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錯就錯cancernine lrc歌詞

2022-08-17 11:30:23 字數 2609 閱讀 2272

1樓:mr_猴次郎

- - 親~能說下郵箱多少嗎~我要發給你啊~

將錯就錯 cancernine lrc歌詞

2樓:筱月月汗

他這是典型的抄襲啊..

歌詞中含有花花,將錯就錯,比翼雙飛的歌

《將錯就錯》的歌詞

將錯就錯 歌詞

3樓:小煜

歌曲名:將錯就錯

歌手:李克勤

**:情牢

李克勤 - 將錯就錯

曲:alex san

詞:林 夕

我最愛的她 另愛上了別人

這故事到處在天天發生

你最愛的他 亦永遠有傳聞

怎可以分假與真

你聽我訴苦 像我抹你淚痕

這晚夜你我是多麼對等

趁痛快氣氛 盡訴你我舊人

如同情和明白的吻

將錯就錯 是你最懂得我

誰又再會願意孤單一個

其實愛侶有太多 都相親不相愛

都可以得到結果

怎可將錯就錯 就算覺得好過

難道愛會是瞬間的講過

無奈友愛與暸解 都不等於戀愛

彼此也只需要他一個

你試過痛心 就似我錯用神

你那人我那人應否再等

愛侶有太多 但有哪對動人

怎可以真的當真

你聽我訴苦 像我抹你淚痕

這晚夜你我是多麼對等

趁痛快氣氛 盡訴你我舊人

如同情和明白的吻

將錯就錯 是你最懂得我

誰又再會願意孤單一個

其實愛侶有太多 都相親不相愛

都可以得到結果

怎可將錯就錯 就算覺得好過

難道愛會是瞬間的講過

無奈友愛與暸解 都不等於戀愛

彼此也只需要他一個

李克勤 - 將錯就錯

誰有-將錯就錯-cancer ..歌詞?

將錯就錯波斯小基的扮演者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將錯就錯bai》裡波斯小基的扮演du者是王李丹

妮zhi。

王李丹妮相關資dao料介紹:回

王李丹妮,中國內

答地女模特,演員、主持人、自由作家,畢業於北京中北英皇藝術學校。參演的電視劇有:《美麗見習生》、《人間規則》等 。

參演的電影有:《將錯就錯》、《畫春功之顏如玉》、《我想靜靜》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淳于珊珊 飾三 腳

淳于珊珊是中國大陸實zhi力派影視演dao員,在圈中被稱為是版藝德、演技「雙高」權的藝人,在《百變神偷》、《五號**組》、《國家寶藏之覲天寶匣》等多部影視劇作品中有著不俗的表現,塑造過的人物形象有警察、殺手、小偷、皇帝、以及各種小人物等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正因如此,才真正贏得了「百變演員

」的美譽。

雅 琦 飾小 妮

法提麥·雅琦,暱稱雅琦,有著「回族第一美女」的美稱,5歲考入中國兒影戲劇表演班,12歲主演電影《小島情深》、《天地人心》,16歲主演電視連續劇《戰國》。2023年入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本科學習。至今已在幾十部熱門影視大戲中擔任主要角色,雅琦以她清新自然的出色表演和靚麗的外形贏得了眾多中青觀眾和影迷的喜歡和好評。

6樓:老衲戒色不戒奶

我個人覺得是田亮的妻子葉一茜!任你想破腦袋也不會想到是他老婆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將錯就錯裡面的

波斯小基一出場就讓許多宅男流口水了。以一襲波斯裝束現身回,並以紅答紗遮面,舉手投足婀娜多姿。雖然只看到一雙眼睛,但是光從眼睛看就知道是大眼睛一位大美女。

那影將錯就錯波斯小基是誰演的,將錯就錯波斯小基扮演者王佳鑫

8樓:超級扎納克

波斯小基側臉特別像趙麗穎。最後她說,這就是咱家店啊,我還以為有一層呢。就是這 我截圖了,喜歡看趙麗穎作品的朋友應該都會這麼覺得。簡直一模一樣。

9樓:球球

《將錯就錯》波斯小基的扮演者是王佳鑫。

王佳鑫,

生日:2023年12月29日,星座:版摩羯座,身權高:172cm,學校:北京舞蹈學院,特長:唱歌跳舞表演,來自:北京。

《將錯就錯》,是中國電影股份****、廣東廣視傳媒、北京雨木星辰文化傳播****等聯合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由王寧編劇並執導,田亮、小瀋陽、陳小春、熊黛林主演。該片講述了「衰男」秦招妹和「賤男」宮男被神棍忽悠,踏上新加坡發財「囧途」的故事。

10樓:許巍

有一首歌叫《我的樓蘭》,波斯小基應該是我的樓蘭演唱者刀郎徒弟雲朵演的 看看《我的樓蘭》mv

11樓:燕小妞

是王李丹妮,在這電影裡有的名字,可以看電影名單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波斯小姬是萬萬沒想到裡的葛布,不信對比下

將錯就錯最後結束的時候是什麼歌曲

將錯就錯電影全部演員表

小瀋陽 飾 宮男簡介抄 在感情上屢戰屢敗的衰男,被騙到新加坡,後和顏琪終成眷屬田亮 飾 秦招妹 簡介 和宮男一起被騙到新加坡,踏上發財之途並追上波斯小基陳小春 飾 董大山 簡介 南洋富商,古董店老闆,離婚後喜歡上顏琪,後娶秦招妹姐姐熊黛林 飾 顏琪 簡介 古董店員工,新加坡人,被董大山追求,後和宮男...

今日歌明日歌昨日歌,《今日歌》和《明日歌》的全文。

今日歌 明 文嘉 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為君聊賦 今日詩 努力請從今日始!明日歌 明 錢鶴灘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日日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世人苦被明日累,明日無窮老將至。朝昏滾滾水東流,今古悠悠日西墜。百年...

胡歌都有什麼歌?胡歌唱過哪些歌

胡歌唱過哪些歌 高手 六月的雨 光棍 逍遙嘆 天亮以後 等等 有很多。夢迴鹿鼎記 主題曲 我不做英雄 最新的。胡歌唱過的歌 我知道的就是 六月的雨 還不錯,聽好聽的。光棍。忘記時間。敢不敢愛。六月的雨。藍光。烏雲然。他的眼睛會下雨。告訴她,我愛她。逍遙嘆。月光。那多了去了。光棍 啊 六月的雨 啊 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