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手機一獲取的root權,就會卡死

2022-08-17 16:40:23 字數 3832 閱讀 8755

1樓:_溫撫夏

因為root手機,對手機系統會不穩定,有點root了手機之後,就會出現一些問題,所以可能root了手機,出現問題手機就會卡死。所以root手機還是要慎重。如果你想root手機的話,可以試試應用寶,用應用寶很安全,首先是在電腦上開啟應用寶,然後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然後在我的手機裡面,可以找到一鍵root,點選一鍵root就可以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

您手機rooted後的問題,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fastboot mode.

連上pc, 用 flash tool 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為什麼我的手機一獲取root許可權就宕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獲取root許可權失敗導致手機宕機了,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手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

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若問題在2-wipes後仍持續, 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fastboot mode, 連上pc。線刷手機所屬型號的官方rom修復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root方式不對...

為什麼手機不能獲取root許可權

6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bl鎖開啟了需要解鎖後才行。

獲取root許可權後手機為什麼會變卡?該怎麼辦?

8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主要由以下幾方面原因造成的:

1、root前手機系統不穩定,或者軟體多,相容性問題嚴重。

2、root後沒有管理軟體許可權,好多軟體自動執行,自動連線網路等等,大師佔用cpu和記憶體。

建議用下面的方法解決:

一、設定軟體的許可權,禁止所有軟體自動執行並連線網路等等。

以lbe安全大師為例說明操作過程:

1、手機安裝lbe安全大師。

2、開啟軟體,自動掃描。點選確定,完成清理。

如果沒有root,選擇免root啟動。

3、選擇安全與隱私,選擇許可權管理,禁止自啟,禁止不需要連線行動網路的軟體自動連線網路。

以apn軟體許可權為例說明操作過程:

它還有管理軟體、設定黑名單功能。

二、恢復出廠設定。

1、開啟系統設定,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或重置就可以了。

2、恢復後,重新管理軟體許可權,每安裝一個軟體就及時管理,可能有效地管理手機和優化速度,省電等等。

9樓:

1、授權管理----移除root獲取許可權。

2、root是獲取手機的管理員使用者帳戶,它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到手機的穩定性,導致出現人為性故障現象,如宕機、重啟等。依據「消費者三包規定」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不屬於包修範圍。

10樓:李小栗子栗子

選的root工具不合適吧

很卡的話你可以先解除root試試看

解除root挺簡單的,應用寶裡就與個解除root的工具,挺好用的解除的也很徹底,操作方法是:

開啟電腦端的應用寶,然後連線手機到電腦上

再點選應用寶介面的連線手機,等手機驅動安裝好之後開啟應用寶最左邊欄的工具箱

再開啟裡面的解除root工具,然後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啦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記憶體不夠

請問手機獲取了root許可權就會非常不安全嗎?

13樓:終成一對蝶

50%不安全,有可能有一些應用無法啟動或者無法開啟,有時候會白屏,卡死之類,如果這個手機不重要可以獲取玩玩,如果新買的,建議不要獲取root

14樓:0尾氣

不會,把360安裝成系統軟體,讓它出來系統ui其他都隔離就好了

15樓:

不會啊,應該是管理你手機的軟體。

獲取root許可權後手機變卡怎麼辦

16樓:國際

發生卡頓是因為該手機硬體配置不行或者系統執行環境不理想。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使用一些佔記憶體(ram)小的授權管理軟體,如super su2.刷機至適合於該手機的rom(推薦cm、omni的第三方rom)希望能夠解決您的問題。

17樓:

root以後軟體們肯定都會開機自啟和後臺自啟,在授權管理裡面把開機啟動項全部關掉就可以了*^_^*

無法獲取root許可權是什麼意思,手機未獲取root許可權什麼意思?

就是你用的工具無法正確root手機唄 你可以試試應用寶的一鍵root,這是目前針對安卓機root的定位機型系統比較精準的工具,精準的定位大大提高了root的成功率,而且也變得穩定徹底,減少root對手機的破壞,不留下殘餘,防止日後出現重啟黑屏等問題 安裝個應用寶pc版,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到電腦,注意...

獲取root許可權對於手機有什麼影響

手機成功獲取root有風險 1 手機root後,可以修改或刪除包含系統在內的所有檔案,沒有一定的專業基礎容易誤改或誤刪系統檔案,2 錯誤操作會造成手機系統不穩定 開不了機 某些功能不能使用等問題,3 root後可能造成硬體損傷,售後將不予保修,建議慎重操作。系統故障刷機需要許可權等。通過第三方軟體獲...

獲取手機root許可權對手機有什麼影響嗎

手機成功獲取root許可權後,對手機本身的正常執行是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的,root許可權其實就是可以管理手機內所有檔案的權力,現在的安卓手機在買來時都會自帶一些預裝應用,想要將這些垃圾應用進行刪除的話是必須使用root許可權來完成的,建議你可以選擇應用寶功能進行root獲取,應用寶功能是目前國內針對手機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