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音量鍵能控制拍照嗎,蘋果手機機如何將音量鍵改為自拍照像快門鍵

2022-08-17 07:45:18 字數 4397 閱讀 9882

1樓:yi開心果兒

可以的,不過需要在相機設定裡面設定一下。

iphone手機螢幕上操作的隱藏功能吧:

2. 如果你不小心點錯了地方的時候,手指只要不離開螢幕,直接劃到遠一點的地方,就能取消掉,這樣省掉了進去再退出來的麻煩!這項功能基本上適用於所有地方,打鍵盤時,上網時,進軟體時都可以。

3. 在自帶鍵盤裡有個箭頭按鈕,我們都知道那是快捷大寫字母鍵,點了以後就會變成大寫字母,但輸入一個字母后又會變成小寫,很不方便。其實只要你雙擊一下大寫

字母鍵,就能一直輸入大寫字母了。當然前提是你要在設定-通用-鍵盤-開啟「啟用大寫字母鎖定鍵」去開啟此功能。

4. 用iphone自帶的計算機時點錯數字,可以在數字框向左或者向右滑動就能清除一位數字,每劃一次,為一個數字!

5. 用iphone自帶的計算機時,將手機放置成橫屏,你會發現計算器原來如此強大,有很多隱藏的計算功能。

6. iphone翻頁不需要划動,只需要點一下頁面正下方和小圓點即可翻頁!此功能1-4代是通用的。

2樓:草莓球

能控制拍照,所有的蘋果手機,音量鍵的➕就是拍照鍵,耳機上的音量鍵也是拍照鍵。

蘋果7手機也一樣,不需要設定。

iphone拍照十大你不知道的技巧:

1.快速開啟相機應用

在鎖屏介面,我們可以通過從下至上滑動螢幕的手勢來快速啟用拍照應用。

2.啟用「網格」幫助**取景定位。

前往設定—>**與相機—>啟用「網格」來進行啟用該功能,從而可以幫助更好的為**取景

定位。3.通過耳機線音量鍵或者手機的音量鍵拍照或者錄影。

利用側面的音量按鍵(兩顆均可),來獲得更穩定的拍攝體驗;如果將蘋果耳機同手機連線

在一起,開啟手機拍攝,也通過耳機線控的音量鍵來進行拍照或者錄影。

4.通過螢幕控制聚焦及亮度。

拍照時,我們可以點選螢幕的任意區域進行對焦,這樣也可以更加清晰,點選的區域會隨之

調節亮度,此外通過向上、向下滑動右側豎條的方式調整畫面亮度。

如果你覺得拍攝場景偏暗或過亮,在拍攝時只要按住焦點並上下滑動,就可以調節**值,

這是ios 8中提供的新功能。

5.長按螢幕鎖定**/對焦(ae/af lock)。

通過此種方式不必在下次拍照時調整**率。再次長按可以解除鎖定。

ae-l就是自動**鎖定,即當使用者構圖完成後照相機會根據目前畫面來判斷需要多少的曝

光 量,即使畫面出現移動,照相機也只會鎖定使用者之前鎖定的**量。同時,af-l則是自

動對焦鎖定,當使用者開啟af-l後,照相機只會鎖定在使用者半按快門時 的焦距。

6.長按拍照按鈕啟用連拍模式。

如果我們需要連續拍攝**,不需要一直點選拍攝,長按拍照按鈕會啟用連拍模式,這一模

式下的iphone每秒可以拍攝多達10張**,從中選中自己最滿意的**。

7.巧用改善**質量工具。

我們在拍照時,可以通過各種方法改善**質量。比如iphone自帶閃光燈拍攝效果不理想,

可以利用朋友手機的閃光燈進行補光拍攝。

8.巧用iphone中內建hdr拍攝模式。

點選上方hdr選擇開啟hdr,開啟詞功能後,iphone就會連拍3張中**,這三張**的曝

光情況會有不同,分別是欠 爆、正常**和過曝,然後會將這三張**合成一張。通過hdr

合成後,iphone可以有效提升**暗部和亮部的細節表現。事實上,hdr是在攝影中常用 到

的一種技術,即「英文high-dynamic range」的縮寫,意為「高動態範圍」。hdr技術可以克服多

數相機感測器動態範圍有限的缺點,並將**色調控制在人眼識別範圍之內,同時能將多張曝

光 不同的**疊加處理成一張精妙絕倫的**。

9.通過設定拍攝時間的方式進行定時拍

在拍照介面中,我們可以通過設定拍攝時間的方式進行定時拍攝,但iphone提供的定時選項

非常有限,僅有3秒和10秒兩種可選。

10.善用不同的拍攝模式iphone原生相機提供了不同的拍攝功能,包括**、全景、正方形三

種**模式,根據場景的不同,使用不同的模式則能夠實現最好的拍攝效果。

蘋果手機機如何將音量鍵改為**照像快門鍵

3樓:隨風吹去

手機預設音量鍵,就是相象快門鍵,無需另外設定。

4樓:

蘋果的音量鍵本來就是快門。除非你的是盜版。

5樓:喵個咪什麼

本來就是快門鍵……你可以試試

6樓:貓小姐婷

手機預設音量鍵,就是相象快門鍵,無需另外設定。

除非你的是盜版的

蘋果7plus拍照沒有咔嚓聲?靜音鍵關閉,設定聲音也開了的,除了拍照沒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相機的live關掉就有聲音了

蘋果7怎麼把手機的音量鍵設定成拍照鍵

8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1、要設定按下手機的音量鍵即可拍照,那麼先開啟手機,點選相機圖示,如下圖箭頭所指。

2、開啟手機的相機功能後,在相機的拍攝狀態下,可以在右上角看到一個三橫線的圖示,點選它(也許因各手機品牌不同,設定會稍有區別)。

3、點選後,這樣就看到了手機相機裡面的設定按鈕,直接點選它,如下圖箭頭所指。

4、點開手機的相機設定後,把螢幕上出現的內容向上翻動,因為音量鍵的設定還在下面。

5、翻動後,在下面就能看到一個音量鍵功能,直接點選它,如下圖箭頭所指處。

6、點開後,在音量鍵功能的頁面下,有一個快門的選項,點選選中它,選中後會出現一個圓點標示。這樣,當再次開啟手機相機後,按下音量鍵,就能觸發音量鍵的快門功能了,要照像時,直接按下音量鍵就可以拍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音量鍵的➕就是拍照鍵,耳機上的音量鍵也是拍照鍵。蘋果7手機也一樣,不需要設定。

延展閱讀

蘋果手機音量鍵壞了 iphone音量鍵壞了怎麼辦

在手機的主屏上找到並開啟「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接著在通用列表中找到「輔助功能」一欄,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在輔助功能列表選項肢體活動下找到 assistivetouch 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隨後請開啟 assistivetouch 的開關,如圖所示。

當開啟了 assistivetouch 以後,會在螢幕上看到一個小白點,如圖所示。

點選螢幕上的小白點之後,會看到一個功能選單,這時請點選「裝置」圖示,如圖所示。

隨後即可看到有調高音量和調低音量二個選項,它們可以用來控制問音量的大小。

10樓:奧力奧

所有的蘋果手機,音量鍵的➕就是拍照鍵,耳機上的音量鍵也是拍照鍵。蘋果7手機也一樣,不需要設定。

蘋果7怎麼關閉拍照聲音

11樓:小勇叔

iphone機身左側有三顆按鍵,最頂部一個是【靜音鍵】,往下兩個則是【音量控制按鍵】,關閉iphone拍照聲音,我們只需要藉助這個靜音鍵即可。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關閉拍照聲音,方法有兩種,

第一:進入設定-聲音,將聲音調節按鈕移到最左,如圖:

第二:使用機身左側的靜音鍵,將手機調節至靜音模式,如圖:

注意:由於日本政策原因,日版iphone無法關閉拍照聲音。

13樓:鋼神綠鋼

進入設定-聲音面板,將聲音滑塊滑動到左側。

iphone6plus怎麼設定音量鍵拍照?

14樓:酸檸檬嘿

iphone6plus不用設定就能用音量鍵拍照。

具體如下:

1、首先開啟設定。

2、進入設定後,下滑找到相機並點選進入。

3、如圖,沒有任何設定音量鍵拍照的選項。

4、返回iphone主介面,找到相機並點選開啟。

5、進入相機後,如圖,也沒有任何設定音量鍵拍照的選項。

6、然後按一下iphone的音量鍵即可拍照,如果不能拍照需要去手機店進行一下維修了,因為每一個iphone都是不能設定即可用音量鍵拍照的。

15樓:秋姬李荔荔

iphone 6plus設定音量鍵拍照方法:進入系統中的相機設定介面,點選設定按鈕,找到「音量鍵」選項,點選選擇「攝像頭鍵」即可。

第一步:開啟手機中的相機,進入相機的拍攝介面。

第二步:通過點選手機選單鍵或者點選拍攝介面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系統中的相機設定介面。

第三步:進入相機設定介面以後,點選設定按鈕,找到「音量鍵」選項。

第四步:點選「音量鍵」設定按鈕,可以選擇縮放鍵、攝像頭鍵和錄製鍵等功能,點選選擇「攝像頭鍵」即可。

蘋果手機怎麼在搜題軟體上可以用音量鍵拍照

蘋果手機在預設設定下,就可以使用音量鍵拍照,直接開啟手機相機,擺好姿勢後按下上下音量鍵就好了。一般來說蘋果手機有很多快捷鍵,必須個人去自己設定,蘋果手機設定很複雜,一定要看仔細,比如你說的預案電源就是這個音量鍵拍照,這個是可以的,大部分在輔助功能裡設定,你可以去試試噢。搜題軟體?沒聽過。不過,我告訴...

蘋果4手機上面的開機鍵壞了,還有其它辦法能開機麼

首先按住howe鍵跟著插上資料線 跟平常充電一樣,但必須一直按著howe鍵直到插上資料線黑蘋果亮起來就可以了 前提是你的手機必需有電!在電腦上資料線一端插好,然後在手機這端插入資料線的瞬間按下home鍵 就可以開機了 找個維修店修一下吧,那東西也不貴,幾十塊錢 蘋果4手機開機按鍵壞了怎麼可以強制開機...

新蘋果電腦沒開封丟了能定位嗎,新買的蘋果手機,未開封,丟失了蘋果公司能否幫其找回

我承認這個問題比較水,但是還有15小時就要開始歷時50多小時 4次轉機的路。我帶了個未拆封的ipad放進書包裡 還是那個目的,想把拆封的感覺留給父母 但是以往上飛機前 不是過海關 安檢都要求拿電腦出來,ipad會不會被要求拆開來,和電腦一樣單獨過x光?親測 o hare,果然不要 iphone手機定...