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命運

2022-08-17 08:05:20 字數 990 閱讀 9867

1樓:弦之月

命運。就是複雜中的簡單.交錯中的有序.

世界都是錯的。但它又是對的。

一條路一開始可以有很多分歧.但到最後還是在這條路上。

命運.其實是一種規則.你人生的顛簸.流離.到人生最後的點. 就是命運的規則。它規定了你的人生.

每個成功人士.是他(她)註定了"命","命"規定了他(她).

你的人生就在你的命裡.

有人說"我有志氣.我可以改變我的命運."其實錯了. 你的志氣,你的奮鬥精神.就是命運規則的內容

"命運規則"是沒有的.但它又是有的.

如果你不堅強,那是你的命.如果你堅強,那還是你的命.

我們沒必要費心探索自己命運如何.

只要我們堅強,進取,奮鬥.命運規則自然會給你碩果.

人到老的時候才明白.原來一切都是命啊...

2樓:前夕禮物

命運,簡單點來講就是人一生中的運氣。複雜的話誰也講不清楚,你又何必鑽牛角尖呢。

趙祥福?你的名字吧?趙是你姓名,幫你取名的人想必是希望這個名字給你帶來好的命運,吉祥有福氣。

3樓:匿名使用者

行為成習慣,習慣成性格,性格即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人對於難料世事而編出來自欺欺人,自我安慰的東西。

5樓:笑花痴

解釋和接受不了的東西就是命運!

6樓:

亂講!!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根本沒有什麼命中註定!如果你相信命運,那你就坐著等命運直到死吧

7樓:

命運,就是一個人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的總結。並總結為客觀原因並忽略主觀能動性的一種做法。

8樓:錢受之

你問了一個沒有答案,也不可能有答案的問題。

9樓:

命運也可以靠自己長握的.

命運長夜的三線是指命運長夜遊戲還是指命運長夜動漫,還有,fate線,hf線buw線分別是撒意思

命運長夜就是fate stay night fate stay night最早是型月社製作的18 遊戲,一共有三條劇情路線 fate線,hf線,ubw線 三條線的名字是什麼意思不用管,反正就是對應的女主角不同,fate線的女主角是saber,後來被改編成fate stay night的tv版動畫,h...

生,命運婚姻是怎樣

記憶的習作 不要迷信,婚姻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努力才是正道 請問1991年7月11日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狂暴博士 巨蟹座三 說客的一週 巨蟹座三 說客的一週 7 11 7 18 黃道宮位置 約在巨蟹座18 26度 季節 初夏 元素 水 主宰行星 月亮 象徵符號 螃蟹 理解事物的方式 感受 巨蟹三的代...

你們相信命運嗎,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嗎,相信命中註定嗎

我來回答,我相信命運,那是前世種下的因,今生結出的果.但是並不代表我相信宿命論,既然我能種因,那我一定有辦法改命.命運在我看來不是死的,而是自己一手造就的.但是因果關係很複雜,人類的思維有限,很多事物是無力徹底瞭解的,所以被遺漏的部分就成為了 命中註定 其實也不是絕對不可改變的,只是我們沒有覺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