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鎳的sgs報告中,檢測pb,mdl是2,001檢測結果是4,這個是o

2021-03-27 07:27:57 字數 3911 閱讀 3774

1樓:杭州通準檢測****

在sgs檢測報告中,mdl的意思是檢測極限,這個跟是否超標一般是沒有關係的,這個是檢測方法或儀器所能檢出的最小值,如果實際含量低於檢測極限mdl,那報告就先顯示未檢出nd,所以pb檢測結果是4,如果低於標準規定的限值,也是ok的,像rohs中pb的限值是1000。

sgs的檢測報告中mdl和001代表的是什麼? mdl 001 鉛 2 5 請問鉛的含量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mdl 是最低檢出限的英文縮寫,就是機器能測到的最小值。相當於一把直尺的最小刻度是1毫米。25 ppm吧,如果帶單位這麼寫了的話,意思就是您的產品每千克含25毫克的鉛。

ppm是毫克每千克的縮寫。有追問直接加id的**

3樓:康加好奇寶寶

鉛含量為25ppm吧。

sgs報告中的mdl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mdl:method detect limit方法檢出最低限值

即採用該方法所能檢測出的最低數值,低於該數值該方法無法檢測到,即nd(not detect)

例如測試azo, 最低檢出限5mg/kg,如果樣品的真實含量是4mg/kg,檢測資料會顯示nd

5樓:花劍舞天下

裝置對此物質的最低檢測極限值,樣品中此物質的含量低於這個極限值的時候裝置檢測不出來,體現在報告上面就是nd!,同樣的道理,報告上面顯示此物質為nd的時候,並不能說明此樣品中一定不含有此種物質,有可能含有,但是含量很低以至於裝置無法檢測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方法檢測限值的縮寫,意思是若含量低於這個值的話,有可能檢測不出。

7樓:謇南後濡霈

裝置的檢測極限值,就是能檢測出來的最低含量

sgs檢測報告結果為:mdl2 和limit 100,那麼這兩個有什麼不同?都是限值啊。請專業的解答下,謝謝!

8樓:

mdl=method detection limit 2ppm

limit 100ppm

mdl 即為 reporting limit,意為檢出限(可理解為檢測精確度),

低於檢出限則不體現檢測資料,一般示作 n.d.;高於檢出限才寫出數值;

limit 即為 maximum concentration values為最大限量,

此限量才是真正針對某物質的限制最大含量。

所以,低於mdl,和mdl《實際含量《limit 兩種情況,都是合格。

在sgs報告中,mdl是什麼意思 ?

9樓:無神歸來

檢出限材料裡含有該物質低於檢出限值,是沒有數值的,可以當做不含有

材料裡含有該物質高於檢出限值,報告上都會有具體的數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mdl: method detection limit。報告上應該有註明。

中文即為"方法可檢測的極限值"。

11樓:波珂初笑容

mdl:method

detect

limit

方法檢出最低限值

即採用該方法所能檢測出的最低數值,低於該數值該方法無法檢測到,即nd(not

detect)

例如測試azo,

最低檢出限5mg/kg,如果樣品的真實含量是4mg/kg,檢測資料會顯示nd

12樓:毋項麴恨竹

裝置的檢測極限值,就是能檢測出來的最低含量

sgs報告中的 限值 mdl 011 分別代表什麼意思?怎麼看一向測試的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限值是指的測試專案對應的法規規定的最高含有值,如鎘,在歐盟rohs裡面的要求是100ppm,

mdl是偵測極限值,說的是sgs使用的儀器的檢測能力,如鎘,一般使用的icp儀器測試,如果材料裡面鎘含量小於2ppm,那使用這臺儀器檢測就會顯示不含有;

011 ,有的時候寫的005,001,只是sgs的專案組編號,沒有特定意義,這一列就代表的是結果,

nd就是檢測物質含量低於儀器的偵測極限值,我們也預設為不含有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限值指的是所測專案的最高值;

mdl指的是儀器所能檢測出的最低可信範圍,當所測專案的數量低於這個值時,儀器就測不準了

011指的是檢測結果

sgs測試的mdl,004測出的結果是什麼is

15樓:杭州通準檢測****

在sgs檢測報告中,mdl的意思是檢測極限,這個是檢測方法或儀器所能檢出的最小值,如果實際含量低於檢測極限mdl,那報告就先顯示未檢出nd,004是一列樣品檢測資料,是4號測點的資料。

sgs中的mdl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的檢測極限值,就是能檢測出來的最低含量

17樓:猴敖屏

資料轉換服務data transformation services(dts);

dts 是一組資料轉換工具,您可以用來在一個或多個資料來源(例如 microsoft sql server、 microsoft excel 或 microsoft access)之間進行不同型別資料的匯入、匯出和轉換。其中的連通性通過資料訪問的開放式標準-ole db-來提供。odbc(開放式資料庫連線)資料來源由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來支援。

您可以將 dts 解決方案建立為一個或多個資料包。每個資料包中可以包含一組有序的任務,定義所要執行的工作,也可以包含資料和物件的轉換、定義任務執行的工作流限制以及資料來源和目標的連線等。dts 資料包也提供記錄資料包執行細節、控制事務以及處理全域性變數等服務。

下列工具可以用於建立和執行 dts 資料包:

• 匯入/匯出嚮導(import/export wizard)用於構建相對簡單的 dts 資料包,支援資料遷移和簡單轉換。

• dts designer 圖形化地實施 dts 物件模型,允許您建立具有大量功能的 dts 資料包。

• dtsrun是一個命令提示符實用程式,用來執行已有的 dts 資料包。

• dtsrunui 是dtsrun的圖形化介面, 也允許傳遞全域性變數和生成命令列。

• sqlagent 不是一個 dts 應用程式;但是 dts 可以用它來安排資料包的執行。

您也可以使用 dts 物件模型通過程式設計建立和執行資料包,構建定製任務以及構建定製轉換。

sgs報告中的 限值 mdl 011 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rohs啊?哪個分復公司做的?制

限值:是按照你們提供的檢bai測標準中要求的du最高值。zhimdl:是標準中的最低dao檢出限

011:這個可能是代號,都不一樣的,這個位置對應的應該是檢測結果。

nd:就是在檢測儀器的檢測能力範圍以內,低於最小刻度或者分辨.

也就是,你們產品的ppm值低於現有標準和裝置的最低檢出限。

行了,我替他們客服回答了~讓他們謝謝我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rohs啊?哪個分公司做的?

限值:是按照你們提供的檢測標準中要求的最高值。版mdl:是標準中的最低檢出限權

011:這個可能是代號,都不一樣的,這個位置對應的應該是檢測結果。

nd:就是在檢測儀器的檢測能力範圍以內,低於最小刻度或者分辨.

也就是,你們產品的ppm值低於現有標準和裝置的最低檢出限。

滾鍍中鍍鎳 鍍銀 鍍銅 鍍錫,它們的赫爾槽試片怎麼分析?謝謝

自已打試片分析啊!這都是很重要的經驗,估計一般人也不會輕易對別人說的!五金中 電鍍 滾鍍 鍍銀鍍鎳 等等是什麼意思 電鍍按生產過程分類有滾鍍,掛鍍,連續鍍等.按鍍種來分有鍍銅,鍍鎳,鍍鋅,鍍金,鍍銀.其他 基本所有所有鍍種都要以鍍銅為基礎.而且基本所有鍍種都要用到鉻酐做封閉.所以電鍍廠出來廢水一般含...

有誰知道在SGS測試報告中的method detection limit怎麼那麼高呢都2或

mdl method detection limit 2ppm limit 100ppm mdl 即為 reporting limit,意為檢出限 可理解為檢測精確度 低於檢出限則不體現回檢測資料,一答般示作 n.d.高於檢出限才寫出數值 limit 即為 maximum concentration...

不鏽鋼的表面有必要鍍鎳嗎作用是什麼

不鏽鋼bai本身具有抗蝕性強 表du面美觀等優點.zhi可以滿dao足一般用途。但由於產品多用回在答海洋性氣候的環境中,並對某些不鏽鋼制零部件的表面硬度有更高的要求,因此必須通過表面處理的方法來提高抗蝕性及硬度,而這些零部件的幾何形狀又都比較複雜,無法用電鍍的方法來獲得臺格的鍍層,故採用化學鍍鎳。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