寶寶的肌膚。

寶寶睡袋上的扣子及裝飾物是否牢固。寶寶睡袋內層是否有線頭等等。

當然寶寶合身的寶寶睡袋的是最好的。而從經濟角度來講那種可加長型的寶寶睡袋好點。一個***的寶寶睡袋用上兩三個冬季是沒有問題的,加長型的寶寶睡袋可以根據寶寶的個頭做適當的調整,非常經濟。

為寶寶準備2~3條就夠用了。多數媽媽在晚上都願意給寶寶帶尿布的,寶寶尿床的機會很少,所以有2條交換使用就可以了。如果您的寶寶才幾個月大,建議您可以選擇抱被式和背心式寶寶睡袋搭配使用

最後,不管您選擇了什麼樣的寶寶睡袋,為了寶寶的健康,建議您買回家後先將寶寶睡袋洗一遍,充分晒乾後再給寶寶用。

新生兒睡袋有必要買嗎,該怎麼挑呢?

22樓:古方紅糖

小孩子,晚上睡覺不踏實,會翻身,踢被,家長稍微有個不注意,孩子就容易著涼。有睡袋,家長就放心多了。

一般睡袋冬季給孩子準備一個夾棉的,如果室內的溫度,本身就不低,可以考慮給孩子準備一個稍微薄一些的。

使用睡袋的時候,給孩子穿一些綿軟貼身的衣物即可,如果室內的溫度不高。可以考慮在睡袋外面再給孩子蓋一個小薄被。

如果怕孩子不適應睡袋,剛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可以選擇分腿式的,這樣子,孩子晚上來回翻動,也不怕著涼。

兒童睡袋的材質,最好選擇純棉的。到了冬季冷的時候,可以選擇搖粒絨材質的。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

購買的時候,要注意貨比三家,根據自家孩子的年齡,習慣。選擇合適孩子的。一開始孩子會有些不習慣。要慢慢的,等孩子適應一段時間。

23樓:心有靈犀

這個真心沒有必要買,讓寶貝兒自由的舒展自己的肢體,他才會有最大的愉悅。

24樓:

很有必要,不用睡袋那你就必須一遍一遍的給孩子蓋被子,基本一夜就別睡了,有了睡袋,就不怕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時候不需要睡袋,用包被就可以了,等寶寶長大一點可以給他買個睡袋。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舒不舒服,還有對應季節選擇,和一些細節設計。推薦嘻嘻娃giggling baby的,木棉材質很舒服。

27樓:

如果室內的溫度,本身就不低,可以考慮給孩子準備一個稍微薄一些的。

28樓:國際媽咪

您好 如果怕寶寶踢被子,想給她準備的話,也是可以給寶寶用的,建議一定要選擇舒適一些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1. 厚度

作為保暖工具,厚度是選擇睡袋時,最先需要考慮的問題。

睡袋的厚度一般用託格(tog)來表示,數值越高,保暖性越強。一般常見的睡袋有四個託格等級,每個託格等級適用的室內溫度如下表所示。

不同厚度的睡袋適應的溫度,指的是室內溫度而不是天氣預報釋出的溫度。即便在沒有開暖氣的情況下,室內溫度通常也比室外溫度高。

在選擇睡袋時,不建議一味兒地選擇厚睡袋,一方面太厚的睡袋可能會影響孩子的睡眠,另一方面太厚的睡袋容易造成寶寶在睡眠中溫度過高,增加發生嬰兒猝死綜合徵的風險,如果溫度實在太低,更建議先將室內溫度提高,然後再選擇合適厚度的睡袋。

睡袋選擇參考:

0.5 tog 適用於夏季開空調的時候;

1.0 tog 適用於春、秋季節以及冬季不太冷的時候白天小睡。

2.5 tog 是使用頻率最高的,大部分地區的春、秋、冬季均能使用,兩廣及港澳的冬天使用已經非常足夠。

2. 款式

睡袋有不同的款式,如襁褓型、並腿型、分腿型、**型等。可以根據寶寶的月齡和發育情況來選擇。

襁褓型適用於新生兒和小月齡的寶寶,通常可以將寶寶包裹起來,避免驚跳反射引起的睡眠不安,等寶寶三個月以後,驚跳反射逐漸消失,可以將寶寶的手露出來。

並腿型適用於 1 個月以上寶寶,這類睡袋的下襬通常比較寬大,寶寶的腿在裡面可以自由活動。

分腿型適用於會走路後的大寶寶,即使穿上睡袋,寶寶也可以比較自由地活動。

**型則適用於兒童,至少一歲以上。

睡袋的其他細節

給寶寶挑選睡袋時,除了保暖和舒適之外,安全也是最需要考慮的一方面。

下面這些細節寶媽寶媽們都應該注意到:

1. 不應該有繩子

因為繩子無意間糾纏到寶寶脖子上很可能會導致悲劇的發生,最新的《嬰幼兒及兒童紡織產品安全技術規範》中也規定了 7 歲以下兒童服裝的帽子和頸部不允許使用繩子。

所以,爸媽在挑選時不要購買含有繩索的睡袋,更不要在後期人為地加一條繩子來讓睡袋緊貼在寶寶身上。

2. 大小應當基本合適

現在市面上所售睡袋大都會按寶寶的月齡分為新生兒、0~6 個月、6~18 個月、18~36 個月四種尺寸。

不同尺寸的睡袋,在大小、領口、袖口的尺寸上都有不同,不合身的睡袋不僅影響舒適度,影響睡眠,還有可能造成危險。如果睡袋過大,寶寶很容易滑進睡袋裡,從而造成危險;如果睡袋過小,袖子、領口太窄,容易勒住或造成區域性過熱,也可能造成危險。

所以,在選購睡袋時,尺寸合適很重要,不要想著買大了正好可以用久一點,也別已經小了還在繼續用。

3. 無袖睡袋優於有袖睡袋

有關注和購買過睡袋的媽媽們應該注意到,國外的睡袋通常都是無袖的,這絕不是因為國外的寶寶不怕冷,而是出於安全的考慮。

無袖睡袋是為了保證寶寶腋下空氣的流通,有利於散熱,避免溫度過高,而過熱會增加嬰兒猝死綜合徵的風險。

為了迎合國人的需求,國內品牌以及有些國外品牌也推出了帶袖子的睡袋,但在腋窩下增加了一個開口用於散熱。這類睡袋在使用時需要注意是不是會造成寶寶過熱。

4. 不要選擇太厚、全包裹、帶帽子的睡袋

在嬰兒睡眠安全中,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避免過熱。嬰幼兒的體溫調節能力還沒有發育成熟,過熱對寶寶來說往往比較危險。

太厚、全包裹或是戴帽子的睡袋,在把寶寶的緊緊包裹住的同時,會影響散熱,容易造成寶寶過熱,而且全包裹的睡袋或帽子還容易遮住寶寶的口鼻,容易引發危險。

這樣的睡袋就不是一個好選擇

5. 拉鍊、按扣

睡袋通常採用拉鍊、按扣或魔術貼等方式進項固定。選擇鈕釦或拉鍊的睡袋需要注意將鈕釦加固、拉鍊也要檢查牢固性,以免按扣或拉鍊頭掉落被寶寶誤吞。

此外,如果是拉鍊設計的睡袋,在拉鍊內側以及下巴、腋下等位置應有襯墊,可以避免拉鍊劃傷寶寶肌膚;在拉鍊的頂端,應有鎖釦防止拉鍊被寶寶踢開或者扯開;雙向設計的拉鍊或從上往下拉的拉鍊會更便於夜間換尿片。

安全使用睡袋

睡袋挑好了,但使用的時候也要注意安全。

可以在寶寶睡覺的房放一個溫度計,每次睡覺前都看一下溫度,根據溫度選擇合適保暖係數的睡袋。

選擇合適的睡袋之後,一般不需要再給寶寶加蓋被子衣服之類的,以免造成寶寶過熱。

另外,在寶寶睡著後,爸爸媽媽可以把手輕輕放在他的肚子上,感受下寶寶的體溫。如果感覺很熱或有汗,就說明太厚了。

這種價格的吉他班貴嗎,報一個吉他培訓班貴嗎 大概是什麼樣的價格

你可以先看看這樣的老師教的怎麼樣,如果確實教育水平不錯,那麼這個價錢就還可以,我們學校附近的琴行都是一對一的,三百包會,你可以參考一下,呵呵 呵呵.兄弟,我也正學,主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了,一般情況75一節課一對一,六個人的話是顯得有點貴,那些老師不安兩個頭銜的話你怎麼會去學呢,但言而總之,他能帶學生那...

請問李寧運動服套裝怎麼樣?貴嗎?秋天了,想買一套

李寧的運動服相復對的價位還制算比較便宜。官網 李寧的運動服怎麼樣?20 質量也是比較好的。款式什麼年齡段都有合適的。運動服裝 運動鞋 運動配件等多系列並駕齊驅。我覺得挺好的 去正規專賣店挺好的 判斷一件衣服質量的好壞還可以看他的品牌,好品牌的 的機率就大,那麼李寧牌是專做運動系列的,牢度和耐磨度一定...

大自然地板價格是多少,大自然地板價格貴嗎,一般多少錢一平米?

1 大自然木地板d27817 櫟木耐水耐腐蝕性強,紋理直或斜 耐磨損塗飾效能良好。櫟木地板 410.00材質 櫟木規格 910 125 18mm 2 大自然西方美學系列 木材堅硬緻密,穩定性極佳 大自然重蟻木地板及其耐腐,耐磨,耐火 抗白蟻真菌性極強。重蟻木實木地板 308.00元 平方米規格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