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12殭屍模式裡的人物是誰

2021-03-07 06:47:26 字數 1352 閱讀 8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小強啊cod殭屍老粉基本都知道 瑞奇多芬 尼古萊 鄧普西 武雄 5代就有了不過是遠古版四小強後面就未來版四小強,你這個圖是cod12重置工廠單人開場cg動畫。

cod12裡要玩遠古四小強可以可以買殭屍編年史dlc,裡面有部分老圖重置大部分是5 7代的圖 9代就重置了一個dlc4

2樓:法克魷碼德

鄧普西 尼古萊 武雄 瑞奇託芬

3樓:艾迪特

這是一戰青年時期的登浦西、武雄、尼古萊、瑞奇託芬(從左到右)。這四個人物是從起源環節出現的角色,來自於9代dlc。

你所說的moon中7代大反派瑞奇託芬也確實是反派,四人組是二戰中年時期的。

(二戰四人組和一戰起源四人組來自於兩個不同宇宙)

5代-7代的劇情基本上就是一個二戰中年瑞奇託芬帶著另外三個不明所以中年時代的登浦西、武雄、尼古萊。

這三個人其實一直不知道瑞奇託芬到底要幹什麼,瑞奇託芬於5代第四章巨人工廠殭屍圖中用傳送機器放逐了馬西斯和他的女兒薩曼莎,而薩曼莎進入了以太空間被115元素逐漸腐蝕黑化,殭屍眼睛顏色為橙色標誌著那些喪屍屬於無意識聽從薩曼莎的指令滿世界追殺瑞奇託芬。

5-7代遊戲中,儘管玩家一起扮演四人組,但這不是類似於求生之路,四人的目的只有抱團求生。這四人組中瑞奇託芬在帶頭領著所有人跑,只是為了自己的目的,進入以太掌握超凡的力量。7代等於瑞奇託芬最終跳反,而操控瑞奇託芬的玩家會反過來操縱薩曼莎。

而至於重置的cod12巨人工廠,相當於薩曼莎影響了平行世界的馬西斯,而這個平行世界的四人組又如命中註定一般組合在一起,這一代瑞奇託芬是致力於宇宙不被阿伯塞康族吞噬而努力的。

不過,更詳細的劇情和其中的時間脈絡,還是需要從大佬那裡去了解,去b站看up主dragongjy整理出來的劇情路線,算是不錯的選擇。

使命召喚12殭屍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轉生,也就是等級清零,但是等級圖示會變,十次轉生後才是往1000級前進

使命召喚12殭屍模式關卡惡魔之影,那個發紫老頭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紫***是影子人(shadow man),就是一直在和主角對話的人,也是單人開場動畫的畫外音。

前期一直在騙四個主角幫他做事情,完成四個祭祀儀式之後可到地下地鐵區域開最後一個祭祀點並解鎖**升級,地下的祭祀完成後影子人再次出現(這次近距離的,不過傷不到他),主角們會發現被影子人坑了。

祭祀完成之後繼續完成靈魂採集、巨蛋祭祀、插旗子等流程,再回到地下祭祀處開始打影子人。

我和**只打到幹影子人的地方(太亂了,沒配合好,被輪流肛),幹掉他以後影子人再無戲份,最後一個環節還望題主自行探索

使命召喚9殭屍模式殭屍血量,使命召喚9殭屍模式

無上限,你一直打下去血量就會一直增加 第1波殭屍血量是150血,1 9波每一波加100血,到了第9波就是950血 第10波開始血量是上一波殭屍血量的1.1倍,也就是第10波血量是1045血 第11波是1150 1149.5 第12波是1264 1264.45 以此類推,後面血量是驚人的 以下給你參考...

使命召喚12黑色行動3殭屍模式怎麼打

第一天 bo3的殭屍新上手,玩之前就已經知道了這次變成了沒有紅三發倒地,但是進遊戲實際玩的時候還是下了一跳,還是來總結一下殭屍模式的新變動吧。殭屍連續攻擊速度顯著上升,雖然三發無紅倒地,但是經常會吃到兩連拍,沒有紅的生存條件仍然惡劣 殭屍重新整理機制進化,地圖刷殭屍的點非常多,而且會在玩家四面八方刷...

使命召喚7殭屍模式開上帝模式後喝了飲料很多鍵都沒用了

和有沒開作弊無關 我懷疑你一不小心切出了輸入法 所以你的所有輸入都失效了 可以按ctrl 空格把輸入法切換回來 config.cfg這個檔案是遊戲的操作設定檔案,如果想更改此檔案就需要把遊戲內的操作全部調成預設值,否則會出現摁鍵錯誤 求使命召喚7殭屍模式各種飲料功能 出生的地方一般是刷厚血飲料 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