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鍍中鍍鎳 鍍銀 鍍銅 鍍錫,它們的赫爾槽試片怎麼分析?謝謝

2022-08-18 20:30:24 字數 566 閱讀 916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打試片分析啊!這都是很重要的經驗,估計一般人也不會輕易對別人說的!

五金中 電鍍 滾鍍 鍍銀鍍鎳 等等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電鍍按生產過程分類有滾鍍,掛鍍,連續鍍等.按鍍種來分有鍍銅,鍍鎳,鍍鋅,鍍金,鍍銀.其他***.

基本所有所有鍍種都要以鍍銅為基礎.而且基本所有鍍種都要用到鉻酐做封閉.所以電鍍廠出來廢水一般含有銅,鎳,鋅,鐵,鉻,個別鍍***的有金,銀,鈀,鈷,銠,鋨,銥,釕等.

是否直接通過河流排出來,你可以去查他們的排水口,如果不經處理,肯定就到了河流.如果你是要做監督性取樣的話可以去最近的下水道口取樣,可以安排多次平均取樣,混合後測試.

一些滾鍍小銅件經鍍鎳鍍錫烤乾之後會黏在一起,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好的方法處理麼,求各位大神指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鍍層沒有完全乾,如果完全乾了應該是不會黏在一起的~!

4樓:老

沒有把鍍液沖洗乾淨!

鋼片鍍鎳有什麼好處,鐵鍍鎳為什麼要鍍銅而鐵鍍鋅不用

鋼片鍍鎳的好處 1 提高 鋼片抗腐蝕疲勞壽命。2 提內高磨損容鋼片的使用壽命。3 提高鋼片的防護性。鍍鎳 通過電解或化學方法在金屬或某些非金屬上鍍上一層鎳的方法,稱為鍍鎳。鍍鎳分電鍍鎳和化學鍍鎳。電鍍鎳是在由鎳鹽 稱主鹽 導電鹽 ph緩衝劑 潤溼劑組成的電解液中,陽極用金屬鎳,陰極為鍍件,通以直流電...

鍍鎳加了防鏽油為什麼還會生鏽,請問鍍鎳加了防鏽油為什麼還會生鏽啊?

鍍鎳其實已經有保護作用了,但所謂的保護也都有期限的。主要還是考慮一下封放條件。防鏽油要在未生鏽前用,用時工件表面要乾淨,不要有什麼可能導致生鏽的髒汙。而且要選擇好防鏽期限。你們產品材質是什麼呢?我們做電池的外殼材質是鍍鎳碳鋼,用的防鏽油是歐亞士品牌的 防鏽油 型號 p301a 1 防鏽效果還不錯,但...

高分求模具電鍍退鍍的方法,求電鍍銅退鍍方法

不知道你的模具電鍍層是什麼,如果是硬鉻的話,使用50 鹽酸再加緩蝕劑可以退除鍍層鉻。不過在退鍍之前,要先除油乾淨。不知道鍍的是何種金屬啊?我想可以試試電蝕法,電鍍的時候是abs做陰極,退鍍時用其做陽極.當金屬鍍層被完全電解時反應就自動停止啦.電鍍中如何退鍍?不同的金屬件,退鍍的方法都是不同的。1 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