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月經結束,27號是安全期嗎

2022-08-18 17:45:32 字數 566 閱讀 1566

1樓:痞子好男人

不是安全期。應該不會吧。雖然中途戴套。

下回注意了。

儘量別吃避孕藥,特別是緊急避孕藥,對身體傷害很大,會打亂月經,造成內分泌失調的。

不到萬不得已更加不能**,**對女孩子的傷害更大。別以為中招就**完事,這對女孩子將來來說會惹一身的病的。特別是到40歲左右就會暴露出來

2樓:閃爍瞬間

按常理推論的話 來例假的前七天後八天都是安全期.但後八天越往後危險性越高.因為接近危險期.

安全期後的十幾天之內是排卵期 也就是俗稱的危險期.越接近這個時候 越容易中大獎!所以 根據本人多年野戰 陣地戰 游擊戰的經驗來說.

例假前七天例假後四天之內 都沒有什麼事情.

你開槍後11天 可以買個試孕工具.這樣比較安心.再不放心可以去藥店買個玉婷之類的緊急避孕 在72個小時之內都沒什麼太大問題.

最後祝你和你的戰友平平安安.當然 這些都是你給我選中最佳答案才會出現的狀況.哈哈!

3樓:貫利

不是。後3天肯定不會懷孕 除非很特殊情況

懷孕就**唄

9月8號來月經13號乾淨了,那么安全期是哪些日子

8號來,推出8號至12號為生理期 由生理期推出21號至26號為排卵期 因此13到20號為過渡期 17號概率為60 又因概率60 以上即為危險期因此17到26號都為危險期 所以 8至16號為安全期 最後得出 13到16號為安全期 前3後4 比較安全 前7後7有可能危險的。也就是5 6 7 13 14 ...

月經後幾天是安全期,月經乾淨後幾天為安全期?前七後八是什麼意思。

你好,每次排卵日都應在月經來潮前14天左右,故將排卵日前5天和排卵日後5天稱為 排卵期 排卵期性生活容易懷孕 排卵期以外的時間是安全期.安全期內有性生活,懷孕的機率不大,但是安全期並不100 安全,也由導致意外懷孕的可能,安全期一般是月經前7天月經後8天,建議做好安全措施,以免發生意外懷孕影響身體健...

我老婆這個月14號來的月經,請問安全期是哪幾天呢,危險期又是哪幾天呢

對於月經規則的女性是,你計算出下次月經什麼時候來,下次月經的第一天倒減去14天.這一天就是排卵日.如該婦女月經週期為28天,她的排卵日就應在月經週期的第14天左右 如該婦女的月經週期為40天,則她的排卵日就應在月經週期的第26天左右 即下次月經前14天左右 排卵日的前4天后5天就是危險期 排卵期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