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使命召喚支援是哪個鍵,騰訊會把使命召喚OL毀了嗎

2022-08-17 14:50:18 字數 670 閱讀 9409

1樓:冰冥

使命召喚online 有三種連殺獎勵 分別達到不同的連續殺敵數就可以分別按5.6.7鍵召喚支援 還可以裝備不同的連殺獎勵哦!

2樓:卍阿泰爾卍

非別是3連殺按4(無人偵察機),4連殺按5(空對地導彈),5連殺按6(武裝***).

3樓:加級妹抖

4和4之後的數字鍵。

騰訊會把使命召喚ol毀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雖然tx整體上很爛,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穿越火線也的確很火,聽天由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tx會想要賺錢,想賺錢就要有更多玩家,於是乎codol的配置一定不會高,畫質一定不會比任何一部cod現代戰爭或者黑色行動的畫面好,再加上道具收費(據說可以花錢買空投支援不知道是不是熱成像轟炸)遊戲一定沒有外國服的好玩(除了rmb玩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了一下,m4威力跟雷神一樣。完全是真正看技術的遊戲。

7樓:索普丶

這個不一定,還tx**一段時間後才能下結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動視暴雪不會讓tx奸計得逞!

使命召喚OLGP,使命召喚ol哪個模式GP多使命召喚ol

打爆破,經驗和gp多。殭屍圍城英雄級,通過gp多。codol查詢房間列表的刷經驗房,既可以升級等級和 等級,又可以獲得gp,兩全其美。關注官網活動 使命召喚ol哪個模式gp多 使命召喚ol 就目前而言的話,gp多就是驚魂喪屍島和喪屍圍城多一點了 喪屍島推薦全選大紅色技能 打最後boss會很快 要留一...

使命召喚ol絕境求生是哪個圖,使命召喚ol絕境求生有什麼獎勵

濱海鎮。化學工廠。墜機之地。貧民窟,交叉火力。所有使命召喚ol出的圖都有呀 絕境求生什麼圖都有啊 濱海鎮,化學工廠,墜機之地,交叉火力 哪個圖都有,你問的什麼?使命召喚ol絕境求生有什麼獎勵 最好的獎勵 女角色 防爆盾 北極 雙持遊俠 其他獎勵 一些gp 還有一些打競技的致命 房間經驗加成卡之類的 ...

使命召喚ol那個區人多,使命召喚ol哪個區人最多

單機版的話使命4 使命6 使命9還有使命10人比較多,網遊版的電信區比網通區的人多。使命召喚 是由activision公司 現為activision blizzard,2007年12月2日宣佈合併 於2003年最初製作發行的fps遊戲系列。遊戲畫面為3d畫面,主要角色是士兵。該遊戲保留了原來的遊戲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