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需不需注意

2022-08-17 11:20:25 字數 3758 閱讀 4347

1樓:陽陽爺爺闖天涯

以前的只能做個參考,還是要以最近測的為準,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內的血壓,血糖也有所改變,還是應該到醫院查一下。

2樓:來自觀音湖虛懷若谷的芙蓉玉

有部分糖尿病患者,通過綜合**,可以使血糖得到控制,達到正常水平,然而這並不意味著糖尿病已經**。

如果停藥,血糖水平很有可能會再次升高,但是也有一部分輕度二型糖尿病患者,經過**後體重恢復正常,胰島素抵抗也有可能減輕。

如果通過嚴格的飲食控制及體育鍛煉,就能夠使血糖控制良好,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減少原用藥量,或者停用一段時間的藥。

但是必須注意的是,無論是減藥或者停藥,都是漸進的過程,需要經常監測血糖,堅持飲食控制和運動**,如果血糖在次升高,應該立即恢復用藥,因此不可以在血糖正常後,輕易減藥或者停藥。

3樓:醉翁之意

體檢一次並不能判定你得了高血壓或糖尿病,要連續幾天在正常情況下進行測量,才能基本斷定是否得高血壓或糖尿病,你現在測量幾次如果正常,加上體檢其他情況正常,綜合判斷你是正常的。

4樓: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每個人都需要有個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

5樓:耳東

建議你還是在醫院檢查一下,聽取醫生的建議,這樣要好一點

6樓:

提出醫生的意見,醫生說讓你注意,你一定要注意,最好是。

7樓:

聽醫生的,醫生讓你注意你就得注意。

8樓:翌珂

繼續保持,血壓低不要吃芹菜,血糖高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與水果。定期檢測。發現問題,及時就醫。

9樓:

該注意的注意,該看病的看醫生呀

第一次找保姆,我要不要注意什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1、保姆剛到bai

家時,主人不必過於客du氣,要先嚴後鬆zhi。儘可能的把應dao做的家專務告知。

2、保姆不可與家屬人同桌用餐,以免會使家人和保姆同感不適,更重要的是避免發生保姆好心執意等候男主人回家共餐。

3、如果只是做一般家務不可聘用高學歷保姆,防止發生自以為是、不聽主人要求的事情。

4、嚴重製止、杜絕保姆第一次頂撞主人及給主人「臉色」看。

5、不得聘用自帶手機的保姆,寧可無償提供保姆使用自家**,避免保姆每天因打**會耽擱家務,特別是會放鬆對老人的看護而發生後悔莫及的事件。

6、保姆做錯事情,主人一定要及時與其溝通和批評,不可好心忍讓而導致保姆不再願意與主人溝通,更不能接受主人的批評。

7、家庭成員對保姆的各種獎勵要放在明處,防止保姆私下與老人或其他人索要財物,同時避免造成家庭成員、主人與保姆、保姆與主人之間的矛盾。

8、在管理保姆時,應由家庭中的一人出面承擔,防止給保姆造成困惑及不知所措。

9、每逢節假日或家庭來客人較多時,要給保姆一定的工資補償,以表對她付出的鼓勵。

10、對保姆工作也要有中長期的激勵制度,半年後要給漲一次工資,一年後工作表現良好的要有另外的鼓勵,如:年底多發一個月的工資等等。

11樓:歐美小野花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所以無論什麼時候,你都不能將自己的底牌亮出來,不能什麼事都依靠她來做,凡事都應該有所保留。這樣起碼可以保證你不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12樓:咐鬥志切

第一次的話看你是找熟人介紹還是找家政公司,需要注意的是亂收中介費的問題,熟人回介紹不用中介費,家答政公司的話一般都要中介費,有些都收到大幾千了。保姆面試也很重要,因為大多家政公司不提供試用服務,主要還是看運氣。最近有看到好慷的免中間試用服務,覺得好像還不錯,打算試一試。

13樓:黯寐泯空殤

先看人品再看抄手藝。

找一個忠襲

厚老實的,不會做偷雞摸狗那種事的,這樣才放心把家交給她。這樣的人待人也會和善周到。

然後看手藝。打掃是否細緻,乾淨。做事有條不紊,一絲不苟的。不要找為了快,收拾的比較隨意的那種。

14樓:e家政

第一抄次找保姆

要從渠道、價襲格、保姆面試這三面入手。

大家對於找保姆有一個慣性認知:找保姆,要麼朋友介紹,要麼中介介紹。

前者多通過熟人介紹的方式服務於各僱主各家庭,無需中介介入,但行業門檻低,穩定性極差。

後者為中介介入,多為社群型家政公司,規模化的傳統家政公司,平臺類或網際網路家政公司,安全性與專業性較高。

還有一些事項也需注意:

如找保姆要事先談好,如果保姆服務不滿意,換的也不好,要怎麼退款,避免日後退款扯皮;服務不好可以換幾次,是不是無限次換,每次換保姆能不能馬上到崗,避免後續被忽視,很久換不到;保姆服務期間發生一些物品損壞,中介和保姆對此如何負責等。

幫忙看看乙肝還好不好,需要**嗎?要注意些什麼 10

15樓:

從你出示的檢查結果來看你這個屬於乙肝小三陽,是否需要**我還需要了解一下你的肝功能以及乙肝病毒載量的檢查情況,你需要注意避免飲酒、吸菸、低鹽低脂飲食,如果結婚了,注意讓對方打乙肝疫苗,以免造成乙肝病毒傳播。

在託福閱讀考試中應該注意些什麼呢?我覺得詞彙方面會比較重要,還需不需要背一些gre的單詞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把託福詞彙背熟就夠了,不用背gre單詞。託福閱讀的詞彙題也基本上沒到gre單詞的程度。

我在平安銀行做了風險評估, 我去其他銀行還需不需要再做風險評估呢?想在其他銀行買理財產品

17樓:戀勞

需要的。風險評估在不同的銀行和買不同的理財產品都是需要做的。

個人理財風險評估分析:

針對客戶的年齡、收入、支出、個人理財目標、資產負債情況和風險偏向做財務建議和方案策劃。

簡單來說,投資只是理財的一個方面,但不意味著就是理財。投資是放棄了一部分的收入,去爭取更高收益的行為。而理財則是注重資產的最優配置,既要綜合考慮不同投資者的資產負債情況、人生財務規劃、風險偏好程度等多方面因素,平衡收益率和風險,優化投資組合。

理財其實是一種戰略,注重的是資產的佈局,通過各種資產的互補,以實現家庭財務的平穩發展;投資則是戰略的運用,是一種戰術,是理財規劃的具體執行,僅僅是理財的一個部分而已。

18樓:光禹理財網

風險評估在不同的銀行和買不同的理財產品都是需要做的。根據自己的情況 快速的勾選就可以了。

買理財產品要注意以下幾個部分

1 合同的本金安全部分

2 合同的收益部分

3 合同的贖回部分 的詳細約定

19樓:花兒淡淡開

每家銀行都要單獨做風險評估的。我都是在中行和招行做的,怕有風險,就買小額的保本型,雖然收益少點,但心裡踏實。買過中行一次中等風險的,擔心了3個月,還好本息如期到賬。

最近看平安銀行把人家幾百萬的理成立1萬,心裡那個抖啊。小老百姓存點錢不容易。存死期吧,一遇到急用,就等於白存了,才選擇理財產品。

20樓:安防知識庫

需要的,這個風險評估很快可以完成的。平安銀行的理財最近老是爆出問題來,最好是選擇穩妥一點的理財。金額較大可以和銀行商議,提高利率

21樓:財經道

恩,當然是需要的,每個銀行對風險的認知是不一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需要,銀行不同,理財產品有差異

養狗需注意的事項,養狗需注意的事項

水果可以吃一點,別多 剩下的,一樓說的十分全面 宰了它們吃掉吧 人都難養還養狗?養烏龜比它強多了 養狗注意事項 不養狗永遠不知道去撿狗狗粑粑是一種什麼體驗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寵物開始走進我們的家庭,成為家中重要的一員,越來越受年輕人們的喜愛,那養寵物時需要注意什麼?1.吃的食物不要太油膩,要清...

買電腦需注意哪些問題,買電腦需注意哪些問題

電腦配置是怎樣的,保修期是多久,當然還少不了 買臺式電腦都要注意哪些問題?1,購買渠道 只在京東國內蘇寧這些自營購買,電腦城和實體店整機會有貓膩,以次內充好新殼容二手心。攢機更是用假配件 2,注意硬體配件款式最新 的硬體,效能更高,發熱更小,耗電更低,壽命更長。目前最新版的cpu是10代,市面上最多...

蒸臉需注意什麼

在蒸臉前,你可以將臉部清潔後在臉上塗一些補水 要直接塗臉上的,不要貼的那種.這樣不僅使臉不會太乾,還可以補水啊.蒸臉可以很好出汗排毒,並且促進血液迴圈,也可以加速體內代謝產物的排出.指導意見 建議你 蒸臉的溫度並不是越高越好.特別是對於乾性和敏感性 的人,水溫一定不要太高,蒸完臉後,一定要根據膚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