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哄老婆開心,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2022-08-17 08:05:18 字數 5633 閱讀 2408

1樓:匿名使用者

1、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

」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一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和附庸。

4、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裡話都告訴你?

5、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6、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7、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

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樣

8、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歎別人的美麗。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最愛的人。

9、女人不管再賢惠有母性,但骨子裡都是一個孩子。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10、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1、絕不要背叛。不要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作衣服。

12、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2樓:心跳亂_了節奏

只要你真心對她好。她就一定能感覺到。幫她做做家務,陪她逛街~和她談談自己的心事,瞭解她的想法~答應她的事就要做到 ~對她噓寒問暖,當她身體不舒服時要緊張關心~ 每天要抽時間陪她在家吃飯記得對她說:

「老婆,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或者:老婆,我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讚美之言,常常買些小禮物什麼的,多問寒問暖。

4樓:

帶她四處逛逛,買點她喜歡的,再給她做一頓她喜歡吃的飯

5樓:漆飛宇

說好聽的,打感情牌,做家務,帶她去玩

6樓:劍又夏侯

親自下廚,做老婆愛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有你的快遞!」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8樓:解憂咖啡

當女朋友生氣的時候,當然最重要的一招就是哄,怎麼哄呢?哄也是有技巧的,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嘛,這個時候可以展示一下你的厚臉皮,油嘴滑舌了,上前抱住她或拉著她的手(如果她甩開了,一定要繼續貼上去),一個勁的對她說一些甜言蜜語,講一些笑話,直到她咯咯笑了為止。女人往往在乎的是你的態度,只要你的態度好,女朋友會很快開心起來的。

女朋友生氣了要主動道歉,千萬不要和她講道理,試圖說服她。你越是和她講道理擺事實,她越是會覺得下不了臺,也就會越來越生氣,越煩你。一定不要就事論事,要繞開這個話題,讓彼此心情平靜下來。

不要在意到底是誰對誰錯,作為男朋友,道歉就對了,因為女朋友永遠是對的嘛。

惹到女朋友生氣了,要適時的給她買禮物,比如在商場附近的話可以帶她買套她喜歡的衣服,在飾品店附近的話給她買幾件小飾品,即便她有些不情不願,但內心其實是很高興的,至少證明你還是在乎她的,最後再請她吃一頓大餐,那麼想不開心都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女朋友需要不同的哄法。經過我多年的經驗。總結出了以下兩點。

高冷型女朋友,即基本上不哭,經常凶你,但是更懂事,也有可能更無理取鬧,(當然勸在座的各位太無理取鬧的女朋友就別要了),這種女朋友,其實需要你主動承認錯誤,並且轉移話題,態度要好,認真聽女朋友說的話,找出她言語中的重點,聽懂並且承諾下次注意。這類女朋友一般都比較在意你的態度,注意你們兩個是情侶不是敵人,需要互相理解體諒。你懂我意思吧

在這兩者之間的女朋友,我想我不用多說吧,看情況而定曉得吧,學會察言觀色,看她需要的是什麼,明白吧,你不明白我也沒辦法,我說的夠清楚了。

10樓:寶媽幸福團

哄一個人的開心,最好的辦法是投其所好!

她喜歡吃什麼,你就給她買什麼,

一般女人喜歡的無非就是:

美味的零食,

誘人的衣服,

高階的化妝品,

當然還少不了甜言蜜語,

要知道,一滴蜜的威力比一滴毒藥的威力還大得多!

哈哈哈~

以上這些也適用於官場,職場,朋友,親人間的相處之間,因為人性都是相通的!

11樓:時光的最後

哄女朋友開心的話如下:

1、你不需要分清東南西北,你只需記著跟著我走就行了。

2、我對感情偏食,只有你合我胃口。

3、一想到你,嘴角就上揚,心就撲通撲通的跳,這一定是喜歡的感覺,你覺得呢?

4、喜歡你,就算我繞了八條街,也只是為了和你偶遇。

5、一遇見你呀,我總想磨磨蹭蹭,吞吞吐吐。

6、我貪戀的人間煙火,不偏不倚,恰好是你。

7、對你,我在腦海裡撩了千萬遍,可見到你卻慫成狗。

8、好想偷偷把你藏進我的口袋,這樣我走到**你都不會丟。

9、遇見的人越多,就越慶幸我遇到的人是你。

10、我要露出點小馬腳來,好讓你看出來我喜歡你。

11、我會跟你鬧,說明你很重要。

12、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我結婚就沒想過別人。

13、心早已與你聯通,別人怎能移動。

14、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那麼生活中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15、你的笑聲是我快樂的源泉,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畫面,所以,我希望每一次笑,我都在你身邊。

12樓:白河夜船

態度肯定要好一點 然後投其所好 看看女朋友喜歡什麼在自己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給她買一些 嘴巴要甜 哄哄她 誇誇她 還有 生日禮物肯定要補上 加倍補上 要好好和她解釋一下沒有及時買禮物的原因 曉之以情動之以理 要補過生日 給個大大滴驚喜

13樓:倒置

哄女朋友開心的話有:

1、「**了嗎」,「沒有啊」,那為什麼你一出現,我的心就震了一下。

2、形體勻稱的人,必然有著健康的飲食方式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妝容精緻的人,必然有著獨特的審美和成熟的品味;笑容可掬的人,必然有著豁達的心胸和深厚的修養,可我,只想成為你的人。

3、這世上,肯定有某個角落,存在著能完全領會我想表達的意思的人,我想如果有,一定是你。

4、每天扮演兩種角色,病人醫生,自喪自愈,你是我因為害羞不敢聊天的人。

5、做到大致的善良,然後恰到好處的冷漠,和適可而止的關心,我的生活會輕鬆很多,這都是在身邊有你的前提下。

6、好想和你打一架,從床頭打到床尾,你就偷著樂吧。我為什麼要偷著樂呀。因為我愛你啊。

7、你笑起來真像好天氣。

8、初次見面的時候,沒想到會這樣愛你。

9、我轉頭,看見你走來,在陽光裡,於是笑容從我心裡溢位。

10、聽聞小姐治家有方,鄙人餘生願聞其詳。面我是白開水今生今世我泡定你了。

11、你笑的話,日子會甜一點。

12、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對付這個世界總夠了吧?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我一個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

怎麼哄老婆開心 哄老婆開心的十大絕招

14樓:大芳心語

哄老婆的十大絕招,這不叫虛偽,這叫智慧

15樓:ciel橙子

如果你沒有哄老婆開心的本事,不妨學學這兩招,同樣也可以

16樓:使用者名稱用

不指責老婆的嘮叨:

女人一般來說只有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才比較愛說話,愛嘮叨的。也許男人那天因工作不順,或剛好與同事鬧了矛盾,而此時老婆卻像一隻不知疲倦的小鳥一樣,在你面前嘰嘰喳喳的,使你的心情更加煩躁。但你千萬不過多指責她,你只需要和她說:

親愛的,我很疲累,讓我單獨休息一會兒。

男人要承擔養家的責任:

男人勇敢地擔負起養家的責任,不論老婆是獨立型還是小鳥依人型的,即使老婆現在同你一樣工作著,每月拿或多或少的薪水,你也要把自己當作家裡的頂樑柱!看到老婆回家累了還要做飯的時候,男人要說:「這麼辛苦,我來養你吧!

」明智的老婆也會想到你的辛苦,得到了關心和承認,老婆的工作幹勁會更大!

紀念日一定要記牢:

老婆的生日,各種節日,紀念日,你不大張旗鼓慶賀也罷,但是要記得送禮物給她;你不送禮物也罷,但是要請她與你共度晚餐;你不請她吃飯也罷,但要記得帶束花給她;你嫌送花浪費也罷,那就給她買點她喜歡的小零食;你不買零食也罷,但要記得**問候一下,最不濟也要發個有意義的簡訊給她。你忘了發簡訊也罷,那就等著她埋怨你吧!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17樓:尋你情感助理

女孩們有很多情緒,情感上呢也更依賴男朋友,當兩人吵架了,你是怎麼和好的呢?你會哄自己的女朋友嗎?

18樓:情感帽子姐

女生大多數是感性

的, 所以女朋友生氣了,不管是誰對誰錯,女生要的就是一個態度,這專

個時候,男生第屬一時間,就是給女孩子道歉,不要試圖和女生講道理,他們是最不講道理的動物,牢記女朋友,永遠是對的,如果是女朋友錯了,那麼她也是對的不管是誰對誰錯,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你喜歡的她不能見面

20樓:唐文秀

在一起少吵架男的多理解一下女的多給她安全感,女朋友的話要聽不要惹她生氣既然你惹她生氣了那就帶她看電影逛街買她喜歡的東西。多和她說好話好好哄哄她女孩子就喜歡聽甜言蜜語。

21樓:青寕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這個太簡單了,沒有什麼是一個包,解決不了的,如果一個包,解決不了那就兩個。

22樓:行者八寶

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投其所好,反正最少也要先道歉吧!最重要的一點是要誠心

23樓:史陶寧錯鯤

其實女人生氣很好哄的。如果她還愛你,你先給她道歉,然後你就隨便說點甜言蜜語,就好呢,如果她不再愛你,隨便你說什麼也沒用,更別說什麼挽回,因為我是女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抄,在戀襲愛中小爭小吵都是難免的,問題是如何正確化解,如是你惹對方不開心,要知道問題的癥結,才能化解於無形,首先戀愛中的兩人要相互信任,不能無端猜忌對方,如果不是這點,只是寫小事,那麼買點小禮物,嘴上道歉說點甜言蜜語,一起去看看電影逛逛街就化解了,如女方心裡還愛著你。 ̄個甜蜜的擁抱就全解決了。

怎樣哄老婆開心,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平時多關心下老婆,下班回家後主動做些家務活,當著老婆面在朋友面前炫耀下老婆優點,讓老婆虛榮心得到滿足,我想這樣做的話,她一定會感覺的到你很愛她,自然就會很開心咯。有法子很好,就是她哭的時候你也哭而且比她還慘!就看你演計了!這時她保準不哭了,女心都軟 還有就是你一定要說對不起 不管誰對誰錯!說話時要溫...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啊,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以下方法希望能夠幫到您 1 首先你要知道你錯在 了 不要說你沒錯,女朋友不高興就是你錯了,沒有理由,不要狡辯 知道了原因才能對症下藥。男人一般都很馬虎,不注意細節,有時候不經意的一個動作或者說話或者說話的語氣都會把女友搞的不開心,這個時候你要多思多想。2 找到了女友不高興的原因之後...

怎樣哄女人高興,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潘驢通小閒 潘 要有潘安那樣的容貌 驢 要有驢一樣的效能力 通 要像周通那樣富可抵國 小 要注意日常的細微之處 意思是要經常獻殷勤閒 要有大把大把的時間陪她 聽她給你說各種化裝品的優劣和那裡的名牌服飾又在打擇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女孩們有很多情緒,情感上呢也更依賴男朋友,當兩人吵架了,你是怎麼和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