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孩子的戶口怎麼上,婚前有一小孩給前夫了

2022-08-17 19:00:32 字數 1875 閱讀 87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當事人的子女是符合戶口申報地的計生政策而生育的前提下,可以參照如下辦理相關手續:

1,嬰兒出生後一個月內,由嬰兒監護人或者戶主憑《出生醫學證明》、嬰兒父母雙方結婚證、戶口簿、居民身份證等;

2,向嬰兒父親或者母親常住戶口所在地的轄區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

3,當事人可以事先諮詢戶口申報地的派出所工作人員,以對方的答覆為準。

二,在當事人的子女是不符合當地的計生政策而生育的前提下,可以參照如下辦理戶口申報手續:

《國 務 院辦公廳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國辦發〔2015〕96號):

二、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不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非 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 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 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

2樓:

持出生證、法院撫養權判決書,戶口本,到派出所辦。

計生政策裡有沒有說女方婚前有一個孩子的,但是撫養權給了前夫,再婚後生育的孩子都算超生嗎?那麼再婚後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生育子女之前,合法辦理準生證,不管你生育的是第幾胎,都不會罰款。

反之,沒有辦理準生證,生育子女,不管你生育第幾胎,都需要繳納社會撫養費名義的罰款

再婚前妻子有一孩子歸其前夫撫養,我也有一孩子,能否再生孩子,生了孩子能否上到戶口

4樓:士訪波

您們不能再生孩子了,即便是生了孩子也不能上戶口的,(建議在網上搜)

老公是初婚我離異再婚.婚前有一子由前夫撫養現在我們生一孩子沒準生證.孩子上不了戶口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到你原來的戶口所在地啊,再有就是努力掙錢,抓緊時間買房子,一切都解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孩子應該可以跟你上戶口啊,打理一下關係就好,反正不是超生的,人家不會刻意為難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初婚的情況是可以辦理準生證的,也不會被罰款,去問一下當地居委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親的準生證為什麼一直沒有辦下來,但是根據你們現在的情況政策上是允許你們要一個孩子的,親可以去當地的計生辦問一下,應該是需要他們開一個三聯單什麼的,再帶上你們的相關證件去戶籍處上戶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孩子是符合法律的手續的,孩子可以上在你老公身上,在你老公的戶口所在地辦理,如果不給辦理,你可以找所長,記住孩子兩歲之內一定要把戶口辦好,兩歲以後就更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符合生育二胎的呀,補個證就行了,到計生部門問問吧,反正屬於正常生育,不算超生,雙方子女數為二就不可以再生了,你們這才是第二個,可以正常生的.好像是落親友家裡也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去你們所屬的居委會諮詢啊,他們會告訴你怎麼辦的,你們又不是不符合規定。

老公是初婚我是再婚在婚前有一男孩現隨前夫生活,小孩沒上戶口 我們現在要怎麼辦理準生證?我老公的家人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前夫有沒有打結婚證的,如果沒有你現在的老公是不會知道你結過婚的,而你辦的準生證不管有沒有打結婚證都是第一胎,因為你的第一個小孩沒有上戶口

13樓:

紙是包不住火的,沒什麼用啊,坦白從寬!

收養的孩子如何上戶口,領養的孩子怎麼上戶口。

1 在派出所領取入戶審批表 2 填表後到單位 無單位的到街道辦事處 出具意見並蓋章,備齊有關證件及影印件,證明材料 3 將審批表和證明材料交派出所並領取回執 4 對證明完備 手續齊全的,派出所在20個工作日內將材料報公安分局 5 等候分局 市局的驗證或調查複核通知 6 收到批准通知後到市局人口管理處...

領養的孩子怎麼上戶口

是可以認領的 未辦理收養登記的事實收養無戶口人員,當事人可以向民政部門申請按照規定辦理收養登記,憑申領的 收養登記證 收養人的居民戶口簿,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1999年4月1日 收養法 修改決定施行後,公民私自收養未辦理出生登記的子女的,收養人按規定辦理收養登記手續後,向收養人常住戶口所在地公安派...

沒有爸爸媽媽,孩子怎麼上戶口,父母戶口不在一起孩子怎麼上戶口

我沒有爸爸bai,沒有媽媽。du他們不要我了。zhi他們從小就拋棄我dao。把我送給別人 內。現在別人容有了小孩。人家又不要我了。希望你們能看見這條資訊。幫我 一下。希望天下的父母。一定要好好對你們的孩子。孤兒的日子真的不好過。這樣的問題應該去戶籍地派出所諮詢一下讓戶籍警告訴你,這樣的情況小孩上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