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55歲,頸部血管彩超異常同時甲狀腺左葉實性結節

2022-08-18 21:00:30 字數 6113 閱讀 6235

1樓:匿名使用者

科長總是找機會訓斥你

可能是自己的工作能力問題

或者也不排除

你的人際關係沒有搞好吧

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原因

這種情況應該具體分析

然後再對症解決問題

適當的和領導溝通一下

就可能會解除誤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長時間 情況好些了嗎

甲狀腺左葉實性結節

3樓:迴音妙筆

通過你的甲狀腺彩超報告上來看,屬於良性病變,是良性的甲狀腺結節。現在首先建議你做甲狀腺功能檢查,這項是必須要做的,看有沒有因為結節導致甲狀腺功能異常,造成甲亢或者甲減等甲狀腺疾病。2.

按照國際**標準,1.5cm以上的甲狀腺結節才達到手術的標準,你的結節還小,可以無須**。3.

如甲狀腺功能無異常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服用小劑量的甲狀腺素片來抑制結節的增長,或者服用消腫散結的藥物,如夏枯草或小金丸。可能在服用藥物之後,結節會有縮小或者消失和不再增長。

個人建議3——6個月後在複查甲狀腺彩超,看結節有無縮小增大。你所說的什麼鈣片和維生素c,無須去服用,用了也沒對於結節有針對性的**。

4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甲狀腺左葉實性結節的患者一般採取手術**的,因為有惡變的可能的。不必擔心一般多為良性的,為在安全起見,建議手術後做病理檢查,同時建議定期複查的。

5樓:

很多人都有結節,但要看是什麼樣的結節,一般的都是良性!如果是惡性的話會有鈣化灶,特別是沙礫樣鈣化。你這種情況可以每半年查一下彩超,如果有鈣化並且有頸淋巴結腫大就需要到外科手術**,**後再輔以放射性碘**就沒事了。

再就是有沒有聲音嘶啞、飲水嗆咳啊?有的話可能就是壞東西了。

6樓:

那就過一段時間再複查,應該沒什麼的。再大起來就可能要處理了

【甲狀腺】實性結節有鈣化,求**建議! 20

7樓:言微信

甲狀腺左葉實性結節伴有鈣化,要看具體裡面的描述,包括鈣化的大小,血供的情況等等,還要完善一下甲狀腺功能,必要的時候要進行甲狀腺結節的穿刺。

8樓:love柳小淑

從你提供的檢查報告來看,患者是屬於甲狀腺多發性結節。其實現在甲狀腺結節已經算是比較常見的甲狀腺疾病,各個年齡段的患者都有,只要結節還在良性範圍之內儘早接受系統的**問題是不大的。不過結節出現鈣化就表明有惡化的可能性了,鈣化斑點還好辦,服用藥物就可以消除,如果是粗大鈣化就得考慮再做一個病理穿刺檢查確診良惡性了,一般這種情況就只能進行手術**

9樓:

您好,看甲狀腺要選擇去有內分泌科或甲狀腺科的正規醫院,當然選擇廣州長安甲狀腺專科醫院也有優勢。甲狀腺與我們的新陳代謝、生長髮育息息相關,因此要重視甲狀腺進行科學的**。

10樓:阿瓦打我

甲狀腺結節一般沒有特殊藥物**,不過如考慮是惡性結節需要手術**,結節性質的判斷需要根據結節的大小,邊界是否清楚回聲是否均勻,是否有點狀鈣化,以及縱橫比綜合判斷。一般回聲均勻邊界清楚的結節多是良性結節不用**,半年複查一次就行。如結節形態不好可以做甲狀腺穿刺明確結節性質,惡性結節需要手術**。

11樓:衡甲亢**中心

你好;建議可作細針穿刺細胞學檢查或組織活檢以確診。

甲狀腺雙側葉實性結節

12樓:貫俊藺易槐

如果甲狀腺功能正常,像這種情況應該是屬於,甲狀腺結節性腫,在這種狀況的時候。不需要做其他處理的也不需要手術,我們只需要定期複查,看看目前具體恢復狀況,發展狀況以及定期檢查甲狀腺功能和定期檢查甲狀腺b超就行了,先不用做其他**

13樓:夏啟爾飛雙

雙側甲狀腺結節,邊界清楚。指導意見看結果良性結節的可能性大,最好三個月複查一次甲狀腺彩超,如果結節沒有增大的話可暫時不用管,如果有增大趨勢可考慮手術**。

14樓:言微信

形態規整的結節一般問題不大,具體結節性質的判斷需要看結節的大小,邊界是否清楚回聲是否均勻是否有鈣化點等情況,不過一般報告佔位要小心,因為沒有具體說明彩超的描述不是太好說,建議去內分泌科或兩腺外科就診,必要時做甲狀腺穿刺明確結節性質。良性結節而且結節不大一般觀察就行,一般沒有影響,惡性結節需要及時手術**。

15樓:胖兜寶貝

甲狀腺結界是常見病,尤其是女性。

一般惡性的多位單發性的,伴鈣化。

你這種多發性的良性可能性大,應該進一步檢查相甲狀腺激素等,以判斷有無甲狀腺功能改變,

如有無甲亢或甲減。

要保持心情平靜愉快,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勞累。

16樓:甜蜜的牛奶糖

定期複查甲狀腺b超,普外科隨診。必要時專科查甲狀腺功能及細針穿刺學檢查。平時注意保持心情愉快。祝好運。

左側甲狀腺實性結節

17樓:迴音妙筆

通過你的甲狀腺彩超報告上來看,屬於良性病變,是良性的甲狀腺結節。現在首先建議你做甲狀腺功能檢查,這項是必須要做的,看有沒有因為結節導致甲狀腺功能異常,造成甲亢或者甲減等甲狀腺疾病。2.

按照國際**標準,1.5cm以上的甲狀腺結節才達到手術的標準,你的結節還小,可以無須**。3.

如甲狀腺功能無異常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服用小劑量的甲狀腺素片來抑制結節的增長,或者服用消腫散結的藥物,如夏枯草或小金丸。可能在服用藥物之後,結節會有縮小或者消失和不再增長。

個人建議3——6個月後在複查甲狀腺彩超,看結節有無縮小增大。你所說的什麼鈣片和維生素c,無須去服用,用了也沒對於結節有針對性的**。

18樓:黎澤崇運駿

多發性小結節應該是良性的,手術比較小,二級醫院就能做,主要是術後的病理檢查才重要

19樓:稽名訾駿桀

甲狀腺無論良惡性結節都容易發生囊性變,如果結節體積明顯增大、出現形態、內部回聲變化,甚至出現多發砂礫樣鈣化灶、毛刺邊、浸潤周圍肌層、血管徵象,建議手術**。

20樓:老太強吻小學生

甲狀腺具有多發性的結節,可以做一個ct看一下,看這個結節是不是周邊血流,有沒有血運豐富周邊是不是規則有沒有惡變的趨勢?如果沒有的話,三個月到半年做一次超聲,看一下。

21樓:北京北城甲狀腺醫院

甲狀腺結節的嚴重程度主要是看結節的性質,建議到醫院先確定下甲狀腺結節的良惡性,然後再做相應的**

22樓:52新藥

考慮是甲狀腺多髮結節建議先做個甲狀腺功能測定,如果沒有問題,可以隨時的觀察,平時注意儘量不要熬夜,避免過度勞累,希望能幫助您。

23樓:遲玉蹉惜香

根據你的結果,提示結節性甲狀腺腫可能性比較大。

24樓:眼前的上帝

甲狀腺結節患者要先搞清楚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

25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這種情況需要檢查甲狀腺功能和甲狀腺穿刺,一般甲狀腺結節不影響甲狀腺功能,只要甲狀腺功能正常就不應該補充甲狀腺素,不過如有甲減就需要口服優甲樂。一般優甲樂不能**甲狀腺結節,只是**甲減。而且甲功正常時服用優甲樂會造成甲亢表現,最多隻是延緩甲狀腺結節增大,長期甲亢會影響心功能,所以不建議隨意服用優甲樂。

建議查甲狀腺穿刺,明確結節性質,特別是左葉結節,形態不好,如是惡性結節,需要手術**。

甲狀腺結節(左葉多發)是怎麼回事? 怎麼**?

26樓:北京北城中醫醫院

甲狀腺結節如果b超上寫著「實性」、「低迴聲」、「邊界不規則」、「微鈣化」、「砂粒樣鈣化灶」、「向周圍浸潤」、「同側淋巴結異常」等字眼,要警惕是惡性結節。如果b超上寫著「純囊性」、「高回聲」、「粗大鈣化」、「結節周邊血流豐富」、「海綿狀改變」等字眼,絕大多數都是良性結節。

27樓:空間的發多少

您好 中藥**的效果相對顯著,主要針對病情而定,建議您在正規醫院檢查就診,確診結節大小性質,針對性**,切勿聽信偏方耽誤病情的**恢復。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8樓:中醫內科張永生主任

甲狀腺多髮結節該怎麼辦?

29樓:雲南中研

這裡的醫生都是能相信的,都是資歷老經驗多的醫生,也比較有名氣

30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1、針對部分良性結節,可聽從醫生建議定期隨訪,每半年至一年做一次甲狀腺彩超檢查。

2、如果良性結節直徑較大、結合甲功問題、或者有惡變傾向等情況,可在專業醫生的建議下,考慮是否需要採取微創**或開放手術。微創**應用技術在我國已相對成熟,除了甲狀腺疾病,對於肝、腎、腎上腺等多種臟器腫瘤**應用也非常廣泛。我院使用甲狀腺微波消融技術**甲狀腺結節,技術相對成熟。

31樓:海碧菡

甲狀腺結節發生的原因很多,比如:炎症、內分泌紊亂、碘過剩都可以導致甲狀腺結節,現在甲狀腺結節很多,可能跟我們目前的生存環境有關(環境汙染、地溝油什麼的),也可能跟我們目前醫療檢測手段太精確,檢出率升高有關。甲狀腺結節90%以上都是良性的,所以不必太擔心。

從你彩超的結果看:首先你的結節不大,沒有超過1cm,也沒有惡性結節特有的彩超表現,所以基本可以肯定是良性的;其次多發與單髮結節目前認為惡性概率是一樣的,所以也不用去糾結結節的個數。

對於結節的**,這東西一旦形成就基本別指望它自己消下去了,中藥、西藥、保健品都不行,只有極少數腺瘤和炎症引起的結節有可能縮小,絕大部分只有手術切除,所以如果有人告訴你不手術就能治結節,千萬別上當。你目前結節大小還沒到需要手術的地步,所以注意複查,每半年或一年查一次彩超,沒什麼變化就別管它了。

最後,建議你去查一下甲狀腺功能全套,要查甲狀腺過氧化物酶抗體,看看是不是有橋甲炎。

甲狀腺右葉結節樣病變 20

32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右側葉中部可見一範圍約0.7cmx0.4×0.4cm的低迴聲.邊界欠清.其內可見多個強回聲,淋巴結也是增大的,建議有條件還是做甲狀腺結節穿刺,明確性質。

33樓:北京北城甲狀腺醫院

甲狀腺結節很常見,一般是良性病變,可能是腺瘤也可能是增生或炎症造成的,需要根據結節的大小,邊界是否清楚,回聲是否均勻,血流是否豐富,有沒有鈣化點等情況大體進行評估,建議進一步檢查甲狀腺功能。

34樓:阿瓦打我

您好,甲狀腺瀰漫性病變,可以見於甲狀腺的炎症或甲狀腺功能亢進的問題,需要化驗一下甲狀腺功能,甲狀腺球蛋白抗體看一下,至於甲狀腺結節,目前可以先不處理,定期複查。

35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請問是否還有其他的不適症狀,如體重減輕、突眼、心率加快等等?根據你的情況需要進一步檢查明確甲狀腺結節性質。建議你首先通過甲狀腺功能檢查和血清抗甲狀腺球蛋白抗體等,明確甲狀腺腫大的具體**,必要時通過穿刺明確腫大性質。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瘤體較小的良性甲狀腺瘤可以保守**,即採用中藥**;瘤體較大或有惡變趨勢的應及時儘早採用手術**,並作病理,確診良、惡性。術後再採用中藥鞏固**,以防**。甲狀腺腫瘤若不**(因甲狀腺良性腫瘤無明顯症狀:

不痛、不癢、不影響說話,吃飯、睡覺、工作和學習),病程一長,氣陰兩傷,最終陰陽互損,成為難治之病,甚至危及生命。

37樓:言微信

在甲狀腺結節發病初期,症狀體現並不較著,僅體現在甲狀腺體內有腫塊,外貌不平滑,質地較硬,無較著痛苦悲傷感,生長速率較快,形態非法定,步履度差,後期可迅速生長而展現聲音、吞嚥艱鉅、呼吸艱鉅等,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38樓:閻王敵

甲狀腺結節。現在首先看這個甲狀腺彩超報告的超聲提示,看是不是屬於實性佔位、還是囊性結節。首先**結節,需先明確結節的性質問題,這樣方可對症**。

建議你先做下甲狀腺功能檢查,看有無因為結節導致甲狀腺功能異常,如甲亢或者甲減。按照國際標準,1.5cm以上的結節或者高度懷疑惡性的才選擇手術**。

你的結節還小,如果甲狀腺功能正常的話,可以服用小劑量的甲狀腺素片來抑制結節的生長或者服用消腫散結的藥物,如夏枯草或者小金丸,也可無須**,做好定期複查隨診,3——6個月後在複查彩超,看結節的生長狀態!

55歲女,求職,想幫55歲父母找工作

人在那裡,上海餐廳招聘洗碗工,月薪3500元。想幫55歲父母 找工作 人到了50以後,所有人認為此段年齡對問題.接受新事物及反應相對減落,所以專找工作屬相對難點。如果你所求的工作是你以前所從事的職業,所需單位一定會接納,因為你是有一定的經驗,也是他們所想聘用的,若是不對口的工作就不好落實了,所以50...

55歲屬相是什麼生肖,今年55歲屬什麼?

歲月會帶走我們的容顏卻帶不走我們的閱歷,我們的閱歷隨著時間的沉澱積累得越來越多,我們人生也隨著我們閱歷的提升,看待事物的態度也不一樣。那麼下面由年齡與生肖為大家揭曉下2020年55歲屬什麼生肖什麼命?和誰配?2020年55歲屬什麼生肖什麼命 2020年55歲屬什麼生肖 2020年虛歲55歲屬什麼生肖...

北京55歲退休女工人享受交通嗎,北京55歲退休女工人享受交通免費嗎

北京市55歲退休的女員工是不享受交通免費的,只有60歲以上的才能享受。問 公司規定女員工55歲退休。本人可選擇5o歲就享受退休嗎或過50歲遭遷散可.2017年女工人55歲退休政策已經定了嗎 2017年女職工退休年齡最新規定 女職工退休 年齡按如下規定確定 經人事行政主管部門審批錄用為幹部的女職工,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